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家門向北,文財神應該面向什麼方向擺放

2021-03-19 18:23:07 字數 1072 閱讀 9610

1樓:雷永

如果大門正中,就有2個位置,大門看過去左右對角線盡頭。如果大門靠右,就在左對角線盡頭。如果大門靠左,就在右對角線盡頭。

2樓:羲皇風水網

文財神要面向西擺放。

我的店面是大門北,文財神應該擺放什麼位置

3樓:南寧八字算命

如果你大門在正北的方向,那麼財神你應該可以放在北方東南方東方南方都可以!

但您放的是文財神不適合放在門的正對方向。除非是武財神可以面對正門的方向!

希望線下批八字風水十八年能幫你解決生活中的困擾

我自己的一棟房子是座西向東,我住五樓的大門向北,請問大師文財神要向那個方向

4樓:大唐勇贏

現在小區都是怎麼方便怎麼開門所以朝向太亂,像你這個情況就放在進門的旁邊面朝裡千萬別朝外

5樓:匿名使用者

東,我fuolfyi

6樓:瀟灑邂逅

樓主,請問你是哪的?你家房子怎麼坐西朝東,一般不是做北朝南嗎/

文財神擺放的方向是面朝北還是面朝南

7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財神爺一般是要擺在財位上的,文財神面要朝裡,才不會送財出財門,武財神要面朝外,才可以擋煞招財。

安置財神爺的佛龕或者佛桌要遵守以下幾點原則:

1、忌衝門,即一進家門就見佛龕或神臺[指離門太近],要和門保持一定的距離;

2、宜在靜方,安放的地方要清靜,整潔。佛龕或神臺附近最好不要有音響,電視機等東西;

3、不可對著餐桌,讓財神看你吃飯是不尊重的作法;

4、佛龕或神臺要有靠,背後不能空虛,靠牆的隔壁不能是廁所;

5、佛龕或神臺忌在橫樑下。

6、設定的佛龕或神臺不能太低,嚴格按照魯班尺來製作,上下要對應紅字,不可以亂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坐北,你打麻將,你正好坐在正北,此時你成了大家的財神,尤其你成了對面那人的財神,今日你一定輸錢。

這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請問這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有圖片,要怎麼擺合適?

你好朋友這是文財神 武財神,是中國民間信仰的一類財神。財神有文財神和武財神之區分,文財神是比干 范蠡和李詭祖,武財神是關羽 柴榮和趙公明。供奉武財神寄託了中國勞動人民一種祛邪 避災 祈福的美好願望。這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 民間多種不同版本的說法,月財神趙公明被奉為正財神,李詭祖 比干 范蠡 劉海被奉為...

文財神擺放的正確朝向我的店面門向北我想知道文財神擺放在那

文財神要擺放在財位上,面朝屋內,不能面對門窗。文財神擺放的正確朝向我的店面門向北我想知道文財神擺放在那?朝西啊!文財神不能面向正門擺放,並且文財神主管東方和南方財運,最好是面西或面北!你的店鋪已經面北了,所以只有面西的位置最適合!文財神供奉還要背對牆最好再有個神龕,背後穩固,才能財運穩固!文財神下最...

我家裡有兩個財神爺。文財神武財神。應該如何擺放

並排擺放一起,或者分開擺放都可以的,以後再開公司可以搬過去的,心誠則靈,心善則美!一般情況下是文東武西。我家裡有文財神和武財神還有觀音菩薩應該怎樣擺放位置啊!觀音最好的安放位置是面東。文財神則安放在入門的玄關兩側的位置。武財神則要對門而出。如果文財神符合觀音要安放的位置,可安放一起供奉,觀音在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