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窗戶能啟動壁掛爐嗎,燃氣壁掛爐不會啟動了

2023-01-05 11:10:10 字數 5340 閱讀 4722

1樓:夏天的風

不開窗戶能啟動壁掛爐,但是壁掛爐排煙管需要放置在窗外。

當壁掛爐啟動之後,在系統壓力正常之後,水泵啟動推動採暖媒介水流動,開啟水流開關或水流感測器,輸出水流訊號(開關訊號或脈衝訊號)給主控器,主控器接到水流訊號之後,啟動風機進行前清掃,並檢測各種安全裝置是否正常,在各種安全裝置正常的情況下,進行點火。

再分別開啟。

一、二級閥,燃氣進入燃燒器在電火花的作用下點燃燃氣進行燃燒(在點火的過程中,風機一般為半速運轉或斷電靠慣性運轉,待點著火燃燒之後,根據燃氣量確定風機轉速。

對於使用燃氣比例閥機型,比例閥分點火電流、最小電流、最大電流,並分別可以調節),通過離子感焰技術使火焰正常燃燒,加熱媒介通過散熱器散發到空氣中或輻射出來,達到供暖的目的。達到設定的採暖溫度後,熄火進入待機狀態。如此反覆迴圈。

2樓:瑞能壁掛爐

能啊 ,只要壁掛爐的煙管,是伸出窗外,那麼就可以正常的啟動,而不受影響的。

因為壁掛爐通常都是強排式燃氣壁掛爐,吸入新鮮空氣是靠同軸煙管內部強排,外部吸入新鮮空氣,是不受影響的室內空氣和其他影響的。所以開不開窗跟啟動壁掛爐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開不開窗戶沒關係。你看看你們家的壁掛爐是直排還是強排的?按現有產品應該是強排的。你只要確認水、電、煤正常,壁掛爐安裝正常(特別是煙管部分),這樣就可以啟動了。

用燃氣壁掛爐真的不能開窗戶嗎?

4樓:溫泰

不是不可以只是說房屋密封時室溫升溫快,壁掛爐還省電氣。偶爾還是要開窗透會氣的。

用壁掛爐取暖 晚上的時候只關掉客廳 早上再開啟會不會很浪費天然氣

5樓:布樂正

不會的。具體分情況分析:

1、家裡一直有人,可以一直開著,這樣家裡的溫度比較溫度,能一直保持比較舒適的環境,壁掛爐也不用頻繁啟動,而且每次燃燒很短的時間就能達到設定溫度。

2、如果是上班族,白天家裡沒人,壁掛爐一直開著燃燒的話,可以選擇定時,但要注意定時功能的時間安排,保證室內溫度的同時,也保證耗氣量的減少,一般是在下班回家前的一小時開啟最好。

壁掛爐取暖開關,主要和採暖方式有關。如果家裡是暖氣片的話,基本30分鐘左右就能感覺到室內溫度的變化,因為暖氣片是依靠空氣對流進行換熱,加熱的是空氣,造成熱的快冷的也快。

而地暖是先熱地面,然後依靠地面熱輻射進行採暖,熱的慢冷的也慢,因此半天不加熱其實室內溫度變化不大,地面涼了就需要壁掛爐再次加熱了,也是最費燃氣的階段。

6樓:向日葵

不會。壁掛爐晚上不需要關閉。壁掛爐在冬天最好不要隨便關閉,尤其是對於溫度低於0度以下的北方來說,在晚上睡覺時,如果不是很需要較高的溫度,可以將室內溫度設定在15度左右,這樣在睡覺的時候即不會冷,也不會太浪費燃氣。

壁掛爐在冬季建議一天24小時開著。不少人認為這樣比較耗電,但是使用後關掉會導致房間溫度下降,在重新加熱到取暖溫度也需要花費很多的燃氣,而且對暖氣裝置壽命有一定影響,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北方天氣寒冷;

室內氣溫如果沒有暖氣的情況下會很快到達0度以下,而壁掛爐的水在0度以下一段時間後會結冰膨脹,最後導致壁掛爐和取暖裝置凍裂,為了這一點燃氣費用而弄壞了壁掛爐就得不償失了。

1、睡覺時調低溫度。

睡覺時因為有被子的原因,所以我們不會感覺到太冷,所以壁掛爐不需要開到白天的20度,在晚上睡覺時只需要將室內溫度調到15度左右即可。

2、上班時調至最低檔。

在上班的時候並不建議大家關閉壁掛爐,而且在上班時將室內溫度設定在最低檔,也就是8度左右,這樣就不需要在回家後馬上急速加熱壁掛爐,可以減少等待壁掛爐升溫的時間,讓使用者不用再等待中挨凍。而且也能防止壁掛爐在關閉時導致壁掛爐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正確的使用方法,最好24小時開著,但家裡沒人或夜間,可以把出水溫度設的低一點,但最好不要全部關閉,再啟動時費得氣,比你低溫執行還要費氣,除非長期不住熱的家庭,可以把壁掛爐完全關閉,但要考慮保溫和防凍的問題。

