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師可以幫我算算命嗎?看看我是不是童子命

2021-05-29 21:14:58 字數 1747 閱讀 2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書寫形式視為農曆。

己卯年。丁卯月。丙戌日。戊戌時。

城頭土命。日主丙火。生於春季。

此命不是童子命。而是犯了墓庫運。雙墓庫,命局中且是合而不衝。墓庫大多怕合,而喜逢刑衝。

墓庫運是,算命的一種說法,指的是一種運勢,走這種人會遭受惡劣的境地,就像被困在幽閉的空間裡,但一旦找到那扇門衝出去就會海闊天空 。

2樓:hh我愛我家

不是,肯定不是。聽誰說的,被騙啦。

3樓:幸運王俊

童子命?兔子命?好好學習,就能掌握命運!

算卦的大師,你看看我是童子命嗎?我好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繁體 拼音 康熙筆劃 五行 凶吉

5樓:地獄倒黴鬼呵

不要擔心,沒什麼大了的 我也急到找大師算命 這個東西還是聽天由命的好

6樓:修道童

無聊 為什麼要相信網上流傳毫無根據的童子口訣呢 騙人的

7樓:詹徐磊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童子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點耐心不夠啊!孔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也!算命是科學,它來自古老易經,科學太小兒科了,許多問題它決不了。

9樓:周易實戰**

童子命是宗教人士自己騙造的用來騙人錢財的一種說法,在真正的四柱命理中並沒有童子命一說,所以你也不用太執迷了。省得給自己造成心理陰影,這樣就不好了。

今天有位大師說我是真童子命 誰能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童子命,我就不明白你神仙在上面好好地跑到人間來幹什麼?和妖魔鬼怪纏身有什麼區別?攪得人間雞犬不寧生不如死就是你們神仙乾的事?

井水不犯河水,神仙犯錯,為什麼要讓人受罰,純粹莫名其妙。還不如人間懂道理,人還知道誰犯錯誰受罰,犯得重罰得重,犯得輕罰得輕,還知道不知者不罪。你神仙天上的事關我們人屁事啊?

何謂慈悲為懷,何謂仁義,什麼佛家普度眾生,我絲毫沒有感覺到。原來佛魔本一家,害人不淺還說得好聽,這與仗勢欺人又有什麼區別,是不是你神仙了不起就可以隨便欺負人了?讓人受苦受難還要花錢給你燒香?

被你賣了還給你數錢是吧?我尊敬你,但請你也要值得我尊敬,神仙不過如此,奉勸大家信神不如信自己,只有心中有力量,自己就是神,佛魔也只是浮雲!

不知我這觀點對不對,大家幫我看看。

眾生平等這話,我一點也不信。一心向善,只是自己給自己的麻醉劑,在很多問題都解決不了的時候,就只有逃避的說前世作惡太多。在我看來,就算有神或者魔,也都是和人差不多的,會犯錯,會受罰,有貪心的,也有發善心的,就算有也不過是生活在另一個空間裡的超自然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唸佛學佛 當然會改變 。方法是不斷誠心持大悲咒 每天幾十遍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有沒有大師可以幫忙算算我是不是童子命 ,女,2023年3月20日 早上7點半左右出生

12樓:地聖王

八字 癸酉 乙卯 庚子 庚辰

正財格,這個格局是童子命,這個格局不忌,酉為刃,庚比幫,辰土養金,有生有助,富命。

庚金逢刃比幫, 身不弱。生二月財星當令,月上元神透出,年上食神生財,中晚年旺身運,富足。

你好,大師,你能幫我算算命嗎?我的陰曆生日是早晨5點多出生。性別,女,湖北人

八字 丙寅 乙未 甲寅 丙寅 子醜空 你老公性格直爽,心地善良,為人也比較熱情。不過他做事太過於固執,不懂得變通,也不夠機智,一向都是直來直往,硬碰硬,這點很不好。去年他的工作不順,事業方面難有大的進展,變動也比較大,還有意外破財之事發生。今年也是運氣比較差的一年,今年在工作方面還有變動。不好意思,...

想起都那個,算命的大師,們幫我看看,街道有算命的說我娶不到老

男命以財為妻妾,只有八字無財者才可以叫和尚命,這個八字乙木日元,以土為財,命中八字年下戌為土,為正財,月下寅中含戊土,為正財,帶了兩個財,不能說是和尚命,只能說是命硬幾分,會克妻,要晚婚 有個算命的說我是和尚命,有高手幫我看看嘛 沒有性別 沒有出生地 現在所在地 職業資訊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也不知道。...

請算命大師幫幫我們看看我們的生辰是否不匹

坤造 辛 庚 甲 丙 日空子 醜 未 子 寅 子乾造 壬 癸 癸 壬 日空辰 巳 申 卯 卯 戌網上免費的問合婚,就是這樣,有的說合,有的說不合,你聽誰的?只有專業的才可以做到 根據雙方的八字推測雙方五行屬性分別是哪一種,五行喜什麼,忌什麼 能否成功走到一起,哪年適合成婚。有正式的文字分析。可是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