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捷電動車五塊電瓶多少錢,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少伏多少安鋰電池可用?

2021-03-19 18:22:58 字數 2219 閱讀 8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動車的電池

都是統一標準的了,也就是說,各個電動車廠家不在生產電池還是統一購買市場上熱銷售的電池?你說的這種應該是鉛酸電池,所以國內也就那麼幾個品牌,當然了,質量有高低,你可以跟你自己的情況去選擇好一點的還是差一點的電池

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少伏多少安鋰電池可用?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那你還需要用五塊電池。100安的,也可以100安以上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樓:九毛七

原來是60伏100安時的電池組,需要換鋰電池首先要電壓一致,也是60伏,至於電池的容量當然是越大越好,應該是在100安時以上。因為電池容量越大跑的時間越長。

御捷電動車五塊電池多少錢

4樓:鐵臂巴旦木

我用的就是御捷馬電動車,6塊超威電瓶,8vx6個=48v,每個大約700元。還是以舊換新價。據說下個月要漲價了。

御捷低速電動車用5塊l2伏i00安鋰電池並在一起能跑多少公里可以用幾年?

5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低速電動汽車鋰電池

更換的電瓶電壓和原電瓶電壓保持一致就行,容量越大越好,因為容量越大續航里程越遠,如果是鉛酸電池換成鋰電池的話,那麼充電器也是需要更換成鋰電池充電器。鋰電池一般都是一整塊的,如果你是5塊12v1001ah的鋰電池,你只能串聯在一起使用,串聯後電壓是60v,容量是100ah,如果你並聯的話,那麼就是12v500ah的了,低速電動汽車沒有12v的電瓶,所以並聯電動汽車用不了。

購買鋰電池前先看看其使用的電芯是不是a品,電芯的質量決定這電瓶的質量,如容量和能量密度等,其次找個大廠家出品的鋰電池,生產工藝成熟,售後有保障,鋰電池市場參考價1250元/kw.h。如果你需要跑長途,最好裝一臺增程器,有了它不怕半途沒電,它能助你馳騁無憂。

鋰電池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鋰電池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6樓:風之眼

使用壽命主要還是看你的充電習慣,對鋰電池來說,隨用隨衝是個很好的習慣,不要進行深度放電,就是把電池全部耗光,再充電。續航里程的話,還是要看你個人的駕駛習慣的,電動機在最高速的情況下,並不能夠得到最好的續航里程。

7樓:終級成城

跑多遠與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用i幾年與路況駕駛習慣充電習慣及電池質量有關。

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全部換掉5塊電池還是跑不遠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全部換掉5塊電池還是跑不遠是什麼原因?可能吧

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5抉12伏100伏釺鋅電池現在想更換12伏100安5塊鋰電池可以不可以用?

9樓:安全護航

電池的電壓容量都一致,完全可以更換。任何東西都不會受到影響。不會改變任何電路等等。

10樓:隱皇

用是可以用,不過我對你這5個12v鋰電池比較感興趣,鋰電池和鉛酸或者水電池又不一樣,單個都是3.2v或者3.7v,如果是12v的話,那就是4串3.

2v或者3串3.7v這種電池組,3.2v的問題倒不大,4串是12v,5個4串就是20串,60v100ah,如果是3.

7v的多元鋰,那每個12v它只有3串,5個3串是15串,按照單串3.7v來算的話,15串只有55.5v,一般3.

7v多元鋰算60v的話至少都要16串,正常都是17串的,這15串電壓偏低了,如果控制器是定壓60的話,一般在52.5或者50v的時候就會強制斷電,這樣的話鋰電池還沒用完電就被控制器強抽斷電了。建議用用塊你說的那個12v的鋰電池串聯~充電電壓18*4.

2=75.6v,和60v鉛酸充電上限75v差不多,控制器應該也能支援~另外由於電壓放電平臺的提高,電機也會更有勁~跑得也更遠~

御捷330電動車裡面多少個電瓶,御捷330電動車裡面多少個電瓶?

豪華版9大 一小 原來大電池是150ah容量的,最近免費給更換了180ah的。請問御捷電動轎車330那四款鉛酸版電池分別都是幾塊電池,多少瓦電機?一 五塊電池,3千瓦電機,60v100ah,選配帶倒車雷達或增程器二 六塊電池,5千瓦電機,72v100ah,選配帶倒車雷達或增程器三 九塊電池,5千瓦電...

御捷電動汽車可否改裝提速,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

你好建議不要去改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御捷電動車6塊電瓶48伏時速50公里,可以改裝成8塊的嗎?時速可以提高嗎 6塊怎麼是48伏難道並聯了,是72伏吧,你加那兩塊也的並聯進入也不能串聯啊反而破壞了電池組,只能增加電機功率。不行的,一般一...

時風和御捷電動轎車哪個好?御捷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我雖然不是專業人士,也不是營銷員,我只是對電動車很感興趣,再此表達一下自己看法,或者說是給你一個建議 我認為奇瑞這個牌子的電動車比較好,首先是售後服務,其次是質量和舒適度。我的鄰居就買了這樣一個車接送孩子上學,十分方便。尤其是售後服務使我很有好感,我看到售後服務人員定期到客戶家裡對車輛和電瓶進行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