燃氣壁掛爐不會啟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一下通電。指示燈是否亮著。如果通電不正常,重新接個電源試試。

接著檢查一下進水、出水管和燃氣管是否都開著。如果一切正常,你也按著正確的步驟開啟壁掛爐暖氣開關和調整壓力,還是一動不動,問題就比較複雜了。跳到2或3解決吧。

另外也可以檢查一下暖氣管是否漏水,不過暖氣管即使漏水,壁掛爐也是會啟動的,只是影響壓力。

2.如果知道是什麼牌子的,直接聯絡廠家諮詢和維修。

3.如果不知道什麼牌子了,看看這個。

專門維修壁掛爐等家電的。

9樓:風風雨雨度過

朋友,你好,我是潤華老師。你提問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馬上為你服務,欄需要整理一下答案。請稍等一下。大約三分鐘。耐心等待一下。

你好,啟動不了,有以下幾個原因。1、燃氣閥門未開啟:燃氣閥門沒有開啟,或者燃氣自閉閥關閉了,都無法正常**燃氣,也就無法點火。

除此之外,燃氣壓力過低也無法點火。因停氣造成的壁掛爐不打火,在恢復燃氣**後,需要對壁掛爐進行復位,然後重新啟動即可。2、燃氣比例閥故障或損壞:

燃氣比例閥是調節燃氣與空氣混合比例的零件,主要作用是根據供暖或熱水需求的熱量多少而多壁掛爐進行功率調節。如果燃氣比例閥損壞,也將無法點火。

3、煙道通風異常:燃氣壁掛爐的煙道大多是雙軸煙道,負責排出燃燒產生的廢氣,同時吸入用於助燃的空氣(氧氣)。如果排風不暢將無法點火。

此外,風機和風壓開關是排氣系統的元件,同步檢查是否故障。4、點火針損壞,點火主機板故障:點火電極、火焰檢測針、點火板是控制點火的直接部件,出現故障或損壞則無法點火。

5、壓力偏低:自來水壓力過低,則在夏季模式下使用熱水時無法點火。系統壓力過低,則在冬季模式下無法點火執行。

希望以上的能幫助到你,祝你每天開心快樂。

壁掛爐無法啟動到底是什麼原因?

10樓:網操

壁掛爐不啟動的原因有很多,我分類說明以下:

1、一直都不啟動,沒反應,也沒有故障**。

如果一直都沒反應,我們需要檢查以下壁掛爐的溫控器接頭是否斷開了,影響了壁掛爐的啟動。

2、壁掛爐啟動後燒了一段時間,然後就不工作,家裡的暖氣都涼,也不啟動。

這種問題要看壁掛爐的設定時間段和設定溫度,溫度設定過低,壁掛爐感應水溫已經達到。

還有一種是壁掛爐控制器出現問題,控制器是微電腦控制,微電腦宕機也是有可能的(就像。

家用電腦以下,偶爾也宕機),這種故障要更換控制器來維修壁掛爐。

3、壁掛爐工作燈亮,但是就是不啟動。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既然壁掛爐工作燈亮,證明壁掛爐本人沒有太大的問題,我們要檢查以。

下壁掛爐的水壓是否足夠就可以了。水壓偏低或者漏水,壁掛爐也是有自我保護功能的。

如果不是溫控器或者自身水壓的問題,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這時就要找。

專業的工作人員上門幫您看看了。

11樓:瑞能壁掛爐

壁掛爐不啟動的原因很多,因為壁掛爐是集水,電,氣為一體的採暖生活熱水爐,壁掛爐不啟動肯定是壁掛爐處於某種故障狀態,所以建議參照下壁掛爐說明書,看看到底是什麼處於故障,這樣就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做判斷,做檢查維修。

壁掛爐可以開電不開氣嗎?

12樓:郗雲德佼詩

可以,但是不開天然氣壁掛爐是不會開始執行的,一但開啟壁掛爐就會顯示故障**,需要將天然氣開通,從新啟動,壁掛爐就會正常運轉。

13樓:蘇泊老師

壁掛爐一般都是天燃氣壁掛爐,如果只通電,壁掛爐是執行不起來的,壁掛爐要開機燒燃氣,檢測不到燃氣、會亮紅燈,報警的!

提問壁掛爐裡面的電機會鏽住嗎?

