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袁湘琴那樣的女孩子生活中會有人喜歡嗎

2021-03-19 18:23:13 字數 1640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沒有吧,電視上的那是把她演得可愛而且又笨,是為了讓看的人開心,如果生活中有這樣的人,我想沒有人會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天真單純的女孩子現在好少見,因此更吸引人也更打動人。

江直樹為什麼喜歡袁湘琴那樣的女生?我想說這樣的現實生活也有,不明白的是天才怎麼會喜歡上笨蛋

3樓:sunny殘沫漓汐

或許正是因為袁湘琴笨的讓人憐惜吧,男生和女生交往,往往越堅強的女孩就越容易被拋棄,男生要的是保護別人吧,正因為她傻的讓人憐惜,天真的讓人無奈吧,身材,臉蛋,容貌,百年以後都一樣。愛情是純潔,純淨的

4樓:11筆墨紙硯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同理,兩個同樣優秀的人生活在一起就沒有了太多了的樂趣,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永遠按照既定的路線向前發展,沒有一點意外的可能。天才都是喜歡挑戰的,就像觀察小白鼠一樣,對於自己不具備的功能總是有強烈的求知慾和好奇心,面對笨笨的女生剛開始只是好奇,然後會變成習慣,最後會真心喜歡這樣的生活,畢竟一點錯誤也沒有的生活總是乏味的。

5樓:小笨豬之糖糖

因為袁傻得可愛,而且為了江也付出很多呀,而且傻傻的女生,讓人更有保護欲吧,可以襯托i自己比較聰明

6樓:土豆和玉米

男生太耀眼 所以想要簡單的女生陪伴 這應該很正常

7樓:子期歸來了

你之看到袁湘琴的笨拙,卻沒看到她的單純簡單,和她在一起回很輕鬆,不需要花腦筋。何況男生都有保護欲啊

世界上真的有江直樹那樣的人會喜歡袁湘琴那樣的女孩嗎

8樓:孤獨成性

男神身邊都是女神,為什麼要喜歡屌絲

9樓:愛穎小夕

誰知道呢,有也沒有吧,不過電視劇終究是假的,不要沉迷才是真的。

10樓:奧林匹斯眾神

信不信由你,我就是。

現實生活中有誰會像<惡作劇>中袁湘琴那樣笨那樣傻?

11樓:女人別太假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

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對現狀的接受與肯定及由此帶來的快樂!

幸福是無拘無束沒有任何負擔的心理 幸福是赤腳踏青,夏日清風,是秋日私語,是隆冬的火爐! 幸福是雜音聽起來象**,因為快樂而哭泣! 幸福是知他懂他信他愛你寵你疼你,毫無疑問!

幸福是別無他求,只要所擁有的一切! 幸福是晶瑩的汗水結成的美麗琥珀!將靈魂都封存在一點!

幸福是快樂的得到,開心的付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袁湘琴那是臺版電視劇編劇事故,用力過猛了,完全拍成了一個智商不到60的智力殘障人士,在社交,生活常識方面根本不是一個正常人。 男主倒是改的不錯,蘇了不少,原作裡直樹更加冷。建議你去看看日版的,日版的女主就正常多了,完全符合你說的這些,標準的傻白甜,但是男主沒有臺版的好。

講真,你們真的會喜歡袁湘琴那樣的女生麼

袁湘琴,林依晨飾,出自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2 心地善良,個性憨厚直接 樂觀有耐性,但頭腦不好,對家事更是一竅不通。然而儘管笨手笨腳,常把事情搞砸,卻還是努力不懈地朝目標前進。袁湘琴是一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學生,自從在開學典禮上看見代表新生致詞的 江直樹後,便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這個號稱iq 200 的...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有錢有車有房子那樣的女孩子好嗎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很正常,追求不同,也不能說不好 男的 不也喜歡 女的溫柔漂亮有氣質是 嗎 這很正常。不能說明 好不好 因為現在的女人很多都是現實的,不現實的女人不叫女人那叫動物本能。男孩有錢有房有車比一般帥的一無所有佔優勢的多。就像你買衣服希望要 耐穿是一樣的,我身邊就有朋友姐姐嫁有房有車的,...

形容女孩子大學生活的詞語,形容女孩子大學生活的四字詞語

風華正茂 青春煥發 風采動人 才華橫溢 朝氣蓬勃 奮發有為 錦瑟華年 韶顏稚齒 熱情似火 豆蔻年華 意氣風發 形容學生的四字詞語 形容學生優秀的四字詞語 博才多學,德才謙備,願聽教誨,尊敬師長,團結互助,積極向上,全面發展,助人為樂,刻苦學習,講究衛生,珍惜榮譽,維護集體 活潑機靈 伶俐活潑 乖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