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和老有區別嗎,女生成熟和老有區別嗎

2021-03-19 18:23:03 字數 1475 閱讀 2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成熟並不代表老,因為只要一個人在社會上久了就會慢慢地思想和各方面在慢得成熟所以那並不代表是老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成熟與老有一定的聯絡.但實質上還是不同的. 成熟:

是由於時間的累積經歷的事情多了.分析事情的方式及做事的方法和自身的形象都變的穩重了. 老:

則是不可避免,而所有的人都必須經歷的. 有些人隨著年齡的增加,也變的越來越成熟穩重.. 而有的人.

雖然年齡上慢慢長大.可還是能讓人感覺出一些幼稚氣. 以上純屬我個人意見.

只做參考..

3樓:專屬味道

當然不一樣了,人的一生是從幼稚變成熟然後再變老,指的不是一個年齡階段

女生成熟和老有區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成熟,一般是指你思想吧,也就是你在這個年齡段已經想到了超過你這個年齡段的東西,還有就是你做事的時候像個大人,非常謹慎,小心,所以覺得你的思想,行為很成熟。還有就是外表成熟,我覺得那可能也是某些人的想法,但在某些人眼裡成熟也許是好的外表,外表你不用擔心了,其實成熟一點也好。總之並不是罵你老的意思。

5樓:鋒尚美髮沙龍

有很大區別,成熟的女人有女人味,溫柔,處理事情得當,成熟是一種魅力。而老呢,是滿臉的皺紋和斑點,還有說話嘮嘮叨叨很煩人,對一個女人來說,老就是貶義詞!

長得成熟和老有啥區別

6樓:你好小佩琪

長得成熟就說明這個人經歷的比同齡人多,辦事各方面比較穩重靠譜,長得老就說明這個人**粗糙收拾的比較老氣,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喜歡的話請採納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與老有一定的聯絡.但實質上還是不同的. 成熟:

是由於時間的累積經歷的事情多了.分析事情的方式及做事的方法和自身的形象都變的穩重了. 老:

則是不可避免,而所有的人都必須經歷的. 有些人隨著年齡的增加,也變的越來越成熟穩重。

8樓:嘿咻

老是年齡大,成熟是指心智

看起來成熟和老有什麼區別?

9樓:

長的成熟跟老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就是跟實際年齡看起來不一致就是了,就比如有的人長的很幼稚。難道有人說你長得成熟或者說你老

10樓:

恩。差不多。但不完全一樣。

跟**也沒有太多關係。只是臉上帶的,比如。有些人在臉上就能看出幼稚,成熟大多都是說你懂事,經歷的多。

比同齡懂的多。一般成熟說的應該是心!

11樓:

成熟是形容一個人的處事的各方面,而老是年齡方面。謝謝望採納!

12樓:雨天再不撐傘

內心成熟的人不一定老 老指外表成熟

老紅木和明清舊料老紅木有區別嗎,精品老紅木和明清舊料老紅木有區別嗎

首先看一下什麼是老紅木,老紅木,即紅酸枝,是熱帶常綠大喬木,我國北方稱之為 老紅木 廣東 廣西稱之為 酸枝 裡面包含有刀狀黑黃檀 巴里黃檀 黑黃檀 交趾黃檀 闊葉黃檀。精品老紅木是指著用這一類材質製作的紅木傢俱 明清舊料老紅木是指著在明清時期用的老料的老紅木製作的紅木傢俱。老料是指生長時間長的,而不...

老抽和生抽有什麼區別,生抽和老抽有什麼區別?怎麼個用法?

老抽和生抽區別這麼大,你是不是不知道 老抽 生抽和醬油有什麼區別?生抽 和 老抽 是沿用廣東地區的習慣性稱呼而來,抽 就是提取的意思,生抽和老抽都是釀造醬油。它們的差別在於生抽是以優質的黃豆和麵粉為原料,經發酵成熟後提取而成 而老抽是在生抽中加入焦糖色,經特別工藝製成的濃色醬油,適合肉類增色之用。醬...

醬油生抽和老抽有什么區別,醬油生抽和老抽有什麼區別

老抽和生抽區別這麼大,你是不是不知道 老抽 生抽和醬油有什麼區別?生抽醬油和老抽醬油有什麼區別?生抽老抽和醬油的區別是什麼?老抽主要用來調色,生抽顏色少淺主要用來調味的。生抽色淡用於涼拌,老抽色濃用來烹調魚肉排骨等肉類 老抽主要用來做紅燒的菜,如紅燒肉 紅燒魚等。生抽一般在做涼拌菜時用的。區別就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