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補血效果如何啊

2021-03-19 18:23:09 字數 3451 閱讀 4352

1樓:甕槇謢

那麼,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對補血有沒有明顯的效果呢? 血虛以面色蒼白或萎黃,脣甲色淡,頭暈眼花,失眠健忘,心悸怔忡,月經量少或經閉,舌淡脈細為主症。宜用歸脾丸、四物湯、當歸補血湯。

常用藥物有當歸、熟地、阿膠、桑椹、龍眼肉、何首烏、枸杞子等。 補血能使臟腑組織得到血液的充分濡養,使臟腑組織的功能恢復正常。血虛證主要有心血虛症和肝血虛症,補血法有補心血和補肝血。

此外,氣虛、精虧、血瘀等也可導致血虛症的發生,所以補血還有補氣生血、填精補血 、祛瘀生新等方法。常用熟地黃、當歸、何首烏、阿膠等藥物組成方劑。 複方阿膠漿主要成分為阿膠、紅參、熟地黃、黨蔘、山楂等。

臨床證實,大劑量地服用複方阿膠漿對晚期腫瘤患者化療後引起的外周血血小板減少症有明顯的療效。 複方阿膠漿可**缺鐵性貧血和再生障礙性貧血:服用複方阿膠漿與黃酒配製的藥酒,能明顯地提高貧血患者血紅蛋白的含量。

有很好的補血效果。

山東東阿複方阿膠漿有什麼作用 能長期服用嗎

2樓:維尼

東阿阿膠 複方阿...會員價:¥32.

80 複方阿膠漿可**缺鐵性貧血和再生障礙性貧血:服用複方阿膠漿與黃酒配製的藥酒,能明顯地提高貧血患者血紅蛋白的含量。有很好的補血效果。

那麼,山東東阿複方阿膠漿有什麼作用?能長期服用嗎? 山東東阿複方阿膠漿的成分有阿膠,熟地黃、黨蔘等,其主成分阿膠中醫學認為性味甘、平,有滋陰補血、安胎的功效。

據研究,阿膠含 有多種蛋白質、氨基酸、鈣等,對缺血性動物的紅細胞、血紅蛋白及紅細胞壓積有顯著的促進作用。複方阿膠漿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而其主要成分阿膠對於**由血虛或陰虛引起的眩暈、心煩、失眠、心悸、乏力、**、尿血、便血、崩漏等病症有良好的效果。

山東東阿複方阿膠漿從臨床及市場上反映的情況看,現代臨床醫學研究表明:複方阿膠漿除了具備貧血**作用外,還具有良好的滋補保健作用,長期服用精神好、睡的香、**好、不感冒。因為它是純中藥otc產品,嚴格按照國家gmp標準、經28道工藝加工生產,安全無毒***。

山東東阿複方阿膠漿可以長期服用,組方科學、藥效確切,因為唯一含正宗道地東阿阿膠的補血產品,組方源自張仲景《景嶽全書》經典名方「兩儀膏」,國家級保密配方,效果明顯,有效改善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面色無華等症狀。並且採用動態提取技術,分子量小、更容易吸收。!

喝東阿阿膠的複方阿膠漿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3樓:幫寫

據研究,阿膠含 有多種蛋白質、氨基酸、鈣等,對缺血性動物的

紅細胞、血紅蛋白及紅細胞壓積有顯著的促進作用。那麼呢? 複方阿膠漿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

而其主要成分阿膠對於**由血虛或陰虛引起的眩暈、心煩、失眠、心悸、乏力、**、尿血、便血、崩漏等病症有良好的效果。 此外,複方阿膠漿可**血小板減少症:臨床證實,大劑量地服用複方阿膠漿對晚期腫瘤患者化療後引起的外周血血小板減少症有明顯的療效。

它對與以下的人群作用是比較有效果的: (1)、缺鐵性、失血性、營養性等多種原因引起的貧血患者。 (2)、身體虛弱、產後虛弱、久病體虛及氣血兩虛所致的虛勞症患者。

(3)、從事微波通訊、計算機、醫院放射科、放療操作及核電站、熒光屏前工作的受輻射影響者。

4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耳鳴腎虛養顏補氣

服用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有什麼注意事項

5樓:風吹過不再說

複方阿膠漿是採用古代名醫張介賓的 「兩儀膏」名方,結合現代科技加工而成

主要是針對氣血兩虛引起的貧血,失眠,心悸等症狀,補氣養血有效**氣血兩虛引起的頭暈目眩、神疲乏力、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和貧血

1、如果您脾胃很好的話,建議飯前服用,大概半小時即可。

2、感冒、月經期間最好不要服用,服用期間切忌不要是蘿蔔。

3、如果脾胃不好,可能會刺激胃,建議飯後服用,如果服用期間有其他不適症狀減量服用。

4、如果是主治貧血,建議服用東阿阿膠牌補血顆粒,或補血膏,買阿膠要賣大品牌,其他雜牌效果適得其反,認準國藥準字號,一般一個月為一療程,可有明顯改善。

1)天津中醫藥大學張德琴教授認為:複方阿膠漿**貧血、白細胞減少症、氣虛血虧有效率分別為96%、92.3%、90.85%,是複方阿膠漿暢銷28年的根本所在。

2)國家藥典委員會中醫主任委員、北京中醫藥大學高學敏教授認為:複方阿膠漿不但具有良好**作用,還對辦公室人群、體力勞動者、電腦族、學生族、中老年人等易引起貧血和傷血的人群具有良好的預防作用。

