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捷電動汽車可否改裝提速,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

2021-04-27 23:53:27 字數 598 閱讀 4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不要去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

御捷電動車6塊電瓶48伏時速50公里,可以改裝成8塊的嗎?時速可以提高嗎

2樓:gg風雨無阻

6塊怎麼是48伏難道並聯了,是72伏吧,你加那兩塊也的並聯進入也不能串聯啊反而破壞了電池組,只能增加電機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一般一塊電瓶12伏,電機對電壓有要求,是配套使用的。

御捷330低速電動車,可以改裝鋰電嗎?另外六組電瓶,更換時說兩組虧電。

4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改裝鋰電池可以的,這種車都可以改裝力量的,但是你的電阻虧了兩週,可能是你的線路那裡有問題才導致這兩種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改用72v的鋰電池組,配備容量與原來一樣大的話,續航里程還勝於原來。鋰電池冬天就不會因為天冷減少行走里程了。答案百分百正確,請採納並點贊。

御捷330電動汽車6塊電池跑多少公里

我的330電動車新車時速40,充一次電120公里,很標準,現在滿三年充一次只能40公里左右,御捷天能電池好壞不同,我換電池一年時間就不行了,因電池原因走的就加不起電仃住了,還沒地方修,剛開車能跑50公里,現在正好兩年了,在買車的地方換過兩次電瓶,現在只能跑20公里,說出來你們可能都不信,氣人 冬天最...

時風和御捷電動轎車哪個好?御捷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我雖然不是專業人士,也不是營銷員,我只是對電動車很感興趣,再此表達一下自己看法,或者說是給你一個建議 我認為奇瑞這個牌子的電動車比較好,首先是售後服務,其次是質量和舒適度。我的鄰居就買了這樣一個車接送孩子上學,十分方便。尤其是售後服務使我很有好感,我看到售後服務人員定期到客戶家裡對車輛和電瓶進行檢測...

御捷330電動車裡面多少個電瓶,御捷330電動車裡面多少個電瓶?

豪華版9大 一小 原來大電池是150ah容量的,最近免費給更換了180ah的。請問御捷電動轎車330那四款鉛酸版電池分別都是幾塊電池,多少瓦電機?一 五塊電池,3千瓦電機,60v100ah,選配帶倒車雷達或增程器二 六塊電池,5千瓦電機,72v100ah,選配帶倒車雷達或增程器三 九塊電池,5千瓦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