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工程師的年薪平均多少

2021-03-19 18:23:08 字數 573 閱讀 5065

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開發需要的條件和難度都高於軟體開發~~~你自己可以想象的到,誰的工資高吧~但是如果你能在軟體開發中一步步向上~~那也是非常不錯的~當然硬體開發如果你能承受出寂寞和高難度的彙編的話,並且好好學的話~~~那你就是大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少經驗了,經驗少的30000左右,一般的50000~60000,高階可能100000~100 0000以上。

3樓:桐桐知道麼

招牌兼職硬體工程師

1,大專以上學歷,電子相關專業,大二大三最好。

2 ,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吃苦耐勞,勤奮,團隊精神,動手能力強,較強的學習能力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3, 有一定的電子技術基礎,熟悉模擬、數位電子線路,能獨立分析原理圖,熟悉電子元器件。

4,瞭解電子產品的電路設計開發、除錯

5,瞭解模擬、數位電路及嵌入式微控制器的外圍電路6,可週末兼職,工作日可兼職著優先。

** 285226892

4樓:匿名使用者

10 工資低 小費高

硬體工程師,硬體技術工程師,硬體維護工程師,硬體維修工程師的

硬體工程師 精通電腦軟硬體 周邊產品的安裝除錯及組網 一樣的 多是硬體的專家 區別就是,都是工程師 硬體維修工程師和硬體技術工程師有什麼不同,哪個好一點呢?哪個含金量高點。10 現在什麼人和電腦沾上點邊就叫工程師,呵呵 硬體維修 看到什麼程度,晶片級維修針對的是電氣原理,元器件,pcb板,普通配件替...

硬體工程師不怎麼好,其實硬體工程師,pcb工程師不好找工作,可是那些培訓班還是使勁培訓說工資有很高,其實培訓了就上當了。

硬體工程師從來都很重要,以後會更重要。硬體是地基,沒有好的地基,軟體再牛也白搭。其實硬體工程師,pcb工程師不好找工作,可是那些培訓班還是使勁培訓說工資有很高,其實培訓了就上當了。20 作為一個好的硬體,pcb工程師的確是好找工作 而且工資很高的,pcb工程師不光要進行電路板的設計,而且還要跟蹤電路...

硬體工程師和軟體測試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和硬體測試工程師哪個好?

從感覺上來說,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都比軟體測試的地位要高一點,雖然說軟體測試測出的問題軟硬體一定要解,但是軟體測試相對來說技術含量會低一些,見過幾個女同事做了一兩年軟體測試就想轉到硬體來的。另外,軟體測試部門也會有程式設計的相關工作,需要編出自動測試的一些小工具。目前硬體工程師比軟體工程師工作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