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蹈基本功後腰疼背疼怎麼調解

2021-03-19 18:23:13 字數 469 閱讀 6543

1樓:自治區老總

建議從三個方面入手:

1.練舞的強度建議有個方法,迴圈漸進,不要一開始高強度的練舞。

2.現在疼痛可以嘗試用比平日習慣的熱水高几度的水洗澡能夠緩解疲勞。

3.用鹽熱水泡腳也是能夠緩解疼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疲勞期都會痛的!最好練完基本功後平趴地上讓別人用腳踩踩放鬆下來稍委用點力沒事!以前我們上完課都是這樣老師教的!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毛巾敷,然後找人幫忙按摩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一下訓練的方式是否正確,如果方法正確,那就是正常的反應,堅持的練下去就會好了。

5樓:鹿洲舒寄南

練完腰,你可以先在地上趴會,同時也可以讓你身邊的人在腰上用力壓幾下。或者你可以像小貓拱腰那樣,很有用的。

練舞蹈基本功時拉傷腰部,練舞蹈基本功時拉傷腰部

很正常啦 一般都有一點點的!主要是注意練完功後要記得回腰,蹲下或躺地團身回腰,千萬不能馬虎!我也是和你一樣,腰痛是不能一下子 的,只能慢慢的去護理它,也要注意腰部的保暖。去做一些腰部護理,我見過有人在美容院進行背部護理,拔火罐,聽說如果肌肉拉傷做這個也能很管用 練舞蹈基本功,大腿內側的筋拉傷怎麼辦 ...

舞蹈基本功痛嗎,練舞蹈基本功渾身疼痛,是怎麼回事?是方法不對嗎?還應該不應該堅持?求救高手!

基本功舞蹈開始練習的時候會疼,堅持訓練之後會習慣這種感覺,練到後來就不疼了。舞蹈基本功 一般分為把上和把下兩部分。把上動作分 擦地 蹲 劃圈 小踢腿 跨掖蹲 單腿蹲 腰 控制 壓腿 朝天蹬 下叉 大踢腿等 把下動作分為 大踢腿 擦地 蹲或控制 轉 腰或翻身 跳 小 中 大 手位或身段 步或圓場步等。...

為什麼練舞蹈基本功是會痛,練舞蹈基本功渾身疼痛,是怎麼回事?是方法不對嗎?還應該不應該堅持?求救高手!

一般長時間跳舞,基本每個人都會疼的。補充 舞蹈是一種人體動作的藝術。但是,這個人體動作,必須是經過提煉 組織和美化了的人體動作 舞蹈化了的人體動作。另外,屬於人體動作範疇的藝術也有許多種,如雜技 啞劇 人體雕塑 韻律操等等。舞蹈是八大藝術之一,是於三度空間中以身體為語言作 心智交流 現象之人體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