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給我取個發音差不多的英文名,大學要用

2021-03-19 18:18:50 字數 381 閱讀 7851

1樓:妖無律

請問你是男生女生啊

男生就叫

raymond 雷蒙德 德國, 強而有力的保護者或顧問,保護者。

個人比較推薦ronald, 羅奈爾得, 條頓, 強而有權勢的領導者。 音有點像,意思也好。

ansel, 安斯艾爾, 法國, 出身或教養均極高貴的人。

bert, 伯特, 英國, 光輝燦爛;全身散發出榮耀和光輝的人。

brian, 布萊恩 塞爾特和蓋爾, 有權勢的領袖;出生高貴。

cedric, 賽得裡克, 塞爾特 戰爭統帥;慷慨的。

elroy, 愛羅伊 拉丁, 王室的,國王elvis, 艾維斯 條頓, 高貴的;朋友。

hugh, 修, 德國, 理性;智力;靈魂。

取個英文名,取個英文名

你的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是女孩兒可以取名叫janey 珍妮 juliet 朱麗葉等等。是男孩可以取名叫tom 湯姆 jerry 傑瑞 micheal邁克爾等等。我幫你 設計一個 英文名。首先1.朱 在百家姓的英文為chu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其次 2.取英文的名。英文的名可以根據 諧音字 來取...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lam有知識的男子 laman幸福滿足的男子 leif溫柔的男子 這幾個比較適合你哦 而且還和你的名字裡面的字諧音了 希望幫到你o o ralph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呢 我有個鬼佬朋友叫這個的 感覺和你名字念起來很像 可以念做 rua fu golden.hong hong在英語裡的發音跟漢語的hu...

幫忙取個英文名吧,幫忙取個英文名

the scorpion king 蠍子王怎麼樣,英文全名是scorpion king fan 姓氏 或者,你的中文叫志宇,聽上去你的名字 專挺有抱負和胸懷的。心存屬志遠,其道大光!不如叫light 光 fan,star fan,sun fan,e cosimo co a co as co o 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