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021-04-14 00:26:54 字數 870 閱讀 9294

1樓:芨芨草小胖

你們抄處於小曖昧狀態,他應該也是

襲比較喜歡曖昧的人,他願意和你曖昧,就表明他

對你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但是這種好感不足以讓他行動和你確立關係,要是你喜歡他,就要行動哦~~~行動不是指要表白,而且要用自己的行為或者其他方式來吸引他,讓他喜歡你追求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我不知道,但肯定是有好感的,男生不可能無緣無故去招惹女生對她那麼好。專以我的情況對比,他是喜屬歡你的,蛋實際我不敢太肯定,你先觀望著吧,喜歡你那他總有一天會告白的。要你現在非得知道那就去把他灌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敢確定這個男生對你是有感覺的……因為他在你面前只想把好得一面做給你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他對你是有一定好感,只要你大膽的在他門前表現出你個人的風采,呵呵相信他一定會愛上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這個男來生真的很喜源歡你,你也不用得著去證明什麼了。

如果你特意去弄破這一層窗戶紙,你倆的關係將會很尷尬,到時我怕目前這種相處方式將不復存在了。

你看,你們目前這種關係,你不覺得很幸福嗎?

當時機成熟的時候,這個男孩子自然會向你表白的,你放心吧!

6樓:尋心研

對你有意思copy,但還沒到只喜歡你一個人的境界。我很肯定,因為我和這個男孩子有過相同的經歷,你要知道,當一個外向、開朗的男孩子喜歡(已深深陷入)一個女孩子時,他會很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他怕自己跟你走的太近別人會說閒話(其實這也是自己心虛的表現) 所以他目前對你的感覺還是很平淡的,也許他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漸漸的深愛著你到不可自拔……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想是 他知道你喜歡他了吧 喜歡是有一點,曖昧是多數,其實男生很多就是喜歡曖昧的感覺 不是我說有些男生就是這樣 他們只是稍微提醒你一點表示他還很關心你 說明他在意你 可能是喜歡吧 如果是我 我就是喜歡 如果你想表白那就快去表白吧 或許明天他就不在咯 最簡單了,直接問他吧,至少自己沒有遺憾要不然畢業了...

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我?我感覺他應該喜歡我,那他為什麼不和我表白?我是文靜型的女孩

從他催你快點睡覺,他其實想終止談話。找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其他的你自己想想就明白了 小白,你能再可愛點嗎?基本禮貌的聊天算喜歡?你是有多缺愛啊,活在自己的幻想愛情中?姑娘,你還能更缺愛一點嘛。別人都說這個男生喜歡我,為什麼就是不承認,那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就是有一點點吧抄,沒有趁機會進一步表白你,就是...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依我的經驗。我覺得他應該對你還是有意思,有感覺的。也許他只是個不愛表達。也不主動的男生。說不定他很早就想給你說她喜歡你了,只是開不了口而已。如果說他對你沒意思的話,我覺得他沒必要花這麼多時間在你身上。如果他對你沒意思的話,普通朋友是不會這樣對你的。比如 在路上的時候,路很滑,他會喜歡把著我的胳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