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樹和桂花樹能不能種在一起,桃樹和桂花樹是不是相剋

2021-05-29 11:31:15 字數 2259 閱讀 9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事。

桃樹和桂花都是普通的樹種,適應能力非常強。栽在一起沒有發現有任何影響對方正常生長的現象。就注意一點,別栽太近。到時樹木長大了,冠幅擴大。容易相互遮擋陽光導致生長不良。

2樓:藤筱仙芝英

桃樹目前只可以在不同品種的桃樹之間嫁接,還不能跨物種嫁接。

20名同學種樹,種桂花樹的同學12人,種桂花樹和桃樹的有5人,問種桃樹的有多少人?

3樓:小妞妞魚

20名同學種樹,種桂花樹的同學12人,種桂花樹和桃樹的有5人,問種桃樹的有多少人?問種桃樹的有13人:20-12+5=13人

4樓:匿名使用者

20個人種樹,12個人種桂花樹。其中有五個人,又種桃樹,又種桂花樹。那麼應該有13個人種桃樹。

5樓:秀麗江山

20名同學種樹,種葵花時候有時還動還哈,淖桃樹有五個人,另一個用12.5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20兵同學種樹,種桂花樹的同學,12種桂花樹和桃樹的有五人種桃樹的一共是六人。

7樓:喝水的楊羊

20名同學種樹,桂花種桂花樹的同學12人種桂花樹和桃樹的有五人,剩下其他的就別的樹

8樓:月亮星星芳

總規劃說的同學是二嚴重桂花樹,核桃樹19,桃樹有一共有30

9樓:匿名使用者

20-12等於八。8+5等於13。那麼重桃樹的有13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20多名同桌隊是發給他衣服鬆鬆,有好多間,你給我推銷一下什麼這樣的素質是很好的

11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這個數的話,應該是有,應該是有56顆左右吧!

12樓:牌型好嗎

用20-12等於種桃樹的人種桃樹的有八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小圓問題,還有這方面來問到嗎?你可以問那小學生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3人,種桂花12人,種桂花和桃樹5人,只種桂花有7人,所以種桂花有13人

15樓:一米陽光婷婷

題目裡說的不是很清楚嗎種桃樹的有五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話,問桃樹有多少人?我覺得應該是在32人,這是比較正確的一個說法,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是32人

請哪位有農藝技術的指點一下我這顆桃樹和桂花樹怎麼修枝?現在這個季節可以修剪嗎?謝謝!

17樓:杏花春雨

此時正是冬抄季修剪的時襲候。桃樹採用開心形整枝,主要疏除背上直立旺枝、過密枝、細弱枝、病蟲枝等,改善樹冠內堂光照,南面不留過高的枝組。桂花樹整成圓頭形即可,剪掉距離地面50釐米以下的枝條,上面的枝條基本不用剪。

另外,栽植桃樹的地方地勢太窪,容易漚根,葉片發黃長不好,最好移栽到地勢高燥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在網上修不好,要去實地修,不花錢辦不到事。

桃樹和什麼樹種培植效果比較好,桃樹和哪些樹不能種一起,請高手指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是先花後葉(春季開花)植物,配置時可從季相、顏色、高矮、層次、觀花、觀果等方面考慮。另外還要考慮當地的環境氣候特點,以鄉土樹種為首選。如果是我會選擇僅供參考:

1;杜鵑、梔子花等夏季開花的植物,

2;石榴(夏季開花,又可觀果)、火棘(觀果)3;紫薇(夏秋開花)、白蘭、雞蛋花、木槿、夾竹桃、4;扶桑,尤其是彩葉扶桑、紫紅雞爪槭等都是觀葉植物5;以及樓上說的柳樹等等,很多··記得喬木、灌木、地被相互搭配喔!

桃樹與什麼樹禁忌那就要看你們當地的民風民俗以及植物的生長特點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注意

不過,我家的桃樹邊上種的都是梨樹

21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桃紅柳綠;連翹也可以;

種一畝桃樹是果園,種一畝桂花樹那叫什麼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種一畝桃樹叫果園,種一畝桂花樹叫小桂花林,或叫桂花基地。

23樓:匿名使用者

叫桃桂園,是不是想瘋了。

家裡種桂花樹好不好,家裡能不能種桂花樹?

要看你家裡人喜不喜歡桂花飄香了。我認為種桂花樹是個不錯的選擇。種月月桂,每月飄香,不過香氣偏淡 要是金桂,是很香的,不過就不是每月飄香了 如果栽植在院子裡可以的,是富貴的象徵,只是栽植的時候最好栽植東或南的方向,桂花習性喜陰涼,不宜在西邊爆嗮。我媽說不好,桂花只有個好名字,沒有好結果的 種植桂花不會...

家裡可以種植幾棵桂花樹,家裡能不能種桂花樹?

根據庭院大小選擇。且不宜種植在路口,影響交通出行。生長習性 桂花樹四季常綠喬木,屬短日照植物,適合全國多地區栽培。花期時間 8月中旬 10月初,金桂香味濃郁,惹人喜愛。土壤條件 桂花樹對土壤的要求不嚴,除了鹼性土 低窪地和過於黏重排水不暢的土壤,一般均可生長。但土層深厚 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的微酸性砂...

西紅柿和茄子能不能種在一起,西紅柿和茄子能在一個大棚裡種植嗎

可以。茄喜高溫,種子發芽適溫為25攝氏度 30攝氏度,茄形成以前需水量少,茄子迅速生長以後需要水多一些,對茄收穫前後需水量最大。適於在富含有機質 保水保肥能力強的土壤中栽培。番茄為一種喜溫性的蔬菜,在正常條件下,同化作用最適溫度為20 25 根系生長最適土溫為20 22 喜光,光飽和點為7000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