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參加義工 怎樣才能去做義工

2023-04-17 07:25:07 字數 2192 閱讀 9758

1樓:薔薇幾度花

加入義工聯的個人會員條件:凡年齡在14週歲以上,志願從事義務工作,履行入會手續,並接受入會輔導者,均可成為本會個人會員。 個人會員登記手續:

由申請人親自到就近市、區義工聯秘書處填寫《深圳市(區)義工聯個人會員登記表》,同時繳交本人身份證(暫住證)影印件1份、個人一寸證件相1張和資料費10元。 市義工聯地址:市紅荔路一號青少年活動中心科技樓三樓,秘書處**:

2243000;羅湖區義工聯秘書處查詢**:5404149;寶安區義工聯秘書處查詢**:7781000;龍崗區義工聯秘書處查詢**:

參與義務工作以方便就近開展服務為原則,可通過市義工聯秘書處、各區義工聯秘書處及所在單位、社群的義務服務隊、服務中心(站)等義務服務機構。義工服務可以根據個人情況安排時間,工作忙同樣可以參加,只要願意,隨時可以獻出你的一份愛心。

義工怎麼報名參加?

2樓:小陽同學

2、瞭解論壇的互動方式,熟練利用論壇方式發貼並能與其他人員交流。

3、每週至少有三小時的時間用於義工工作,主要工作方式為整理相應資料並上網在義工論壇釋出資訊。

4、有責任心,有一定的語言表達及溝通能力或文件整理及文書處理能力。

3樓:梅姐視角

親,我是專業諮詢老師,正在根據您的問題給您最好的建議和答案,彆著急哦,正在快馬加鞭整理中,大概5-6分鐘就回復您,也許只要2-3分鐘,請耐心等一會哦~

您好!如果有大型活動志願者招募,親可以到當地的志願者官網上申請報名的。

微信也可以報名的,步驟如下:開啟微信-我-支付-(所在)城市服務-辦事大廳-便民服務-公益-志願者服務-志願者註冊-按要求填寫個人資訊,註冊成功。

完成註冊後,返回上一步,開啟「志願活動報名」選好想參加的義工活動,點選「我要報名」,即可進行報名。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如果覺得滿意,麻煩您動動小手指給我一個5星贊哦,您的贊是對我的最大鼓勵和支援!

非常感謝!以後有問題歡迎點我頭像再次諮詢哦!祝您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怎樣才能去做義工

4樓:記憶蛋餃

想去做義工,可以聯絡省組織的志願者協會,如北京省北京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安徽省河海大學文天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陝西省青年志願者服務大隊等等。

註冊程式:1、申請人提出註冊申請,填寫全國統一格式的註冊登記表和服務專案登記表。

2、團組織、志願者組織對申請人情況進行稽核。

3、稽核合格,申請人參加團組織、志願者組織開展的志願服務活動專案,進行宣誓,領取「中國註冊志願者志願服務證」、「中國志願者胸章」。

如何去申請做義工?

5樓:abc生活攻略

1、義工的申請條件:

年齡在16歲以上,志願從事義務工作,認可並遵守義工家園的一切規章制度者均可成為義工家園大家庭的成員。

2、認證資格:

根據義工可提供時間和興趣愛好的不同,義工家園的義工分為自由派和快樂派,具體內容和認證資格如下:

(1)自由派義工 :每週抽出至少2個小時瀏覽義工論壇並回復您的資訊,您不必參加任何一個功能組,會在需要您工作時在論壇中發出公告召集您參加,請根據您的可控制時間參加,活動前您必須按提示資訊報名和服從管理組的分配。當時間可以持續寬裕時您可以申**入快樂派。

(2)快樂派義工 :每週可提供5小時以上的時間用於義工工作,您需要選擇下列適合您的組別參加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為您派定的工作。當您的工作無法達到您當組組別的標準時您可以申請轉組或轉入自由派。

3、年齡限制:

除一些特別服務專案要求外,義工是沒有年齡上限的。任何人不論年齡大小、只要具備參加義工的基本條件,皆可自願參與不同層次及能力要求的義工服務。

怎樣才能去孤兒院或者養老院當一天的義工

如果你沒有任何目的地想做義工,帶著你的身份證明 身份證 工作證 單位證明都可以 直接去附近養老院或孤兒院聯絡就行了。如果你做了還需要受益單位出具證明,那就需要你帶著相關 如 大學生社會實踐表或中學生參加公益實踐證明 等,去孤兒院 養老院或其主管部門聯絡。做過之後,請他們寫出證明 或在 上填寫評語 證...

怎樣才能去空軍啊,怎樣才能去空軍啊

可以通過自薦或在學校參選。自薦條件 一 自然條件 一 普通中學應屆高中畢業生,男女均可,年齡不超過20週歲 1995年9月31日以後出生 二 學生必須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具有空軍招飛任務地域的正式戶籍。二 身體基本條件 一 身高在165 185釐米之間,體重在50公斤以上。無紋身 刺字。二 平靜血...

要怎樣才能去韓國啊,要怎樣才能去韓國啊

申請方法 首選向辦理赴韓國旅遊業務的旅行社申請赴旅遊。報名手續 審批表 填妥蓋章後交回該旅行社,同時交小二寸護照相8張 按申請人所選定的旅遊路線交付全額團費。申請人與該社簽署 出國旅遊協議書 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向該社領取國家旅遊局的 中國公民自費出國旅遊稽核證明 申請人親自持有關證明材料 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