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捷330電動車裡面多少個電瓶,御捷330電動車裡面多少個電瓶?

2021-03-19 18:22:58 字數 1488 閱讀 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版9大 一小 原來大電池是150ah容量的,最近免費給更換了180ah的。

請問御捷電動轎車330那四款鉛酸版電池分別都是幾塊電池,多少瓦電機?

2樓:梔子花開5月

一、五塊電池,3千瓦電機,60v100ah,選配帶倒車雷達或增程器二、六塊電池,5千瓦電機,72v100ah,選配帶倒車雷達或增程器三、九塊電池,5千瓦電機,72v150ah,高配,帶倒車影像四、九塊電池,7.5千瓦電機,72v150ah,頂配,帶倒車影像,冷暖空調

3樓:傲血殘鋒

五塊電池,5千瓦電機。

御捷電動汽車是低速電動車。御捷電動汽車有多種,常見車型的電瓶數量:五塊電瓶、六塊電瓶、八塊電瓶、九塊電瓶。

其中五塊電瓶的**最便宜,九塊電瓶的**最貴。具體**請以電動經銷商**為準。

4樓:陳國新在路上

御捷低速汽車5塊每塊12伏100安電機是不是330電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天能電池去光電池質量問題召回八千多隻型號是8-150

御捷電動轎車都有幾塊電瓶,**多少

6樓:sky觀致

御捷電動汽車有多種,常見車型的電瓶數量:

五塊電瓶、六塊電瓶、八塊電瓶、九塊電瓶。

其中五塊電瓶的**最便宜,九塊電瓶的**最貴。

具體**請以電動經銷商**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塊御捷330電動汽車上的電池多少錢啊?御捷電動汽車原裝電池是什麼牌子的啊?

8樓:ok水雲

彳御捷電動汽車的電汽可以用電劫三軟的電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御捷電動汽車電瓶質量怎麼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款電動車的電瓶可不可以使用修復液五塊電瓶的

請問,御捷電動330汽車電瓶五個組,多少錢

11樓:

五塊電池,5千瓦電機。 御捷電動汽車是低速電動車。御捷電動汽車有多種,常見車型的電瓶數量:

五塊電瓶、六塊電瓶、八塊電瓶、九塊電瓶。其中五塊電瓶的**最便宜,九塊電瓶的**最貴。具體**請以電動經銷商**為準。

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少伏多少安鋰電池可用?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那你還需要用五塊電池。100安的,也可以100安以上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3樓:九毛七

原來是60伏100安時的電池組,需要換鋰電池首先要電壓一致,也是60伏,至於電池的容量當然是越大越好,應該是在100安時以上。因為電池容量越大跑的時間越長。

御捷電動車五塊電瓶多少錢,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少伏多少安鋰電池可用?

現在的電動車的電池 都是統一標準的了,也就是說,各個電動車廠家不在生產電池還是統一購買市場上熱銷售的電池?你說的這種應該是鉛酸電池,所以國內也就那麼幾個品牌,當然了,質量有高低,你可以跟你自己的情況去選擇好一點的還是差一點的電池 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

御捷電動汽車可否改裝提速,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

你好建議不要去改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御捷電動車6塊電瓶48伏時速50公里,可以改裝成8塊的嗎?時速可以提高嗎 6塊怎麼是48伏難道並聯了,是72伏吧,你加那兩塊也的並聯進入也不能串聯啊反而破壞了電池組,只能增加電機功率。不行的,一般一...

御捷330電動汽車6塊電池跑多少公里

我的330電動車新車時速40,充一次電120公里,很標準,現在滿三年充一次只能40公里左右,御捷天能電池好壞不同,我換電池一年時間就不行了,因電池原因走的就加不起電仃住了,還沒地方修,剛開車能跑50公里,現在正好兩年了,在買車的地方換過兩次電瓶,現在只能跑20公里,說出來你們可能都不信,氣人 冬天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