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排煙故障怎樣修

2021-10-14 19:13:03 字數 848 閱讀 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煙道(包括煙道彎頭)拆下來,重啟壁掛爐。如果能正常執行話就是煙道堵塞或者連線有問題;如果風機不轉,就可能是風機故障,檢查連線、有無異物卡住風機葉輪等,要是更換風機後仍然風機不轉,則判定為電路板故障;如果風機轉但仍報排煙故障,則可能為風壓開關故障,檢查風壓開關和其連線導管是否有堵塞的情況,疏通或更換風壓開關後可排除故障。

2樓:

風機檢查,煙筒檢查,風壓開關檢查等等

3樓:along菲子

解決方法:

a)氣壓太高調節燃氣壓力;燃氣閥為比例閥則調小比例。閥點火電流,燃氣閥為分段閥則調節小火調節器,使小火氣流量減少。

b)調整點火針距離或更換脈衝器。

c)煙筒安裝不合理糾正安裝;煙筒漏氣加錫紙密封或更換煙筒。

d)改善水質或更換熱交換器。

e)排盡系統內的空氣。

f)把煙管從公共煙道移至室外。

g)調低燃氣壓力或關小燃氣。

h)調節風機的軟聯接點使之平衡。

壁掛爐排煙故障原因:

a)由於初期點火時燃氣量過多所引起的。

b)點火針間距過大或過小造成點火針打火不規則。或脈衝點火器自身不良引起的故障。

c)由於煙道的長度及彎曲數不符合規定(2曲3m);及排氣筒因氣密性破壞,廢氣被吸收而出現噪音;燃氣氣壓太高;比例閥最大電流調得過大。

d)當採暖水在燃燒換熱器中被加熱到較高溫度時會發生燒水噪音。這種噪音過大是由於水質不好或主熱交換器翅片焊接不好所致。

e)管道內有空氣。

f)排煙管接插不好或排煙管開口位置不合適。

g)排煙管接入公共煙道。

h)燃氣壓力過高。

暖心貝貝壁掛爐質量問題,暖心貝貝壁掛爐故障E0是什麼?

至於廠家說的我個人覺得是推托之詞!就算在一般的壁掛爐也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在這方面出現任何問題。壁掛爐就那5個大的組成部分。水箱,風機,燃燒器,水泵,燃氣比例閥!這5大部件是輕易的不會出現任何問題。至於廠家說的燃氣壓力過高的問題。天然氣基本不存在什麼壓力!就算是燃燒後出現壓力過高的情況!這些都應該是...

壁掛爐定時功能怎麼用?壁掛爐怎樣定時

1.先按溫控器上帶時鐘標識的按鈕,這時對應的紅燈會閃。2.利用室內控制器右側的上下鍵來設定時間,並且範圍在1至24小時。3.設定完成計時指示燈亮,啟動二十分鐘,按設定時間停止執行即可。和預約功能使用的方法是一致的 只需要看他的定時功能是怎樣來定時,比如說是24小時還是12小時 24小時的話,是對應我...

壁掛爐怎麼用省氣又熱,怎樣使用壁掛爐才能省氣?

壁掛爐省氣又熱可以通過注意室內的保溫狀態 短期外出時一定不要關閉 要定期檢查和維護 調低無人居住的房間的閥門來做到,詳細介紹如下 1 注意室內的保溫狀態 室內的保溫一定要控制好,如果控制不好的話,室內的熱量會產生對流,是熱氣流出室外,室外的冷空氣又會流入室內,這樣一來,室內的溫度很不穩定,那壁掛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