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辯論賽的辯詞

2021-05-26 21:36:11 字數 2607 閱讀 3423

1樓:溏還我

女生一方

男生你們有沒有聽說過

女人是水、男生是山

這句話?!

女生比男生更需要關懷!

2樓:15號的薰衣草

女性天性軟弱,需要安慰,內心沒有男性堅強。

女性可以通過哭泣發脾氣等方式來發洩,但男性在中國傳統教育下,很少會這麼發洩,所以男性更需要關懷

3樓:半畝方塘

建議從社會分工的角度。社會生活扮演的角色出發。注意聯絡現實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社會地位,弱勢,來自家庭,社會的壓力。還有天生的……

5樓:一切都好假的

女生時軟弱的,他們永遠需要別人的關懷、安慰。但是,男生卻截然不同。他們很堅強,不需要別人的關懷。

6樓:小貝一丁

現實社會男人更需要關懷,恩那

7樓:鏡之傷

辯論賽:女性比男性誰更需要關懷

8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十二三歲開始來月經,生理的重大變化會給心裡帶來很大的負擔,很多女性都羨慕男性的乾淨利落。

2、男人再能幹也養不出孩子,生養孩子是女性的責任,十月懷胎,女性要承擔多大的壓力?

3、現代女性已經越來越得到尊重,更多的也會為了自己的事業和夢想去奮鬥,而在生理和心裡方面,相對男性而言一般沒有優勢,對女性而言就更是艱難。

4、50歲左右的女性開始進入更年期,易受刺激,更是需要關懷和理解。

5、目前女性的壽命普遍比男性長,當老伴離開人世,晚景淒涼,是否更需要關懷?

求國際大專辯論賽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辯詞~~~ 5

9樓:耍戲給猴看

給5分就想要這麼好的東西?留個言等解決

弟弟 勸你句話

最好別直接引用別人的

現在網路發達 一查就查到了

就算y了 也不光彩 而且對手也不是傻子,大比賽 都會考慮到對方找的資料 然後去分析反駁.

還是要吸收一下各個方面的知識才行

如果是為了輸去比賽 那給你什麼 一點意義也沒有over.

10樓:z璇

首先女性是弱勢群體,無論是體力還是耐力都不如男性。

第二,在人口比例中女性低於男性。

急需一份關於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的辯詞

11樓:空風旋葉

為什麼每次在ml的時候,總是我在流血,而你,你流過一次了嗎?

辯論賽題目回答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 10

12樓:ss田十八

這個反駁的方式有很多啊,比如:1、我們的主題是關懷,那麼女強人能夠成為女強人自然是不容易的,更需要精神上的關懷2、不能拿個案代表整體,反駁例證:我們不能因為部分人春運期間買不到票就否認春運上億人運營量的現實等等,這樣反駁都沒有問題,關鍵是一定要吻合你的核心觀點,切記有些時候不需要正面回答,辯論要學會耍無賴。

為什麼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求辯論稿,要全的

13樓:初夏

謝謝主持,謝謝對方辯友.大家晚上好!我方觀點認為: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剛才對方一辯在陳詞中從生理與社會壓力方面陳述了男性比女性更需要關懷,然而對方辯友卻一葉障目,不見森林,沒有意識到女性無論在生理.

心理還是社會壓力與責任方面所承受的壓力都遠大於男性.關懷不僅僅是對女性的憐憫與同情,更是對女效能力的尊重與認同.下面就三個方面陳述我方觀點.

一.從生理上,女性的生理結構本身就較男性弱,也比男性更易患多種疾病.且不說女性一生中所要面臨各種疾病的考驗,單從孕育生命所承擔的風險就足以讓女性忘而卻步,但她們肩負起了這個使命.關懷女性,不僅是對女性的關心,更是對生命的尊重,對全人類的關懷.對方辯友,請問你敬畏生命嗎?此時你想起自己的母親了嗎?

你是否意識到較一個不用承擔孕育生命的男性而言,女性更需要關懷呢?

二.從社會地位上,從古自今,男性在社會中一直佔據著比女性更為重要的地位.當現代女性逐漸擺脫束縛走向平等自由的時候,我們仍然看到67%的企業對求職者的性別做出限制,有1/10的孕婦因懷孕或休產假而被迫辭退.在企業中,同樣的工作業績,女性的升遷率遠低於男性,而**要員的職位更是落在了男性身上.因此,我們說關懷是讓女性在一個平等競爭的平臺上與男性共創人類文明,真是存在著社會地位的不平等,因此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

三.從社會壓力與責任看,社會轉型期,絕大多數女性是職業女性,她們一方面要承擔家庭,人類繁衍的重任,另一方面又要擔負著社會生產的重壓,雙重角色的扮演註定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當我們高呼以人為本的口號時,關懷承擔生命重任的女性,不恰是人本主義精神的核心體現嗎?當我們高呼政治文明,給女性一個更加完善的社會體制不正是社會進步的體現嗎?

給予女性更多的關懷,是人類發展的需要,更是歷史進步的必然,因此,我方認為,女性比男性都需要關懷,但女性更需要關懷!

急需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關懷的攻辯小結

給你參考下吧。男性和女性誰更需要關懷 男方 男性更需要關懷,女方 女性更需要關懷 女方一開始就以 十月懷胎之痛 拐賣婦女之罪 女嬰被溺之行 等等一系列女性遭受正常和非正常的 現象來論證女性更需要關懷這一辯題。男生勉強抵擋著,把男性社會壓力大,甚至把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這首歌的發紅程度也引出來,論證...

辯論賽一辯需要準備什麼,辯論賽的一辯需要特別注意些什麼?語言技巧上又應該怎麼做呢?

需要起頭,也就是開場。辯論開始後一辯要先陳述我方觀點三分鐘,要把稿背熟,其實一辯是最好準備的一個。辯論賽的一辯需要特別注意些什麼?語言技巧上又應該怎麼做呢?您好,1.正方一辯的發言時間控制 正方一辯是整場辯論的第一個發言者,他沒有駁斥的物件,要做的只是把事先準備好的稿子認認真真地念好。2 控制駁論的...

辯論賽三辯需不需要準備辯論稿,如何在辯論賽中做好一名三辯

你好朋友,對於辯論賽你當然是 得準備辯論稿了,如果不準備辯 論稿的情況下在現場,你的發揮不 是會被打的手忙腳亂的嗎。祝你成功。辯論是不是那種把對方罵的無話可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了節目啊!如果是臨場開槓可能需要準備辯題,稿子你都是猜測對方何時何地說什麼,怎麼又有針對性的稿子應對,還得看現場 如何在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