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福珠寶有限公司18k黃金項鍊一百多塊是真下掉色嗎

2021-04-10 17:09:13 字數 3572 閱讀 2145

1樓:

百多塊一條的話就絕明扒耐對是假此帆的,現在18k**價171.6元/克 項鍊加工費一般30塊一克 只能告訴你** 成色的話估計你看不懂,說又很激春難說清

18k**項鍊帶久會不會掉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18k就是於75%純金含量的首飾,除了大部分的**,另外的25%是採用多種金屬混合的,都是化學反應比較穩定的金屬,合金本身硬度也比純金來的高

如果戴久了光澤度下降,不是因為表面磨損變粗糙而是沾上了汗水灰塵等,用牙膏牙刷可以清潔

補充一下,你說的掉色可能是把合金和鍍金弄混了,合金是混合成分的金屬內外如一。鍍金是在其他金屬表層電鍍上一層薄薄的**,因為**質軟,可能會被刮花磨損露出內部的其它顏色的材質,這是你擔心的掉色問題。你說的18k**項鍊一般來說是合金項鍊,75%純金含量的合金

3樓:戲齊裴和暖

有區別,**飾品發黃,有金燦燦的感覺。18k飾品相對**飾品來說,偏發亮,不是那種黃澄澄的感覺。戴一段時間就更明顯。

網上買的18k金項鍊100多塊錢會不會掉色

4樓:左_夏天

鬼知道真假…時間檢驗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懸,看是什麼品牌,是不是商家做活動買的

買了條18k稀金項鍊,為什麼掉色?

6樓:夢逐漸遠去

掉色抄原因:18k金本身不

襲會掉色,佩戴久了或

bai經常接觸含化du學品成分的物

zhi品(例如:護

dao膚品、洗手液、醋等),電鍍層容易被腐蝕,而露出18k金的原色。

解決方法:

拿回珠寶店清洗或電鍍就可以了。

延伸:18k是指珠寶首飾中**的純度為18k。18k不是重量,而是比例。

理論上,100%的**含量為24k。而實際上,不可能有100%純度的**,我們國家規定:99.

6%(含)以上純度的**為24k。18k即**佔比是24分之18,18/24=0.75,即千分之750。

因此,18k金的標記為au750、18k或g750字樣。

7樓:水星上的哀嘆

18k稀金···沒有這個品種,只有g18k金,含**75%。

根據你這個情況,應該是被忽悠了。

銀變黑正常,銀容易被氧化,帶久了一般都會變黑。可能碰到什麼化學物品,化妝品之類會更快氧化。

首飾靠個人保養。

8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很可能是鍍金的,肯定會掉色。

銀氧化後會變黑。

黛盟金鑽石

9樓:王音球

18k~~~還稀金···說白了就是假的

最多就是一堆不知道什麼金屬混在一起,按國家規定都是不可以帶k的

關於銀器的保養,你另外一搜知道就有了

10樓:雙魚吳嗚嗚

寶格麗bai項鍊佩戴久了,項鍊du沾上汙漬和腐蝕性的化zhi學物質,會導致dao寶格麗項鍊褪版色,意外磨損和長時權間的氧化都會導致寶格麗項鍊褪色。寶格麗項鍊褪色了,最好的辦法是拋光翻新。很多人會使用一些民間方法來給寶格麗項鍊翻新。

最簡單的就是清洗,用蘇打水清洗、用清潔劑清洗、用漂白粉清洗,還有人自己購買擦銀布來打磨。雖然這些方法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操作不當會造成寶格麗項鍊嚴重的損壞。一般寶格麗項鍊褪色的問題可以專業拋光翻新,有的還需要電鍍,都需要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專業處理才行。

18k**掉色嗎

1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18k金首飾是會變色的,18**不是純金,含有其他金屬,在佩戴過程中容易被空氣氧化變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k是純度的意思!

1k就是4.16666

18k就是含75%**和25%其他***一起熔合起來的! 通常也叫au750和g750 不是鍍金的,就是含量沒有那麼高,因為這種k金硬度比較好,一般都用於寶石鑲嵌,或者墜比較的的鏈!

掉色是不會的,就是時間帶長了身上的油脂和灰塵會粘在上面看過去沒有那麼亮,從新清洗拋光一下就可以的!

