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孤兒院或者養老院當一天的義工

2021-03-19 18:19:08 字數 1242 閱讀 8765

1樓:網易書魂

如果你沒有任何目的地想做義工,帶著你的身份證明(身份證、工作證、單位證明都可以),直接去附近養老院或孤兒院聯絡就行了。如果你做了還需要受益單位出具證明,那就需要你帶著相關**(如:大學生社會實踐表或中學生參加公益實踐證明……等,去孤兒院、養老院或其主管部門聯絡。

做過之後,請他們寫出證明、或在**上填寫評語、證明等,然後簽章。

2樓:零雪屠珺琪

先找到相關**,再讓你們老師聯絡,包你成功。但是要注意安全。

我想去福利院、孤兒院或敬老院做義工,請問有什麼要求,需要哪些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義工又叫志願者,是人們不計報酬,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的一種有效形式。義工服務是國家和社會崇尚的一項公益活動,體現的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和諧理念。你愛心可嘉,你應該到所在地的兒童福利院或者市民政局聯絡報名,他們會支援你並且指導你的。

做義工沒有特別條件,無須物質付出,奉獻的是愛心。只要有愛心,在做好本職工作情況下就可以參加義工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在校的大學生 我也是志願者 同樣也是志願者這邊的組織者和負責人我覺得其實愛心是滿載著你的激情的,其他的人是不會拒絕你的愛的更何況是她們需要 你給他們愛老人晚年主要精神的孤獨,你可以陪他們聊天,聽他們將他們的故事,順便也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其實是雙贏。小孩子,他們對物質還不是還有那麼高的覺悟,你只要給他們一點新奇的十五,給他們愛心。一切就ok了啊 !

至於手續,你就要先和他們那裡的負責人講清楚,也可以帶著著證件表面身份,好好談就沒問題,最好預約,他們那裡也很忙的,不然恐遭拒絕。記住一點「愛心的力量是無窮的」祝你成功!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樣的地方做義工不一定非得要有很多錢,能盡一份心意足矣;可以與當地的團市委或民政局取得聯絡即可,他們會安排你(與你協商)怎樣去做具體義工。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你身體健康自願的就行,也不需要你多有錢。如果你打算長期做義工的話建議你加入某個組織,如某些民間慈善組織或市慈善總工會,這樣你能成為一個跟好的義工,更好的幫助別人。

想去養老院或者孤兒院做義工,需要做什麼準備

7樓:剎那芳華

關注網上的志願者活動,報名參加就行

8樓:找個女人做老

你好!!!可以聊兩句嗎

怎樣才能去空軍啊,怎樣才能去空軍啊

可以通過自薦或在學校參選。自薦條件 一 自然條件 一 普通中學應屆高中畢業生,男女均可,年齡不超過20週歲 1995年9月31日以後出生 二 學生必須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具有空軍招飛任務地域的正式戶籍。二 身體基本條件 一 身高在165 185釐米之間,體重在50公斤以上。無紋身 刺字。二 平靜血...

要怎樣才能去韓國啊,要怎樣才能去韓國啊

申請方法 首選向辦理赴韓國旅遊業務的旅行社申請赴旅遊。報名手續 審批表 填妥蓋章後交回該旅行社,同時交小二寸護照相8張 按申請人所選定的旅遊路線交付全額團費。申請人與該社簽署 出國旅遊協議書 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向該社領取國家旅遊局的 中國公民自費出國旅遊稽核證明 申請人親自持有關證明材料 具體...

臉部怎樣才能去斑或者不長斑拜託各位大神

充足睡眠預防長斑 勞累的精神狀態會使 也跟著變得疲倦,使體內的血液偏酸,放慢體內新城代謝的速度,這樣的精神狀態會使 無法得到充足的養分,從而使 角質層因缺乏水分而暗啞無光。只有在不缺氧 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 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 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