三輪車電瓶32安的四塊大概多少錢

2021-03-19 18:22:58 字數 628 閱讀 6714

1樓:鎮胤伊知

換四塊的話要三四百塊錢吧…分地區呢**也就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參考…

2樓:木易大大

800元品牌電池 雜牌大概500多元 我這裡就是這個價 浙江寧波

電動三輪車電瓶原是48付32安能不能用45安的電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48v,45安時的電瓶代換48v32安時電瓶,代換後續航能力會增強。

但前提是你能有地方裝得下45安時的電瓶,因為它的體積要比32安時的大。

32安6個電瓶的三輪車充電器選多少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根據電池容量的大小來擇定充電器的功率,比如72v20ah的充電器一般是200w~250w。電動車電池充用的充電器模式大都是採用三段式充電模式,72v20ah充電器具體引數:

第一階段是恆流限壓,電流值一般為3a,限壓值為88.8v;

第二階段是恆壓限流,至電流降至跳燈電流值轉下一步,恆壓88.8v限流3a,至電流降至0.55a跳燈;

第三階段是涓流浮充,也稱保養充電,浮充電壓82.8v限流0.55a,此階段一般2~3小時後斷電。

電動三輪車32的電瓶裝5塊行嗎,電動三輪車可以裝5塊電瓶嗎?,,48v的控制器。

不管裝幾塊,看電壓夠不夠,一般情況下,1塊是12v電壓。比如你電瓶車是48v,那就是需要4塊電池。5塊是60v的電壓,看是否合適你的電瓶車。這個主要看你的電動三輪車的控制器是多少v的,看看是不是60v 怕是不行,一塊電瓶是十二伏,五塊六十伏,原來48伏現在變成60伏,怕是不行。不行,電壓會升高,與電...

電動三輪車的電瓶6塊32安的和4塊58安,哪個電量更足

只能這樣給你回答6塊,72v32a,電壓高於4塊的而4塊容量高於6塊的4塊48v58a 看你的三輪車用72v,就用6塊,而是用48v58a容量大 電動三輪車60伏58安的電瓶和60伏45安的電瓶如何安裝伏數不變還能正常用?將兩組電瓶安裝到車上,分別連線轉換開關的兩端,為三輪車供電,當一組沒有電或者電...

三輪車52安電瓶多少錢,52安的三輪電車電瓶多少錢一塊

三輪車52v電瓶應該在500元上下,根據品牌和質量 會有所差別。另外實體店和網路店鋪 也有所差別。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和購買習慣進行選擇!52安的三輪電車電瓶多少錢一塊 駱駝的一般300左右,風帆,統一電瓶要貴些 52安天能電池多少錢一個?一般來說這個電池的 在五百左右,太低的有可能是假冒偽劣產品,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