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和酸奶能不能一起喝,紅酒能不能喝酸奶一起喝

2021-05-11 01:54:07 字數 764 閱讀 8857

1樓:風不停息

可以一起喝。醋和牛奶沒有必然的直接聯絡作用,對人體沒有什麼***,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影響的。牛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雖然牛奶和醋放在一起的時候會呈現出豆腐腦樣的凝塊,但絲毫不會影響二者的營養,目前也沒有科學研究證明醋與牛奶在一起食用會引起腹部不適。

相反,醋會讓牛奶更加清香。

2樓:匿名使用者

醋和酸奶能一起喝,不相剋。

與醋相剋的食材:

醋+豬骨湯:影響人體對營養的吸收。

醋+羊肉:羊肉大熱,功能益氣補虛;醋中含蛋白質、糖、維生素、醋酸及多種有機酸,其性酸溫,消腫活血,應與寒性食物配合,與羊肉不宜。

醋+胡蘿蔔: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醋+芥菜:破壞胡蘿蔔素。

醋+四季豆:破壞營養價值。

醋+牛奶:一起吃會引起腹中病結,可以用地漿水**。

醋+芹菜:損傷牙齒。

3樓:

可以的!

鎮江恆順還有奶醋**呢!配料就是奶和醋

酸奶加入醋可以排除體內殘留物的效果,而且可以調節體液,排除殘留物,防止發胖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一起喝?醋是潔牙的,也是佐料之一,酸奶是食品。兩者不可相提並論,但兩者之間不犯衝。你可以在網上諮詢一下醫生。

紅酒能不能喝酸奶一起喝

5樓:請勿在此

能,喝紅酒有三忌,一忌海鮮,二忌醋,三忌辛辣

得了高鈣血癥能不能喝酸奶,小孩發燒能不能喝酸奶

可以喝酸奶的,蒙牛酸奶味道微酸,喝酸奶能夠很好地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增加消化能力,從而促進食慾,食慾對於發燒的人來說無疑是很重要的,發燒了要多吃有營養的東西才能好得更快。感冒時,人的整個身體狀態就會比較差,相應的脾胃消化功能就會下降,會有口淡乏味。酸奶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幫助人體消化飲食物。但是酸奶...

黃瓜西紅柿能不能一起吃,西紅柿和黃瓜能不能一起吃?

西紅柿和黃瓜到底能不能一起吃?為什麼黃瓜和西紅柿不宜一起吃 經常看到有人吃了一根黃瓜,再吃個西紅柿 或者飯桌上已經有了盤 西紅柿炒雞蛋 再來盤 黃瓜炒肉 這樣吃是不正確的。西紅柿和黃瓜能不能一起吃?40 因為黃瓜中的分解酶會破壞西紅柿的維生素c,黃瓜裡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其他蔬菜中的維生素...

晚上吃羊肉能不能喝酸奶

可以的,羊肉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羊肉 南瓜 兩補同時,令人腸胃氣壅 羊肉 豌豆苗 易發生黃疸和腳氣病 羊肉 南瓜子 可能會引起腹脹 胸悶等症。羊肉 半夏 一起吃影響營養成份的吸收 羊肉 海螺 腹瀉 羊肉 西瓜 傷元氣 羊肉 茶 容易發生便祕 羊肉 豆醬 二者功能相反,不宜一起吃 羊肉 梅乾菜 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