壁掛鍋爐裡面不生鏽,鍋爐內部配件採用銅和不鏽鋼等耐腐蝕材料,因此不會生鏽。

提問夏天還需要定期通氣,通電防止壁掛爐內的電機鏽住嗎不會的,不能放水,保持沒空氣。

家裡燃氣壁掛爐需要24小時一直開啟嗎?怎麼使用才是正確的?

14樓:襖瑩的小迷弟

燃氣壁掛爐作為一款應用於家居採暖以及生活熱水提供的產品,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夠滿足多個房間的採暖需求,使用者可以進行自動的調節,控制開啟時間與溫度,實現輕鬆舒適家居生活。

燃氣壁掛爐主要是用於冬季採暖和日常生活的熱水**,在理論上來說是需要一天24個小時一直開啟的,因為頻繁的開啟,會讓壁掛爐的執行從頭開始,需要耗費更多的燃氣和電能。

那麼,這樣24小時開啟的話,耗電量怎麼樣呢?壁掛爐主要是以天然氣作為能源的,使用時需要消耗的電能非常的少。由於燃氣壁掛爐本身耗電的只有控制面板和水泵,以一臺24kw的家用燃氣壁掛爐採暖為例,24小時運轉大約消耗電能1度電左右,非常節約電能。

燃氣壁掛爐怎麼使用才是正確?

1、用熱水時不宜一下子把水開到最大,這樣會導致大量冷水浪費;應該調節到小水流,等壁掛爐工作後再根據自己需要的水溫調整水流大小。這樣既可以節約用水,又能在短時間內讓水升溫。

2、在洗澡的過程中不要多次開關水龍頭,因為每開關一次,壁掛爐就要重新啟動一次,在這個過程中又有很多冷水會被浪費掉。這樣錯誤的操作也會增加天然氣的消耗量,同時也縮短了壁掛爐的使用壽命。

4、壁掛爐的煙囪一定要排氣通暢,安裝時要內高外低,且煙囪要伸出窗外,以便煙管吸入新鮮空氣,排出燃燒廢氣。否則會導致排出的廢氣吸回,容易引發不安全事故。特別強調:

煙囪要有專業人員安裝,以免介面處處理不當,造成事故。

5、壁掛爐應該安裝在廚房,必須按說明書流程操作使用,個人不能私自拆卸或開啟。若出現故障應及時撥打售後**或者聯絡維修人員,等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檢查維修,千萬不可私自拆開,以防**。

15樓:垚垚說美食

嗯,當然不需要24小時開了,這樣的話家庭風險是非常巨大,正確使用方法是隨時關閉,用完就關閉。不然也是會造成浪費的加劇家庭負擔的成本。

16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最好是24小時開啟。因為每次重新啟動時,壁掛爐都需要再次加熱執行,頻繁的開啟關閉會消耗更多的燃氣和電量,也會影響壁掛爐的使用壽命。

17樓:黑貓貓崽崽

需要24小時一直開啟,如果不停的開關的話更加耗電哦,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不要一下開熱水的時候,開到最大量,這樣很耗電,可以先開小的水流,過一會兒再開大。

18樓:今天觀影百家

不需要,如果24小時都開著的話,其實是對電的浪費。正確使用方式是在使用前一個小時左右插上就好了。

賽度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那麼還用接電源嗎

壁掛爐是燃氣式採暖熱水爐的簡稱。因而壁掛爐主要的能源 是燃氣,然而壁掛爐是自動工作的,所以需要電經行其他部件的工作支撐。但是耗電部分的功率也都相對較小。所以不必擔心耗電,按照正常的去使用就好。任何一個品牌的壁掛爐,它的主要燃料是燃氣,但是它的風機,水泵和電路控制部分必須需要電源,一般情況下電路功率大...

海爾壁掛爐燃氣可以是液化氣罐嗎,壁掛爐能用液化氣灌嗎

你可以在購買時就和老闆講清楚你家裡用的是液化氣罐,他就會給你配發液化氣專用的壁掛爐的,請採納。海爾的產品是越來越多的人買了!你買的這個海爾壁掛爐燃氣,多少錢啊 正常的情況的話是可以的了 家裡用的也是可以用液色氣罐的!問問海爾的客服,應該是知道的 可以,這個肯定是可以的 不如問一問海爾的客服好了。這可...

壁掛爐怎麼加水,水壓是多少,燃氣壁掛爐水壓多少合適

壁掛爐加水前要開啟掛爐內部和散熱器的排氣閥,然後開啟補水閥補水,補水過程中要看散熱器上面的排氣孔,如果有水流出來就能關閉排氣閥了。加水時注意水壓表數值,在到1.5千克左右就可以了。給壁掛爐補水,把裝置下面的進水閥門開啟,讓自來水補充進去,然後觀察壁掛爐的壓力錶,壓力到達公斤的時候就可以關閉閥門了。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