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們有可能嗎?(最好是宅女進來 )

2023-05-18 18:10:09 字數 2606 閱讀 5888

1樓:芊芊布丁

家長要是管得嚴知道女兒手機有資訊來看看或者之前看到過也是很正常的。這樣的女孩很悶,如果她喜歡你,那麼她會偷偷珍藏著,同樣,她要是喜歡的是別人,那誰也別想擠進她心裡!你可以默默對她好。

同時要給人很男人的感覺可以保護她,因為這樣的女孩對成熟的男孩是很沒有招架能力的。至於其他你可以先不多想。她這種情況是不會和其他男生走得太近的,所以你重要安心做你想為她做的就行了。

即使,即使有一天你表白了,也不要逼迫太緊。她應該比較喜歡意味綿長的精神戀愛。畢竟家教太嚴,如果和你交往家裡壓力會非常大。

總之就是不要害怕,堅定的去對她好!這樣的女孩值得。

2樓:霄和

作為業餘宅女,我覺得她還是對你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普通的感覺,討厭估計也沒有。

3樓:蕊·凡忒法西斯

作為專業的宅女,我想跟你說,你的機會還是蠻大的。因為她的交友範圍不廣,一旦對某人形成了依賴就會念念不忘。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 或許你發來簡訊剛好他媽媽看到 他肯定很有家教的一個女孩 他怕會引起他媽媽的誤會 畢竟現在你們在一起戀愛 他家人會覺得不現實吧 我覺得應該不是對你反感 如果是 就該在你最早一次說的時候就提出來 這只是我的想法 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普通朋友把,也許她自己認為她還小,還有夢想。 你可以等待,像一個親人一樣,關心她,直到她感到你的溫暖,然後,向她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書很難找的 建議去狗狗書籍找。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吧,要不你先怠慢著她看看,她要是有反應你就加緊追擊,要是沒你就放棄吧。

8樓:路行鳥

我想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是怎麼啦?

9樓:

就我就是和你女友同類的,莪也是個宅女,也許是天生的吧,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都不會表達的,可是我們心裡比誰都清楚,就是不會用言語去表達,不會主動去找別人,也是我們的特性,總希望別人能夠先來連繫我們,如果那個喜歡我的男生不能夠堅持我們的愛情,而中途分手,我們會認為是他不是那個和我白頭到老的人,還有她說的不想談戀愛只是個藉口而以啦,其實只是想掩蓋她的真實想法,她這樣的舉動,並不是代表她不愛你,相反,她是很愛你的,如果這樣的女生認定一個喜愛的人,她會用一生去愛他的,珍惜吧!~

10樓:好噠好噠

感覺··

她有點煩你叻··

不想在一起叻··

11樓:琴心劍氣

一切皆為真心的,把你的真心拿出來。去愛她關心她。

她始終都是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受家人的壓力 別太粘她 適當的聯絡 也留給她多一些空間。

13樓:薇薇想知道

我覺得該加倍對她好。

她好像蠻在乎你。

可能是哪點你做得不符合她的要求或者說不和她心意直覺她在說反話。

就憑她說你不瞭解她。

她肯定有話沒明說。

好好和她交流一下。

女孩子心思細。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倍對她好……努力一把……只要真心付出,不管什麼結果都沒關係,起碼不會叫自己後悔。

剛買的蘋果4s大家幫我看看是翻新機吧 5

15樓:成磊

這一看就知道了,翻新的,保修都過了一年了,你說呢!

拜託大家幫我看看這家阿迪的鞋是不是**?

16樓:

我覺得是家**店。

是今年**。

17樓:翰翔的

這雙只看**貌似是**,可是沒有實物也看不到鞋的其他資訊。以**的**何必要選擇網購呢。去商場或專賣店可以直觀感受和穿著,不是更穩妥一點嘛。錢同樣的花,何不花在明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鞋標 無法判斷的~~

19樓:宅女不是淑女

這不是今年的**了,09年就有了的,

大家幫我看看(=@__@=),求星座高手指教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不真實的 聽了只會庸人自擾。

幫幫忙,幫我看看我的魚怎麼了!今天下午剛買回來的,買回來就發現了

21樓:徐其山

肚子擦傷的地方發炎了,買點孔雀石綠液塗一下吧!

22樓:南波彎

買時就有傷吧!再買時好好看看!

23樓:仙女來人間

看著要死了,活不了了,可能是水的問題,或運輸是震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養這終魚,應該在魚缸中放一些水草,並且經常換水,每次餵魚時喂少些,大約5分鐘食完既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不適應新的環境。

大家幫我看看我們能否有結果

其實這與上大學也沒什麼區別,我是大三的學生 我很能體會你的感受,那我就和你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認為猶豫的人是你而不是她,你自己如果已經下定決心就不必在這裡提問了 其次如果有感情基礎,我自己是親生經歷過的,兩個人如果互有好感發展的機會很大 但是在中國這個社會男生主動是很有必要的,我就是因為自己的遲疑和不...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還有機會嗎,大家幫我看看,我還有機會嗎?

她喜歡你。可能心裡上覺得有些配不上你。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樓主。堅持。幸福就在前方了。我猜她可能對你有好感的.可能她不會想到你會跟他表白.一般來說,女孩子會覺得害羞,會不知所措,才拒絕的.接下來這段時間,那就要看你的努力了.你要多找機會接近她,但是切記.男生在女生面前,要有幽默感.有幽默感的男生會讓女...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受騙了,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碰到騙子了

閣下一定是女人,只有女人才幹這種事情。這應該算是非法傳銷吧.現在國內除了安利傳銷都是不允許的.無論你是否上當受騙。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充滿愛心,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指引我的道路 我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