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GP是黃金還是渡金,項鍊上顯示18kGP什麼意思,是黃金嗎,這個是多少錢一克

2022-03-16 08:34:49 字數 2202 閱讀 5059

1樓:斛秋芹公琴

gp為英文gold

plat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根據金層的不同厚度又分為鍍金和包金兩種。鍍金的金層厚度在1咪(咪(mic)為國際標準規定的金層厚度單位)左右,包金在3咪左右,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

講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可18kgp、23kgp的首飾大多是白色的而不是黃色的。這是對純**和k金的一種混淆,純**的特點之一就是柔軟,所以當鑲嵌寶石時由於強度不夠容易脫落。因此,人們在**中加入銀、銅、鋅等金屬以增加**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又稱k金。

在珠寶首飾鑲嵌中幾乎都用不同k數的k金來鑲嵌寶石。這樣既達到**的高貴,又彌補它的不足,並可以根據需要配製成各種顏色,在國際上流行的k金首飾各種顏色都有,常見的一般有黃色和白色。k金按顏色分為顏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

在飾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顏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鈀或鎳.鋅等,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種叫法就叫白k金,俗稱k白金。)

2樓:肥亭晚僧珍

是純銀白的本色金,比k金貴多了,那就不是k金一族了,比鉑金要貴10倍以上?有的,銠是純銀白色的,我們看起來就是掉色了,而是pt鉑金了用時間長了都會掉色。不過就是貴啊,所以永遠不可能達到純白。

那麼,非常貴重。鉑金和**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金屬,鑽石戒指等很多都是用k白金,有沒有從裡到外純白的金呢。由於僅僅新增25%的別的白色金屬。

而當這層銠被磨掉就會露出裡面的**。於是在表面上鍍了一層叫做銠的金屬。象寶石鑲嵌。

k白金是現在很流行的k金飾品

18kgp什麼意思和18k金有什麼區別

3樓:餓煩

18kgp是銅鍍金不值錢的,18k是au750

4樓:

這個問題,我看首先親你得搞清楚什麼白金。

根據國家規定和國際鉑金協會pgi:白金就是鉑金,符號pt,白金不能用k來標識,所以「18k白金」壓根就是錯誤的說法,正確的是18k金!

k金和鉑金(白金)的區別,簡單說它們就不是同一種金屬,要具體點的區別可以看下「鉑金百科」

特別要注意千萬別把「18k白金」當鉑金了,要是買鉑金一定要認準pt標誌!

項鍊上顯示18kgp什麼意思,是**嗎,這個是多少錢一克

首飾上的18kgp是什麼意思?

5樓:阿三木的咖啡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

【18 kgp】18kgp也稱k白金,白金(屬鍍18k金、不是真18k金)。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每k含金量為4.

166%,18k含75%**,23k含95%左右的**。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再覆蓋鍍金層。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k金按顏色分為顏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

在飾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顏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鈀或鎳.鋅等,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種叫法就叫白k金,俗稱k白金。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地攤上幾元就可以買到的、鍍金、鍍銀飾品、不值錢的、

7樓:冀辰歐元冬

18k(gp),表示是鍍的18k金.gp,是gold

plating(或gold

plated)取兩個字頭第一個字母的縮寫,意思是鍍金.但不是鍍的真金,而是18k金.

項鍊上的18kgp是什麼意思? 10

8樓:

鍍金的意思,不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鍍金。沒有什麼價值意義。

18k-gp是什麼**

10樓:快樂加陽光

不是**,是鍍金,無價值

18kgp鍍金項鍊值多少錢,18KGP鍍金項鍊值多少錢

剛買的戒指,不到300,好看吧,你說的項鍊,不到1000都能買。這個手鐲裡面寫了個18kgp是什麼意思啊?鍍金嗎?是不是不值錢?kgp是包金或者鍍金,比較多見的是18kgp的,就是說,這個首飾本身是合金的,也就是非金銀等 的,一般為銅等,只不過表面鍍金而已,屬於一種 首飾。談不上值不值錢,自己喜歡就...

18kgp是黃金還是銀

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18kgp的意思是合金製品外鍍18k金。18k金是含金量為75 的合金。顏色有k白金,k 玫瑰金3種。簡單來說就是合金鍍k金。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項鍊上的18kgp是什麼意思?10 18k gp 表示是鍍的18k金。gp,是 gold plating 或gold plate...

鑽石項鍊好,還是金項鍊好,是黃金項鍊好還是鑽石項鍊好?

當然還是鑽石項鍊,金項鍊太俗氣,現在有沒有多少人戴了,如果是鑽石項鍊的話比較高貴,大氣,上檔次。鑽石,象徵永恆,比較俗 鑽石項鍊好還是金項鍊好?這麼說吧,要金項鍊肯定比要鑽石項鍊的婚後生活幸福,不要項鍊肯定比要金項鍊的婚後生活幸福。本答案適用於普通大眾家庭。當然是鑽石項鍊好,金有價,鑽石無價,更何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