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開機藍屏白蘋果反覆出現,開不了機,請問是不是手機有問題了

2021-04-28 12:27:35 字數 1410 閱讀 2707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回的原因造成答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蘋果重啟後一直出現白蘋果標誌,然後沒點之後正常開機,然後就藍屏了。 20

2樓:愛上北極之光

一,蘋果手機開不了機,出現蘋果標誌,說明系統崩潰,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內即可。

二,具體操作方

3樓:上海電腦醫生

同時按下power + home按鍵,保持

來10秒鐘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溫度是不是太低,不低的話連itunes恢復一下試試看,按home+電源連線

iphone5s藍屏後就白蘋果然後一直這樣迴圈

5樓:天涯行

我建議bai

先排除一下系統軟du件,做下重啟,還

zhi原,恢復,

dao看是否還有此現內象。如果還有再去維修點查容看是否是硬體問題。一般偶爾出現這類問題的話,你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雙清資料能解決此類問題;

2.恢復出場設定能解決此類問題;

3.刷機應該能徹底解決問題的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那麼你可以去送修了。

蘋果 5s手機開機白蘋果然後又藍屏,一直迴圈,是怎麼回事?

6樓:

是不是買到拼裝的機器了。

感覺像硬體故障,主機板虛焊了什麼的。

如果刷機都無法解決的話,估計要到修理店看看了主機板方面的問題。

7樓:angelan城城

1、按住home與電源鍵不鬆。手機自動關機,重啟就可以了。

2、繼續按住不鬆。手機亮起,鬆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手機進入dfu模式。

3、刷機完成後手機自動重啟。如果非硬體故障。就會馬上進入桌面。

4,應該是裝了什麼外掛衝突了,解決辦法:刷系統,我的手機之前8.3就是,因為裝太多外掛結果白蘋果藍屏最後閃屏,我直接刷了8.4就可以了。不然就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蘋果8plus開不開機出現白蘋果咋辦

蘋果手機8plud開機停留在白蘋果介面不動了那有倆種。電池問題引起 的。因為電池老化了。所以必須要換電池了。系統執行故障,這個問題只有刷機解決了。這個的話,有可能是系統崩潰,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最好是拿去售後那邊檢測 線刷,如果不行的話去售後服務修吧 蘋果 8plus突然宕機一直出現白蘋果又黑屏,...

蘋果6出現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6顯示白蘋果開不開機

一般情況下,這只是由於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的,等待它自動重新啟動就好專。但是,如果當前屏屬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主屏home 電源 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iphone6白屏的解決方法 1.手機copy軟體沒有執行好,建議...

蘋果xs max手機開機出現白蘋果要怎麼辦

這個的話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吧,你可以重新刷個機試一下再開機的,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送到官方售後維修檢測點去檢測一下吧,這樣的話就可以發現 有問題了,再處理起來方便一點吧。回答1.刷機 電源鍵 home鍵10秒重啟。進行dfu恢復模式進行恢復。dfu模式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升降級模式,理論上這種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