千足金就是24k的就是純度比較高啊! 千足金是含金量99.9% k金有14k 18k 14k含金量就是58% 18k含金量就是75%

k白金也實際的材料也是**,和18k**是一樣的,就是外面電鍍了一層白金,帶的時間長了把外面電鍍的磨完了也會露出他的本色(**)就是黃色了!

13樓:

24k間長的帶時了顏色就不如新買的亮了,18k新品一直就不新24k的品亮很多,18k**是不會掉色的,其含百分之七十五的**,在掉色也是**的顏色。18k**不管是款式,還是亮度都特別適合小女孩佩戴,建議在正規的品牌商店購買,絕對沒有問題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問題中的三種類別來分析吧,白色18k金、黃色18k金和24k千足金。

18k金,是含金量75%和其他金屬25%一起熔鍊配置而成的。這裡的白色和黃色是取決於其它25%金屬含量的調配。

24k金(含金量100%)也是一種理論值,最高含金量,現在就到99.99%。

其18k白金和18k**的叫法是不準確的,我國國標中明確提出pt鉑金被稱為「白金」。因而我們商場上的商標都應該正確標識為:白色18k金或黃色18k金,如有18k白金和18k**的標識,可以向有關商業部門投訴。

白色18k金是會褪色的,表面的銠磨檫掉了,就變成淡黃色了。

而黃色18k金就是黃色的,就是沒有24k千足金色調黃,是不會退色的。時間久了,表面會因為磨檫而蒙,重新打磨拋光就好了。

15樓:

18k黃和24k 都不會掉色

如果帶的時間長,24k的更容易暗一點,硬度不夠。

磨損和劃痕會多,在中間積的油脂和灰塵也多

e緣鑽石

16樓:匿名使用者

18k是來75%的**電鍍一層佬,變為白色!也自就是市面上所說的18k白金,

24k**在掉色也是黃的,

18k如外面那層白色老掉了,去工廠從新電鍍即可,18k本身就是淡黃色。因為純度不夠,看上去沒有**那麼黃!

18k**掉色嗎謝謝了?

17樓:毒蛇氛毖

從你問題中的三種復類別制來分析吧,白色bai18k金、黃色18k金和24k千足金。

du18k金,是含金量zhi75%和其他金屬dao25%一起熔鍊配置而成的。這裡的白色和黃色是取決於其它25%金屬含量的調配。24k金(含金量100%)也是一種理論值,最高含金量,現在就到99.

99%。其18k白金和18k**的叫法是不準確的,我國國標中明確提出pt鉑金被稱為「白金」。因而我們商場上的商標都應該正確標識為:

白色18k金也許黃色18k金,如有18k白金和18k**的標識,可以向有關商業部門投訴。白色18k金是會褪色的,表面的銠磨檫掉了,就變成淡黃色了。而黃色18k金就是黃色的,就是沒有24k千足金色調黃,是不會退色的。

時間久了,表面會因為磨檫而蒙,重新打磨拋光就好了。 檢視原帖》

18k黃金項鍊清洗,我的18k金項鍊戴久了髒了,有什麼好方法清洗嗎?

最好放在一瓶皁水中,並輕輕地抖動即可.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1.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損性的微粒 如牙膏 拋光膏 細砂紙或細砂布等 擦洗,避免使金的重量減輕,造成損失。2 純金項鍊的洗滌...

我的黃金項鍊標有18k是真的嗎,這個18k金項鍊是真的嗎?

項鍊上標有18k正規的 首飾加工企業就是代表18k 的意思,就是金含量為75 但是現在有些不是很正規的小作坊也有將不合格的產品在上面標誌18k,購買金首飾最好的大的商場購買,並索要發票。項鍊上印有18k印字一幫情況下代 表含金量超過75 通常我們所說的18k金,非999 99 但印字不代表他是真的1...

18KGP是黃金還是渡金,項鍊上顯示18kGP什麼意思,是黃金嗎,這個是多少錢一克

gp為英文gold plat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根據金層的不同厚度又分為鍍金和包金兩種。鍍金的金層厚度在1咪 咪 mic 為國際標準規定的金層厚度單位 左右,包金在3咪左右,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