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下山,猴子為什麼空手回家,小猴子下山一課,小猴子為什麼最後空手回家了?

2021-03-19 18:23:13 字數 2174 閱讀 9539

1樓:專業人脈

非常興奮,非常興奮,一隻小猴子下山來。它非常興奮,真可愛。

它走到一塊玉米地裡。

小猴子扛著玉米。

小兔跑進樹林子。走著走著,不見了,看見玉米結得又大又多,就扔了桃子去摘西瓜,

非常興奮,扛著往前走,就掰了一個。它看見滿地的西瓜又大又圓,走到一片瓜地裡。

小猴子捧著幾個桃子,走到一棵桃樹下。它看見滿樹的桃子又大又紅,就扔了玉米去摘桃子有一天,看見一隻小兔蹦蹦跳跳的。

小猴子抱著一個大西瓜往回走。小猴子只好空著手回家去,就扔了西瓜去追小兔

小猴子下山一課,小猴子為什麼最後空手回家了?

2樓:進四出六

嫌小貪大。

丟了桃子抱西瓜,落了空。

丟了西瓜追兔子,見那東西扔這東西:

猴子出門,一無所有成語貌似沒找到。

一路走一路丟,歇後語倒是有不少呢歇後語

3樓:楊楊小可愛

因為太貪心了

一隻小猴子下山來。它非常興奮,真可愛。它走到一塊玉米地裡。

小猴子扛著玉米。小兔跑進樹林子。走著走著,不見了,看見玉米結得又大又多,就扔了桃子去摘西瓜,非常興奮,扛著往前走,就掰了一個。

它看見滿地的西瓜又大又圓,走到一片瓜地裡。小猴子捧著幾個桃子,走到一棵桃樹下。它看見滿樹的桃子又大又紅,就扔了玉米去摘桃子有一天,看見一隻小兔蹦蹦跳跳的。

小猴子抱著一個大西瓜往回走。小猴子只好空著手回家去,就扔了西瓜去追小兔,最後什麼都沒有追到

一年級下冊小猴子下山,小猴子看到了什麼,做了什麼,為什麼空手回家?

4樓:曉龍修理

1、看到了西瓜,後看到了兔子

2、它先抱大西瓜下山,看到了兔子就去抓兔子。

3、因為抓兔子沒抓到西瓜又丟了,所以空手而歸。

原文:有一天,一隻小猴子下山來。它走到一塊玉米地裡,看見玉米結得又大又多,非常高興,就掰了一個,扛著往前走。

小猴子扛著玉米,走到一棵桃樹下。它看見滿樹的桃子又大又紅,非常高興,就扔了玉米去摘桃子。

小猴子捧著幾個桃子,走到一片瓜地裡。它看見滿地的西瓜又大又圓,非常高興,就扔了桃子去摘西瓜。小猴子抱著一個大西瓜往回走。

走著走著,看見一隻小兔蹦蹦跳跳的,真可愛。它非常高興,就扔了西瓜去追小兔。小兔跑進樹林子,不見了。

小猴子只好空著手回家去。

此文出自人教版小學一年級下冊《小猴子下山》

寫作背景:

《小猴子下山》是小學語文教材中的一篇傳統課文。新大綱指出: 「 提倡在學生讀書思考的基礎上,通過教師的指點,圍繞圍繞討論和交流,鼓勵學生髮表獨立見解。 」

本冊是低段的第二期,閱讀訓練的重點只是在教學活動中,注意誘發學生的興趣,採取多種措施促進學生主體性的發揮,同時也創設情境,引發參與、點撥思維、激發參與、**結文,初步瞭解課文的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猴子先看到了西瓜,後看到了兔子,它先抱大西瓜下山,看到了兔子就去抓兔子,結果因為抓兔子沒抓到西瓜又丟了,所以空手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猴子太貪心了,看到什麼要什麼,最後空手而歸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猴子看見了什麼,做的什麼,為什麼到了最後它空手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看見什麼要什麼,只要好的不要壞的,所以就空手回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fgyffffffff$ffffhvfv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家記得記得就地解決

小猴子扔了桃子摘西瓜,後來又去追兔子,結果空手回家,你想對它說什麼

11樓:雙魚瑤小俠

有一天,一隻小猴子下山來。

它走到一塊玉米地裡,看見玉米結得又大又多,非常興奮,就掰了一個,扛著往前走。

小猴子扛著玉米,走到一棵桃樹下。它看見滿樹的桃子又大又紅,非常興奮,就扔了玉米去摘桃子。

小猴子捧著幾個桃子,走到一片瓜地裡。它看見滿地的西瓜又大又圓,非常興奮,就扔了桃子去摘西瓜。

小猴子抱著一個大西瓜往回走。走著走著,看見一隻小兔蹦蹦跳跳的,真可愛。它非常興奮,就扔了西瓜去追小兔。

小兔跑進樹林子,不見了。小猴子只好空著手回家去。

大家,小猴子,小河,山坡寫小作文

一天,森林裡的兩隻小松鼠不小心掉進了小河裡了,它們連忙大叫 救命啊,救命啊!小猴子第一個趕到 因為它不會游泳,也對四周大叫 快來人那,快來人那,兩隻小松鼠掉進河裡了!小松鼠嚇得哇哇大叫 嗚嗚,媽媽,我好害怕啊!小胖豬也趕來了 可它也不會水啊!眼看小松鼠就不行了 它也沒有辦法救兩隻小松鼠啊!這時,大象...

小學課文《小猴子下山》全文,小學一年級下冊語文《小猴子下山》告訴我們什麼

有一天,一隻小猴子下山來。它走到一塊玉米地裡,看見玉米結得又大又多,非常高興,就掰了一個,扛著往前走。小猴子扛著玉米,走到一棵桃樹下。它看見滿樹的桃子又大又紅,非常高興,就扔了玉米去摘桃子。小猴子捧著幾個桃子,走到一片瓜地裡。它看見滿地的西瓜又大又圓,非常高興,就扔了桃子去摘西瓜。小猴子抱著一個大西...

脖子上長小猴子用什麼藥,脖子上長了一個猴子用什麼藥可以消除

長猴子一般沒有藥治的,我也長過,每個人體質不同,等一段時間就沒了,或一兩年,或幾天幾個月 脖子上長了一個猴子用什麼藥可以消除 猴子就是疣 可以用常規的方法 即藥膏去除這樣比較方便,常用祛you靈 我脖子上長好多小猴子,吃什麼藥能 瘊子多出現在老年人身上的 是機體調節出現問題了 鐳射和冷凍還會再長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