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的白金項鍊如何保養和清洗,18K的白金項鍊如何保養和清洗?

2021-04-28 14:21:09 字數 2371 閱讀 8914

1樓:開心的雨滴

對於18k的白金項鍊的保養和清洗,有四種比較常用的方法。

方法一酒精和肥皂清專洗,用軟布沾肥皂水和酒店擦,不

屬要用含有顆粒如牙膏,以免劃傷外表,一週擦洗一次就光亮無比。

方法二氨水浸泡,18k金項鍊髒了之後放在氨水中浸泡一夜,即可洗去汙垢,注意濃度不要太高,以免腐蝕保護膜。

方法三酒精燈烘烤,常常項鍊外觀有白斑點,組要是因為使用了一些含貢的化妝品,沾在其表面造成,貢遇到高溫便可融化,之後用軟布輕輕擦拭即可。

方法四可以用舊牙刷沾中性清潔液或市售的珠寶清潔液輕刷臺座底部,還有鑲鑽處的細縫處,否則寶石會因為整體透明度降底而失色。

18k金項鍊的清洗是有必要的,但重要的是還是我們在平時佩戴的時候注意保養,使它光亮的時間更長久.18k金項鍊的保養與其他18k金飾品如白金戒指的保養是差不多的,18k金項鍊的單獨存放,要避免與化學物品接觸,避免與硬物摩擦與碰撞,在做家務與洗澡的時候不要佩戴18k金項鍊,由於女性每天都需要一定的化妝和打香水,要特別注意,這些都要在戴18k金項鍊之前完。

2樓:固特超聲

18k金飾使用時間一長就容易產生汙垢發黑,表面的擦洗將無法深入縫隙清潔乾淨,

專將導致**過敏、身體各種屬不適接踵而來。

可以使用超聲波清洗機對18k金飾進行清洗,超聲波能力集中,其方向性好、穿透能力強,以水為媒介時,水分子的壓力達到一定程度,會迅速形成膨脹的閉合分子並且炸裂,直接對肉眼看不見的汙垢進行反覆衝擊,具有高效潔淨、殺菌消毒的作用,讓銀首飾煥然一新。

白金項鍊如何清洗?

3樓:固特超聲

白金項鍊物理化學性質穩定,表面的汙垢是油脂和灰塵,並非鏽斑和氧化層。所以,可以用刷子清洗,但往往死角無法清洗,所以可以使用超聲波清洗機來徹底清洗死角縫隙凹槽和小孔裡面的汙垢。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機械清洗。

4樓:阿耘信天華

1般珠寶店都有免費清洗的業務的,你去原來的珠寶店諮詢

5樓:買儼陀悌

千萬別用王水和牙膏~~王水可以和金屬發生反應在不知不覺中項鍊的克數就會減少很多

牙膏雖然可以暫時去汙

可是撐不了幾天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而且會更發汙本人建議你最好去買的地方清洗

那是免費的屬於售後服務

要是這個在你那行不通的話

你可以用白醋清洗項鍊

這個方法超級管用

我的項鍊是在家裡買的

因為在外面工作所以無法去定點清洗

就用它來清洗

試下吧非常不錯

好的話獎勵下哈

6樓:表霈堅西華

你可以拿到金店清洗啊!現在許多金店都能免費清洗啊!如果不方便拿去清洗,就自己在家裡拿把廢牙刷,用牙膏清洗,效果不錯啊!

7樓:樸瑤華碧曼

選擇家用型超聲波清洗機來清洗,方便快捷;珠寶店都用這個來清洗;

8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項鍊如何保養

1鉑金項鍊的放置

1、鉑金項鍊單獨存放在首飾盒中,與其它珠寶飾品分開存放,以免鉑金項鍊與各類珠寶糾纏在一起。如果沒有專門的首飾盒放置的話,可以使用珠寶袋或是較軟、較厚的絲絨布包好再存放;

2、鉑金項鍊不要放置在過冷過熱的環境中,金屬首飾有熱漲冷縮的作用,如果放置在過冷過熱的環境中,會導致首飾發生變形、鬆垮的情況。尤其是鉑金原本質地較軟,項鍊容易變形,還要將它放到這些環境中更會縮短項鍊的使用壽命。

2鉑金項鍊的佩戴

1、日常生活中,在做粗重活、劇烈運動的時候儘量不要佩戴鉑金項鍊,以免巨大的衝擊力導致項鍊損毀或是斷裂;

2、在平時生活中,儘量不要接觸漂白或是刺激性的化學物品,因為這些化學物質可能導致鉑金失色。所以女性在出入廚房、洗澡、化妝的時候都不要佩戴鉑金項鍊;

3、鉑金項鍊不能與**飾物一起佩戴,尤其不能緊靠在一起。這是因為兩種金屬飾物的硬度不一致,鉑金要比**高,兩種金屬摩擦會將**表面的金屬細末吸附在鉑金上,使鉑金項鍊變色,影響整體美觀度。

end鉑金項鍊如何清洗

1生活中可以用中性清洗劑或是專業的珠寶清洗劑清洗鉑金。大致的方法是:將中性清洗劑或是珠寶清洗劑和適量比例的溫水混合、稀釋,把鉑金項鍊浸泡在水中約30分鐘的樣子,期間可以用軟毛小刷子輕輕擦掉表面的汙垢,然後用清水衝乾擦淨即可;

2也可以使用從攝影店中買來的顯影粉,取少量放入清水中攪拌均勻,然後把鉑金項鍊放入其中浸泡5到10分鐘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擦乾,就可是鉑金項鍊恢復如新了;

3最好還是將鉑金項鍊送到珠寶店中進行專門的保養和清洗,這樣鉑金項鍊的光澤度和使用壽命都能保持得更長久。

注意事項

鉑金被人們看成是「愛情金屬」,象徵著愛情中永恆、純淨的狀態,但是鉑金項鍊也如愛情一般,需要大家時刻的細心呵護才能使其永久閃爍著純白的光芒。因此,大家在生活中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鉑金項鍊。

18k黃金項鍊清洗,我的18k金項鍊戴久了髒了,有什麼好方法清洗嗎?

最好放在一瓶皁水中,並輕輕地抖動即可.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 如牙膏 拋光膏 細砂紙或細砂布等 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2 純金項鍊的洗滌...

18k帶cp白金項鍊多少錢,18k帶CP白金項鍊多少錢

就是18k鍍金,不是純金的,但是朋友送的是心意,不要太介意東西,要多看看人才是。是18kgp吧,這種是合成金來的,屬於一種 首飾,不值錢。18k白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最便宜的也要2 300元,通常是滿天星或清水橋款的。然後就是扭片加竹節款的,克數約1.5左右,在300 400元,但看起來較粗,也是比較...

鍍18k白金項鍊和s925銀項鍊那個比較好

鍍18k一般也是 925純銀底子 所以放入鍍金好 色澤好吖 像白金 925純銀鍍白金貴還是s925貴 這兩種抄 其實都是純銀。鍍白金只是在表面鍍了一層金屬,目的是防止氧化,因為925銀很容易氧化,這個工藝在金屬加工中很普遍,不是什麼高難的技術,這項技術本身的成本也不高,在銀飾加工中是普遍用的。關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