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40a鋰電池組可以用多大的充電器

2021-03-19 18:22:58 字數 720 閱讀 9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14.4v,10~15a的充電器即可!

答題不易,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2v的鋰電池應該用多少伏的充電器給其充電?

2樓:陳

12v電池是2vx6格的鉛酸蓄電池!

此類電池的單格充滿電壓可達2.2v-2,4v!12v充滿總空載電壓可達13.2v-14.4v!

也就是說充電電壓應該是14-16v!

也要看實際的情況!若電池的容量遠低於充電器的功率!充電電壓可低一些!反之則高一點!

總的來說要滿足一個條件!那就是充電電流不要高於電池安時數的1/10!不要低於1/5!

3樓:相信自己

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

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對電瓶不好,會影響電瓶壽命。充電電流過小,雖然對電瓶有好處,但是充電時間太長,不方便使用。

最好是小電流、長時間對電瓶進行充電比較好(既慢充)。常規應採用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充電為好,充電時間在24小時左右為適。

12v10a鋰電池。配多大的充電器最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採用0.3c電流來設計充電電流,也就是3-4a,電壓13-14v即可。

用鋰電池組12V100Ah需要多個個3 7v6800mA

需要3串,來15並,即45個電芯。自 一組12v電池需要3個3.7v電芯串聯,實際電壓在11.1 12.8v之間 一組3.7v100ah電池組,需要15個3.7v6800ma電芯並聯,實際是6.8ah 15 102ah 因此,總共需要15 3 45個電芯。串聯電壓疊加,並聯安時數疊加。用3個串聯為一...

怎麼用用鋰電池組裝48V12A的電池

如果用三元或bai鈷酸鋰 18650 電芯來組裝,單du體標稱電壓 zhi3.7v,那麼需要13串,dao 如果單體電芯容 回量是2600mah,則需要5並,容答量是13ah,總共需要65個電芯。然後根據需要的使用電流,選擇對應的保護板,串並聯焊接,pcm焊接,再檢測封裝等。如果用三元或鈷酸鋰 18...

12v鋰電池可以用12v發電機充電嗎

不可以,發電機發出來的電為交流電或脈衝直流電,鋰電池充電必須為穩壓直流電。若給電池充電必須將發出的電整流濾波。並且鋰電池對充電電流和電壓很敏感,如果沒有專用充電管理電路對充電的過程進行控制,很容易就會出現過流 過熱 過壓,有導致鋰電池 的危險。鋰電池的電池特徵 高能量密度 鋰離子電池的重量是相同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