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店長一般都會問什麼問題,應聘店長會問些什麼問題怎麼回答

2021-03-19 18:23:02 字數 2624 閱讀 4551

1樓:正在更改中

首先要了解你去的店是什麼性質的。接下來,你要做的是瞭解店裡的營運流程。加一些自己的想法。

應聘之前,做好功課,最好,在交談時多說一些如何營運,如何管理以及促進盈利的東西。這樣,基本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這個店,長得怎麼樣?

我要面試店長,應該怎樣回答老闆的問題

3樓:喜嘉悅聲恩

1、事先做準備,這家店的情況和老闆的情況瞭解清楚。

2、可以抽空去這家餐廳吃內個飯,找一下問題點。

3、與老容板見面寒暄一會,出說你的工作經驗。並且店裡的足,能找到應對解決方案更好。

4、一定要表現的穿衣得體、說話含蓄到位。

5、永遠記住你只是一個服務行業,宗旨就是客戶至上。

4樓:jiawen廖

面試店長需要具備做正確事、經營意識、創新能力、創新能力、領導能力、堅持標準和質量版、積極的心態權、培育下屬意識和願望、目標意識的素質。

1、經營意識:

店長需要主抓經營,要對整個店的利潤、銷售負主要責任。一切有利於利潤、銷售的做法都是可以嘗試的,店長是對一個店的經營業績負最後的責任。

2、創新能力:

堅持標準和質量可以提升員工的能力和素質,可以帶動促進銷售,質量是企業的生命,作為店長你必須成為店內質量和標準的化身。

3、積極的心態:

面對挑戰性目標,面對激烈的競爭,店長的壓力是最大的,但作為店長無論遇到任何困難,也不能在員工面前抱怨,因為你的情緒就是全店員工的情緒。

4、目標意識:

國際成功學研究表明:目標意識是成功人士最重要的特徵之一。店長負責制,並不是希望把全部責任放到店長一個人身上,店長需要把目標分解到每個部門、每個員工,要與員工對實現目標達成共識,激發員工實現目標的激情和信心,讓員工體會到目標實現的成就感等。

5樓:百度使用者

面試問題樣例:

招聘面試技巧(二):

非常規的面試招聘方法:

58家中外名企招聘案例集錦:

就是這些咯``我能找到的 hehe 希望你可以成功 朋友

假如你是老闆,我是來應聘店長的,你會問我些什麼問題,我該怎麼回答?

6樓:諾格

面試問題樣例:

招聘面試技巧(二):

非常規的面試招聘方法:

58家中外名企招聘案例集錦:

就是這些咯``我能找到的 hehe 希望你可以成功 朋友

7樓:起然

會問:你認為我的店怎麼做才可以吸引更多的顧客?

你認為店裡的商品擺放佈局合理嗎?

如果你做了店長,如何管理好員工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下面這些方面吧.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來應聘?對商店有什麼規劃?如何調節市場運作?

如何處理員工關係?就這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準備往哪個方向發展,談談你的人生規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寬泛,但主要是:如何約束和(管理)員工,那些應急問題如何處理,管理方面有何具體建議,你自己的情況、要求等。

儲備店長是幹什麼的?面試的時候會問些什麼?

12樓:彭颯仲孫才捷

儲備店長就是公司即將培養成為店長的人員,每個公司都不能擔保人員的流動,所以雖說是儲備店長,但還是基層工作做起,只不過正規一點的,會讓店長帶著你做,那樣能方便的學習店長平時的工作方法,有的心術不正的公司以這個頭銜為幌子就是讓你做店員,要小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能勝任這份工作

應聘店長會問些什麼問題 怎麼回答

14樓:l提拉米蘇

一般看見店長後首先她應該問你想做什麼職業!會把基本的待遇問題,時間作息問題和你交代一下,一般都是會先試用1天,看看是不是適合這個職業!如果你覺得可以,條件也挺滿意,第二天就能讓你過去上班試崗的!

到時候隨即應變,應該沒問題的!一定要有「自信」,這個是店長們最看好的!

應聘物業管理員面試一般都會問哪些問題

各個企業的文化不同,建議面試之前最好要了解清楚他們公司的企業文化,因為文化不同,對面試人的表現要求也也不一樣,就像找物件一樣,如果想一見鍾情,最好能先了解這個人的脾氣和愛好 企業文化 個人認為,沒有哪個模板是每個企業都喜歡的。例如 我們在面試時主要檢視應聘者是否具有服務意識,而把專業性和學歷以及經驗...

想應聘超市店長,需要懂些什麼,一般超市店長需要什麼條件呢?有經驗的來幫忙下 請不要複製哈 我想去應聘一家超市向社會招聘店長 謝

需要1年以上零售行業管理方面的相關經驗,還有要有一定的溝通能力,對貨物調配和收銀方面的流程都要熟悉。我可能說得不是很清楚,畢竟我沒做過超市,僅供你參考。一般要做店長,具備以上能力就足夠了。不過,一般企業還會有學歷上的要求,一般要大專以上。工作經驗.那些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你都應該知道.自己需要做那些需...

應聘汙水處理廠面試都會問些什麼問題

我想你一開始進去應該是工藝執行 1.什麼是生物處理法。2.sbr和ao法有什麼不同。3.鍾式沉砂池工作原理,平流式沉砂池工作原理。4.城市汙水處理排放指標gb 18918 2002有那些?5.影響活性汙泥生長的因素?6.90分鐘汙泥沉降比試什麼?7.上位機與plc站的聯絡是如何建立的?8.壓濾式汙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