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60a鋰電池,電壓84和87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22:58 字數 2083 閱讀 15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並不是表面上的電壓差異,而是鋰電池型別的差別,84v代表的是二十串三元鋰電池組,單片電芯充滿電電壓4.2v,二十串就是84v。

而87v代表的是磷酸鐵鋰電池,其使用二十四串鐵鋰電池串聯組成,單芯電池充滿電壓3.65v,二十四串電壓就是87.6v,

兩者之間充電器電壓規格不同,充電器不能互換。

三元鋰電池優勢是容重比高,重量輕,電池放電率類似鉛酸的斜線,耐溫低(二百多度),安全性差一些。

磷酸鐵鋰電池重量大一些(比三元重百分之五十,72v60ah,分別重量在30斤,42斤左右),耐溫高(350度以上),安全性強,,公交車基本都是鐵鋰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特性就是測得電壓越高,規格型號同電壓的電池,儲存電量越大,72v電池測得電壓84v就比測得87v存電量低,用的時間就短一點。

電動車72v60a鋰電池充電多久充滿?5a的充電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鋰電池組的充電,按照標準要求可分為快充和慢充兩種方式,其中快充是3c電流即60*3=180a,電壓72-75v,但一定要得到鋰電池廠家認可才能快充;

慢充則是0.3c,一般廠家都是推薦的,即0.3*60=18a,電壓還是72-75v,充電時間3小時;

如果使用5a電流,明顯偏小,充電時間是60/5=12小時,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60安時的電池5安充要12小時才能衝滿,偏慢,但如果你不介意慢的話對電瓶本身是有好處的。

5樓:不望亭嬴凰

鋰電池匹配充電器和使用功率保護電流很重要的。必須學習其原理才好掌握技術,不是簡單地問下就可以的.............

72v60a鋰電池充電器多少錢一個

6樓:深圳尼米茲裝置

市場上很多的,要注意與電池的匹配、72v充電器大小電流有區別,72v60a充電器在100元左右,電流越小**越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充電器一般300元左右,市場上的一般充電器幾十塊錢就可以,就看你什麼牌子的對型號買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8樓:拒絕者

這個鋰電池組的充電,按照標準要求可分為快充和慢充兩種方式,其中快充是3c電流即60*3=180a,電壓72-75v,但一定要得到鋰電池廠家認可才能快充;慢充則是0.3c,一般廠家都是推薦的,即0.3*60=18a,電壓還是72-75v,充電時間3小時;如果使用5a電流,明顯偏小,充電時間是60/5=12小時,不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是72為62的電池,充電器要多少錢一個意思說的什麼充電器啊?我的聽都沒聽到你的充電器,這說的是手機充電器還是電瓶車充電器,若是手機充電器,你一般在學期點名,差不多要二三十盒是吧,他昨天充電器衣服是72,為62.0電池,充電器要多少錢一個意思說的什麼充電器啊?

我的聽都沒聽到你的充電器,這說的是手機充電器還是電瓶車充電器,若是手機充電器,你一般在學期點名,差不多要二三十盒是吧,他昨天充電器,如果臨時買電瓶車充電器,72伏的,應該大概在車子店裡買,差不多大概要35塊錢,100萬充電器,電瓶車72伏的,需要必有,師傅都要貴一點,不過好像是劉師傅的,是25塊錢吧衣服是72為62的電池,充電器要多少錢一個意思說的什麼充電器啊?我的聽都沒聽到你的充電器,這說的是手機充電器還是電瓶車充電器,若是手機充電器,你一般在學期點名,差不多要二三十盒是吧,他昨天充電器,如果臨時買電瓶車充電器,72伏的,應該大概在車子店裡買,差不多大概要35塊錢,100萬充電器,梁平區二部的需要必有,師傅都要貴一點,不過好像是劉師傅的,是25塊錢吧,72伏的是35個,就是最多40塊錢,972鬼他們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充電器全國統一價50元一個

11樓:製造記憶

55我們這裡的價錢可以對比一下各地的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功率的大概20元至30元,大功率的大型40至50元,

13樓:曉韓

hdjddkdndnjhdffsssxdff

72v60A的鐵鋰電池要用什麼型號的充電器?越詳細越好,謝謝

鋰電池匹配充電器和使用功率保護電流很重要的。必須學習其原理才好掌握技術,不是簡單地問下就可以的.72v60a磷酸鐵鋰電池組用什麼保護板好?這個非常正常,鋰電池不可能永遠保持它的容量,隨著充放電次數增加,電池芯慢慢老化,容量逐漸減小。72v60a鋰電池充電器多少錢一個 市場上很多的,要注意與電池的匹配...

72v32安鋰電池和72v60安鋰電池大小一樣嗎

不一直。二者電壓相同,後者容量基本是前者的二倍。肯定體積大小也不相同,後者更大。72伏32安和60伏32安的電池一樣大嗎 72v是6塊12v電池。60v是5塊12v電池。容量一樣,體積不一樣。雖電流容量一樣,但電壓不同,自然是72v電池的 瓦時 功率 高些啦。72v75ah和60v75ah的鋰電池有...

12v鋰電池需要多大的電壓充電器電壓

鋰電流充電器需要的不只是電壓。而是需要一定的充電程式 控制 低電壓下需要小電流充電。正常時需恆流充電。達到一定電壓時需要恆壓充電。至少15v以上,一般都18 21v 12v充電電池充滿後一般能達到多少伏?耗完電後電壓是不是為0?免維護鉛酸蓄電池充滿電後的靜止電壓大概在12.6伏左右,這和電解液的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