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捷330電動汽車6塊電池跑多少公里

2021-04-27 23:52:24 字數 3601 閱讀 7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330電動車新車時速40,充一次電120公里,很標準,現在滿三年充一次只能40公里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御捷天能電池好壞不同,我換電池一年時間就不行了,因電池原因走的就加不起電仃住了,還沒地方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車能跑50公里,現在正好兩年了,在買車的地方換過兩次電瓶,現在只能跑20公里,說出來你們可能都不信,氣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最多80公里,夏天能開90多公里吧。這幾本就是新車的公里數了。不能聽賣家吹

5樓:匿名使用者

200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剛買來只開到50公里左右,找到銷售方後,說給檢查,更換好電瓶,可是換了兩次還是隻跳到5o公里左右。大家說這能否再找他們呢∩?

6個電瓶的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7樓:noora穎穎

六塊電池是72v,電動車電池一般分為12ah,20ah,32ah,相對應的路程為;

1.72v12ah的可以跑到60公里

8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與電動車電機功率有關,理論計算過程如下:

1)勻速平均電流=功率/電壓=1000w/72v=13.9a;

2)理論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20ah/13.9a=1.44小時;

3)按時速45公里計算行駛里程=行駛時間*時速=1.44h*45km/h=64.8公里。

六塊電池是72v,電動車電池一般分為12ah,20ah,32ah,相對應的路程為;1.72v12ah的可以跑到60公里

2.72v20ah的可以跑到80公里

3.72v32ah的可以跑到100公里

注:以上資料都是在正常行駛狀態,載重150kg以下。

9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大部分6個電瓶的電動車都是配72v20ah的,店家說可以跑70公里、實際跑60公里左右(除了安裝鋰電池、才有真實的70公里)。這麼跟你解釋吧:1 廠家的70公里'是空車放到測試機(類似跑步機)空跑測出來的,2 當你親自騎上電動車就已經有重量了(加上有碰到上坡時候)耗電更大'所以6個電瓶的電動車正常可以跑60公里左右!

10樓:藝標電器

6個電瓶是72v的,但能跑多遠還得看電瓶是多少ah的,容量越大跑得越遠,按20a時計算的話,只能跑60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電壓大小,如果是72v那一個人能跑100公里左右

12樓:小刀電動車

不同的車型擁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建議您考慮一下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略高於這個日常使用需求即可,具體續航里程可以諮詢您當地的小刀電動車經銷商。

御捷馬電動汽車跑多少公里電瓶就需要更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算一下。鉛酸電池迴圈使用壽命300次左右。每次充電充滿可以跑200公里左右。二三得六。其實,實際使用情況不同,更換的時間也不同。電池不用,幾年後也要報廢。

六個電瓶的新電動車,充滿電可以跑幾公里

14樓:小想的小世界

六塊電池是72v,電動車電池一般分為12ah,20ah,32ah,相對應的路程為;

1.72v12ah的可以跑到60公里

2.72v20ah的可以跑到80公里

3.72v32ah的可以跑到100公里

以上資料都是在正常行駛狀態,載重150kg以下。

15樓:奔集之家

六塊電池是72v,當你沒講電池的

容量,電動車電池一般分為12ah,20ah,32ah,相對應的路程為;

1.72v12ah------60km

2.72v20ah------80km;

3.72v32ah------100km;

以上資料都是在正常行駛狀態,載重150kg以下。

16樓:歸元莊主

我的是吉祥獅牌電動車,1200瓦電機,72v電瓶,20安,此電動車有三種續航功能,第一種:增強型(勁頭大,適合爬坡,速度慢,自動限速三分之二),第二種:複合型(勁頭中等,速度較快,自動限速三分之一,坡度大而較陡的話,不適合),第三種:

超級型 - 也叫豪華型(勁頭較小,速度快,全速行駛,不限速),如果是在平地行駛或多少有點坡度的路,推薦使用第二種複合型,夏季續航里程約:90 - 102公里左右,冬季續航里程約:78 - 90公里。

經常使用第三種行駛,續航里程:最多90公里。此答案是針對吉祥獅1200瓦電機的電動車而回答,對於其它品牌的電動車來說,本答案僅供參考。

本人感覺吉祥獅電動車較為節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電瓶分12ah=5公里,20ah=6.66公里,32ah=8.33公里,換算一下6個電瓶分別為12ah能跑30公里,20ah能跑80公里40公里,32ah能跑50公里。

18樓:天下**

一般 10-12安時的電動車在國道上可以40公里,20安時的可以60公里多,具體多遠,也要看電池新舊、車子配置和車子自重以及載重量。

19樓:百度使用者

我四個,三十公理,開始試試,半路沒電挺上火。電瓶也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停,可以。騎的話40公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新車六個電瓶兩個多月,騎充滿電開啟1檔騎,車頭公里數顯示器剛好跑80個公里,電就開始用完,請問電瓶是否正常

22樓:佘立瓊

6-8個電瓶,一個小時充多少度電?

御捷電動汽車330百公里用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小型電動汽車的能耗統計情況,跑330公里大概耗電量是50度電。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御捷沒有混動的車子,如果是電動車應該是純電動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有很

bai多品牌,每個品牌有很多型du

號,**隨時間也會zhi有波動。御捷330使用dao的有回三種電池型號,分別是答:

一、五塊電池,總容量60v100ah,每塊12v100ah二、六塊電池,總容量72v100ah,每塊12v100ah三、九塊電池,總容量72v150ah,每塊8v150ah以天能電池為例,目前以舊換新的**大概是每塊電池六百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有來很多品牌,每個品自牌有很

多型號,**隨時間也會有波動。御捷330使用的有三種電池型號,分別是:

一、五塊電池,總容量60v100ah,每塊12v100ah二、六塊電池,總容量72v100ah,每塊12v100ah三、九塊電池,總容量72v150ah,每塊8v150ah以天能電池為例,目前以舊換新的**大概是每塊電池六百多。

御捷電動汽車可否改裝提速,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

你好建議不要去改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御捷電動車6塊電瓶48伏時速50公里,可以改裝成8塊的嗎?時速可以提高嗎 6塊怎麼是48伏難道並聯了,是72伏吧,你加那兩塊也的並聯進入也不能串聯啊反而破壞了電池組,只能增加電機功率。不行的,一般一...

御捷電動車五塊電瓶多少錢,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少伏多少安鋰電池可用?

現在的電動車的電池 都是統一標準的了,也就是說,各個電動車廠家不在生產電池還是統一購買市場上熱銷售的電池?你說的這種應該是鉛酸電池,所以國內也就那麼幾個品牌,當然了,質量有高低,你可以跟你自己的情況去選擇好一點的還是差一點的電池 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

御捷33O電動小汽車可改換鋰電池嗎大概要多少錢

可以更換,我們成功地更換過多套御捷電動車電池,最長已經累計執行近4年。60v100ah的鋰電池 大約在7200元左右。御捷330電動汽車6塊電池跑多少公里 我的330電動車新車時速40,充一次電120公里,很標準,現在滿三年充一次只能40公里左右,御捷天能電池好壞不同,我換電池一年時間就不行了,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