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金項鍊標有18k是真的嗎,這個18k金項鍊是真的嗎?

2021-03-19 18:23:14 字數 2481 閱讀 2523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上標有18k正規的**首飾加工企業就是代表18k**的意思,就是金含量為75%,但是現在有些不是很正規的小作坊也有將不合格的產品在上面標誌18k,購買金首飾最好的大的商場購買,並索要發票。

2樓:_流浪的樹

項鍊上印有18k印字一幫情況下代

表含金量超過75%,通常我們所說的18k金,非999/99**!但印字不代表他是真的18k金,一般的18k金首飾都是帶有鑑定證書!

所以可以初步判斷你的項鍊是18k**項鍊,但是要確定是否是真的還需其他的資料!

以下是今年流行時尚18k金款式,喜歡可定!

3樓:莉莉亞珠寶

18k是彩金,**是**,

這個18k金項鍊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按如下方法進行自我鑑別:

1、看商品標籤鋼印,真18k金商品刻有鋼印為g18k、18k或750,標籤品名為18k金或18k白金;假18k金鋼印為18kgp或18kgf等,標籤品名為合金或18k鑄金等。

2、 從購買地看,真18k金為真金,必須是經批准的**銷售單位才能銷售。

3、假18k金比重遠低於真金,用手掂明顯缺乏重量感。

4、肉眼看假18k金工藝,結構略顯粗糙,光澤不亮,接扣較大,細看可見似要脫落的金皮,舊貨可見有退色痕跡,真18k金工藝精緻光澤閃亮。

5樓:愛君臨天下

假的,哪有這麼便宜的金戒指,一克**價都更高。

標au750的項鍊就一定是18k真的嗎

6樓:創智聯公司

一般配國檢證書,證書中標au750。就是真的18k金

7樓:匿名使用者

au是**,後來面的數字是含金量

證書源只對樣品bai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du不到正常一般貴金zhi屬首飾標註材質dao,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週末停盤,2023年10月18日交易價到243.5元左右,**首飾283元左右,投資**250元,**235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

8樓:多榮及和風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版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權

au750金可根據其另外25%的含金種類不同而決定其顏色。

國內主要流行的種類分為:

白色k金:7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黑色k金:75%+濃鐵

紫色k金:75%+鉛

黃色k金:75%+鎳+銀+鋅

玫瑰k金:75%+銅+銀+鋅

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此為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我的一條白金項鍊上標記著18kgp,請問是真的嗎?

9樓:o0思無邪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

【18 kgp】18kgp也稱k白金,白金。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每k含金量為4.

166%,18k含75%**,23k含95%左右的**。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再覆蓋鍍金層。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k金按顏色分為顏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

在飾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顏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鈀或鎳.鋅等,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種叫法就叫白k金,俗稱k白金。

lz的項鍊是18k鍍金或包金的,不是純白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18k和18kgp不是一回事。

18kgp是合金裝飾鏈,幾塊到十幾塊錢!

鑑定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很不幸的告訴你。你這個拿到金店去賣2塊錢都沒人要。你上當了。

估計你這肯定是在旅遊景點買的吧?下次買金子。金子現在就是(pd990鈀金)(pt900-990鉑金)(18k彩金g750也是彩金)後面的數字提醒的是純度,如990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

希望這些以後可以幫上你不會再被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 18kgp只是包金/鍍金的首飾

並不是真正的18k金的首飾

18k黃金項鍊清洗,我的18k金項鍊戴久了髒了,有什麼好方法清洗嗎?

最好放在一瓶皁水中,並輕輕地抖動即可.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 如牙膏 拋光膏 細砂紙或細砂布等 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2 純金項鍊的洗滌...

18KGP是黃金還是渡金,項鍊上顯示18kGP什麼意思,是黃金嗎,這個是多少錢一克

gp為英文gold plat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根據金層的不同厚度又分為鍍金和包金兩種。鍍金的金層厚度在1咪 咪 mic 為國際標準規定的金層厚度單位 左右,包金在3咪左右,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

在老鳳祥銀樓買到18K黃金項鍊帶了幾天就變色了咱辦,是化狀品造成的嗎

所有的18k金戴幾年都抄是會變色,因為襲18k金是混合金只bai含 75 其du它有別的金屬的,但是說戴zhi幾dao天就變色,就感覺不對了,你最好去問問,所有的18k金或者其它首飾,外面都是會鍍金的,這個是道工序,是為了外觀更閃更好看,但是不影響純度,戴幾天就變色,應該是外面鍍金層薄了可能 沒有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