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400A的隔離開關,選什麼型號呢?謝謝啦

2021-03-19 18:23:03 字數 1595 閱讀 7917

1樓:上海昌田樂

這個需要具體點的引數 施耐德那麼多開關 起碼要有一個系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說ins-400為負荷隔離開關,施耐德所有的開關都具有隔離功能,如果你不選斷路器,一般我們都是推薦選用ins.

施耐德的隔離開關和斷路器選型

3樓:萬隆興業電氣

施耐德標準塑殼斷路器nsx630f ** mic2.3  + mn失壓線圈    訂貨號lv432876  + lv429407

施耐德經濟型塑殼開關cvs630f ** + mn失壓線圈  訂貨號 lv563305  + lv429407

施耐德塑殼式隔離開關 nsx630na   **  訂貨號 lv432834

施耐德標準隔離開關ins630 ** 訂貨號 31114

施耐德int隔離開關對應正泰的產品是什麼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型斷路器的隔離開關

相當於正泰nh4-125

施耐德隔離開關的作用及特點簡析

5樓:土巴兔裝修

從字面意思來看,耐德">施耐德隔離關">開關就是一種在電路中起隔離作用的電器,它的工作原理和結構都比較簡單。在眾多的高壓開關電器中施耐德隔離開關是使用最多的一種電器,由於施耐德的隔離開關的使用量非常的大,所以對電廠的設計和建立方面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施耐德隔離開關的一些知識。

第一是施耐德隔離開關的主要特點:

首先是施耐德隔離開關可以用來隔離電源,它可以將帶電裝置與高壓檢修裝置斷開,還可以在上面看到明顯的斷開點。還有就是施耐德隔離開關可以與斷路器配合,以達到改變系統執行接線方式的目的。施耐德隔離開關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接通或者是斷開小電流電路。

在高壓配電裝備中隔離開關應用的比較多一些,它可以很好地保證檢修工作的安全。

第二是施耐德隔離開關的主要作用有哪些?

首先是耐德隔離開關可以將線路中的小電流進行分合,比如說母線、連線頭、短電纜中的充電電流。其次施耐德隔離開關可以根據不同的結構型別,將一定容量的變壓器的空載勵磁電流進行分合。還有就是施耐德隔離開關可以根據執行的需要,將線路換接。

第三是施耐德隔離開關的分類:

如果按照高壓隔離開關的安裝方式來進行區分的話,可以將施耐德隔離開關分為戶外高壓隔離開關和戶內高壓隔離開關。其中戶外高壓隔離開關適合安裝在露臺,它可以承受雨、雪、冰的作用。如果按照絕緣支柱結構來進行劃分的話,可以將施耐德隔離開關分為雙柱式隔離開關、單柱式隔離開關和三柱式隔離開關,其中單柱式隔離開關具有著非常明顯的優點,就是它的佔地面積非常小,在一定的程度上減少了引接的導線量。

所以在超高壓輸電的情況下,單柱式隔離開關被應用得比較多一些。

第四是施耐德隔離開關的**:

瞭解了它的作用和特點以後大家肯定想知道一下這種隔離開關的**怎麼樣?一般的施耐德隔離開關的**是在110元左右,比較好一點的則在300元左右,最貴的可以達到700元。不過施耐德隔離開關的**要根據它的型號來決定。

隔離開關,負荷開關,斷路器的區別

隔離來開關 是一種沒滅自弧裝置的控制電器,其主要功能是隔離電源,以保證其它電氣裝置的安全檢修,因此不允許帶負荷操作。但在一定條件下,允許接通或斷開小功率電路。負荷開關 是具有簡單的滅弧裝置,可以帶負荷分,合電路的控制電器。能通斷一定的負荷電流和過負荷電流,但不能斷開短路電流,必須與高壓熔斷器串聯使用...

斷路器,隔離開關,空氣開關有什麼區別

斷路器包括空氣開關,平常說的空氣開關就是微型斷路器,斷路器能起到過載,過壓和短路保護,隔離開關有明顯的通斷位置,而斷路器沒有,斷路器可帶負荷切斷電源,隔離開關不行,容易產生電弧危害,主要用於檢修隔離用的。dpn 16a,int,nsx,c65n均為施耐德的產品,dpn 16a是額定電流是16a,脫口...

正常執行中隔離開關的檢查內容有哪些

隔離開關的刀片應正直 光潔,無鏽蝕 燒傷等異常狀態 消弧罩及消弧觸頭完整,位置正確 隔離開關的傳動機構 聯動槓桿以及輔助觸點 閉鎖銷子應完整 無脫落 損壞現象 合閘狀態的三相隔離開關每相接觸緊密,無彎曲 變形 發熱 變色等異常現象。在正常執行中,隔離開關發熱的主要原因有幾方面 隔離開關主要由支援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