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補血顆粒,驢膠補血顆粒和東阿阿膠哪個效果好

2023-02-25 11:35:07 字數 1610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其他的有豬肝 桂圓 枸杞子 栗子,紅薯,烏雞湯,鯽魚湯,紅豆銀耳桂圓蓮子湯等食物是補血的。 補血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到http:

來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用。

2樓:網友

你好,最好用 固源堂阿膠糕,即食型的,很方便,一天2塊,現在他們**網上也有賣的,比實體店便宜了很多,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一直在用這一款,效果還是很理想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穆曉逸

好,當歸,熟地黃,白芍,制首烏,大棗。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過沒阿膠好,顆粒的含量少,棗和紅糖都補血啊。

驢膠補血顆粒和東阿阿膠哪個效果好

5樓:網友

後者。東阿阿膠所有的副產品,都不如東阿阿膠好。不過有2款是必須要推薦給你的,一是複方阿膠漿,二是海龍膠口服液。

阿膠補血顆粒效果好嗎 要堅持喝嗎

6樓:請一定要等我

你買的58怎麼那麼便宜呢?我買的最便宜還八十呢。

阿膠補血顆粒好不好 能快速補血嗎

東阿阿膠阿膠補血顆粒的主要功效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對阿膠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它擁有補血補氣的作用。阿膠補血顆粒就是有阿膠製成,主要用於久病體弱氣虛血虧 益氣補血。用於久病體弱,氣虛血虧。

對女人特別是對那些貧血的女人有很好的初步作用。

為什麼 東阿阿膠補血顆粒和東阿阿膠塊,塊要比顆粒貴那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塊就是膠凝成的,顆粒是經過加工的,含有糖、澱粉等,膠的含量低。

一般情況下可以吃阿膠補血顆粒嗎

9樓:

阿膠補血顆粒是藥品,不能作為日常保健品食用。建議食用阿膠糕,除了阿膠以外還有紅棗,玫瑰,枸杞,藍莓等等輔料的新增,可以針對性的選擇。同時也有補血美容的功效,而且口感好。

注意避開經期,生病期,早晚各一片,吃前先飲一杯水。

10樓:mm愛瑞澤

阿膠產品是否可以使用分人體質,一般經期,感冒咳嗽期間應暫停使用,三高人群不宜食用,或者遵醫囑。

東阿阿膠的補血顆粒能長期服用嗎?我吃了覺得精力好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東阿阿膠性味甘平,男女老少,四季皆可服用,長期服用可延年益壽,美容養顏,延緩衰老,增強免疫力,提高人體抗病能力。

12樓:薄帷明月

阿膠,補血益氣。可以長期服用,滋肺潤燥,補血養虛。上次見著一94歲老奶奶服阿膠好多年,現在頭髮還只是花白。

但是脾胃虛弱的時候不能服用,會造成脾胃不適和腹瀉感冒的時候不能服用。

高血壓、糖尿病不能服用。

孕婦不能服用。

藥品變質禁止服用。

13樓:網友

不能經常服用,經常用了就離不開了。

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補血效果如何啊

那麼,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對補血有沒有明顯的效果呢?血虛以面色蒼白或萎黃,脣甲色淡,頭暈眼花,失眠健忘,心悸怔忡,月經量少或經閉,舌淡脈細為主症。宜用歸脾丸 四物湯 當歸補血湯。常用藥物有當歸 熟地 阿膠 桑椹 龍眼肉 何首烏 枸杞子等。補血能使臟腑組織得到血液的充分濡養,使臟腑組織的功能恢復正常。血...

山東阿膠和東阿阿膠有什麼不同,東阿國膠堂阿膠和東阿阿膠有什麼區別?

山東阿膠是小廠的,東阿阿膠是大廠的。小廠的魚龍混雜。質量沒保證。如果有異味別吃 東阿是山東的一個縣城 阿膠就產自於東阿 東阿阿膠才是真正的阿膠啊 東阿國膠堂阿膠和東阿阿膠有什麼區別?生產者bai 不同,品牌不同,都是很du出名的阿膠品牌,不同zhi公司的產品,dao兩個都是東阿的企業,屬內 於比較大...

女醫明妃傳中提到東阿阿膠有很好的補血效果是真的嗎

起的,它的功效不僅僅是補血。還有補血滋陰,潤燥,止血。用於血虛萎黃,眩暈心悸,心煩不眠,肺燥咳嗽。而且女人吃,是最好的了。是的,有益氣補血的功能。聽說東阿阿膠補血效果特別好,是真的嗎?在哪能買到 真的,現在市面上假的太多,注意哦 也可以吃阿膠糕。阿膠片也有,不過都漲錢了。我老婆需要補血,聽說是阿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