3)藥王孫思邈曾說:「凡大藥者,治病於未發之前」。因此複方阿膠漿為聖藥中的聖藥。

針對你的症狀,建議您採用東阿阿膠 阿膠塊,用 蒸煮或者熬 的方式服用,阿膠塊是在根本上**貧血,相信阿膠塊會帶給您健康。

6樓:

1、如果您脾胃很好的話,建議飯前服用,大概半小時即可。

2、感冒、月經期間最好不要服用,服用期間切忌不要是蘿蔔。

3、如果脾胃不好,可能會刺激胃,建議飯後服用,如果服用期間有其他不適症狀減量服用。

4、如果是主治貧血,建議服用東阿阿膠牌補血顆粒,或補血膏,買阿膠要賣大品牌,其他雜牌效果適得其反,認準國藥準字號,一般一個月為一療程,可有明顯改善。

7樓:健康·東阿阿膠

你的情況可以選擇東阿阿膠塊,塊的藥效比複方阿膠漿要強。而且東阿阿膠塊可以打粉直接衝入牛奶或者豆漿中飲用或者熬製成固元膏食用都很方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阿膠設有免費諮詢**:8008608388(固定**撥打)、4008180106(固定**、手機均可撥打),如您對產品有任何問題,均可在每天8:00---12:

00、14:00---18:00致電公司****,我們的客服人員將為您提供即時諮詢服務。

請打免費**給他們公司吧。

複方阿膠漿跟東阿阿膠哪個好啊?

9樓:表汀蘭呼橋

所以,在購買藥品的時候更應注意,那麼,怎麼辨別複方阿膠漿的真偽呢?

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為棕褐色的液體;具阿膠香氣、味甜。主要成分為阿膠、紅參、熟地黃、黨蔘、山楂等。

在臨床上,複方阿膠漿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而其主要成分阿膠對於**由血虛或陰虛引起的眩暈、心煩、失眠、心悸、乏力、**、尿血、便血、崩漏等病症有良好的效果。

在購買複方阿膠漿的時候主要有一下三種方法辨別真假:

1)複方阿膠漿是有防偽**的,而傢伙是不會有防偽**的。可以通過拔打防偽**,檢視真假。

2)複方阿膠漿是全國獨家生產的產品,只有東阿阿膠股份****可以生產。所以一定要記準產品堵塞全稱和紅色吉祥雲的標識。

3)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振搖後會出現大量均勻持久不破由人蔘皁甙rg1引起的氣泡,假的阿膠漿因不含人蔘,所以只會出現少量大且瞬間即破的氣泡。

10樓:互每嗓些

看你個人需要,複方阿膠漿用於因氣血兩虛導致頭暈、失眠、心悸、食慾不振、貧血及白細胞減少等症。阿膠可以補血、滋陰潤燥、止血、安胎等。

吃複方阿膠漿能吃魚嗎,喝東阿阿膠湯可以吃魚嗎

你好,膠源堂建議服用阿膠期間不能吃以下五種食物 1 蘿蔔 阿膠不能與蘿蔔一起食用,蘿蔔順氣助消化,阿膠補氣,兩者同吃功效會抵消。服用阿膠前後2小時內,忌吃蘿蔔。2 濃茶 食用阿膠最後前後一小時不要喝濃茶,因為濃茶會影響阿膠的藥效。所以,在吃阿膠的夥伴最好不要喝濃茶,以免影響效果。3 大蒜 阿膠不能和...

東阿阿膠補血顆粒,驢膠補血顆粒和東阿阿膠哪個效果好

好!其他的有豬肝 桂圓 枸杞子 栗子,紅薯,烏雞湯,鯽魚湯,紅豆銀耳桂圓蓮子湯等食物是補血的。補血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到http 來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用。你好,最好用 固源堂阿膠糕,即食型的,很方便,一天2塊,現在他們 網上也有賣的,比實體店便宜了很多,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一直在用這一款,效果還...

複方阿膠漿到底飯前喝還是飯後喝,複方阿膠漿是空腹喝還是飯後喝好

如果脾胃好的話,建議飯前喝,滋補類的都是飯前服用,那樣效果好,飯後喝的原因是怕脾胃消化不良,影響消化 這個無所謂的。飯前吃都可以的。飯後吃也可以的。一般是對胃有刺激性的就不能在飯前吃。你這個藥物是可以在飯前吃的。複方阿膠漿是空腹喝還是飯後喝好 你好,品善堂人蔘黨蔘地黃口服液是空腹喝最易於吸收的。阿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