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威能壁掛爐排煙管結構,管道外面溫度達到多少

2021-03-19 18:23:08 字數 382 閱讀 2435

1樓:西諾暖通

一般壁掛爐的排煙溫度在200度左右,煙管外面溫度應該是40度左右。具體情況具體看待。

壁掛爐排煙管外頭漏多少最好?

2樓:麥迪斯壁掛爐

壁掛爐的煙道式同軸煙道,即是一個雙層結構的,縱切面是2個同心圓。壁掛爐的雙層煙道是有原因的:

1、壁掛爐是強制排氣燃氣燃燒器具,所以,它燃燒產生的廢氣要排向室外,燃燒需要助燃的氧氣也來自室外空氣。這就需要將煙道伸向室外。

2、壁掛爐的煙道通常為外徑100mm的圓筒狀,安裝需要有一定的向下傾斜角度,防止冬季產生冷凝水倒流進壁掛爐中。

3、壁掛爐的煙道頂端有防風帽和防鳥結構。要將所有孔洞都伸出外牆10釐米以上。

德國威能壁掛爐能裝室外嗎?天氣太冷會不會有影響?

無論什麼牌子的鍋爐放在外面都會有影響的,建議放在廚房,如果放在外面的話,下雨要做好全密封保護,不能進水,第二熱效率會下降,第三,室外溫度低於零下,鍋爐會啟動防凍保護。歡迎瞭解我的 025 86470758 一 壁掛爐安裝在室外怕凍嗎。壁掛爐是不可以安裝在室外的,因為冬天的氣候比較寒冷,壁掛爐怕凍,壁...

壁掛爐排煙故障怎樣修

把煙道 包括煙道彎頭 拆下來,重啟壁掛爐。如果能正常執行話就是煙道堵塞或者連線有問題 如果風機不轉,就可能是風機故障,檢查連線 有無異物卡住風機葉輪等,要是更換風機後仍然風機不轉,則判定為電路板故障 如果風機轉但仍報排煙故障,則可能為風壓開關故障,檢查風壓開關和其連線導管是否有堵塞的情況,疏通或更換...

威能壁掛爐怎麼樣如何正確使用威能壁掛爐

威能作為專業領域的領導者早在1894年發明了世界第一臺恆溫控制燃氣熱水器。隨著時代發展,威能不斷推出各種發明和專利技術,研製出效能卓越的熱水器產品和系列採暖產品,滿足了千萬個家庭對溫暖家居環境和舒適生活熱水雙重需求。目前,德國威能在歐洲及全球壁掛爐市場始終處於領先的地位,每年共計銷售超過 200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