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王者榮耀排位連輸兩局後下一局絕對贏很多

2021-03-19 18:23:19 字數 2007 閱讀 1181

1樓:楊微蘭旗珍

不是連輸兩局下一局贏,是贏一局輸一局。因為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跟lol一樣,都是讓玩家的勝率接近於50%,不會讓你一直贏也不會讓你一直輸,這是最公平的匹配機制。當然這是建立在一般玩家水平的基礎上。

為什麼我王者榮耀排位每次都是連輸兩局下一局絕對贏

2樓:e起來的小魚

不是連輸兩局下一局贏,是贏一局輸一局。因為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跟lol一樣,都是讓玩家的勝率接近於50%,不會讓你一直贏也不會讓你一直輸,這是最公平的匹配機制。當然這是建立在一般玩家水平的基礎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輸兩局 你才認真

4樓:

玩冷門英雄 網絡卡就去下個光速大師和迅遊手遊加速器

為什麼王者榮耀你打的再好也是連輸好幾局,下一局你就算什麼不幹也是勝利。

5樓:若安的流年

天美啊。保持玩家勝率在百分之五十左右。我排位連跪二十六把,充錢也不管用。後來昨天打排位,七連勝了。都是被帶飛。

6樓:暗小天

這是給玩家的一種福利

7樓:binbin果

也不一定~哎,不過它的設計也確實讓人很惱火。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天美看不慣你,能怎麼辦,我排位連跪,然後贏了一局,以為可以打回來了,就贏了一局,天美就制裁我拿一顆星了,所以,刪的越早你的人生越美好,這就是天美的殺人**,都有人跳過樓,所以刪了,再給個差評

為什麼打王者榮耀總是一局贏一局輸?

9樓:手機使用者

打個鑽石排位兩個掛機的,怎麼玩,怎麼了,能出發再嚴厲一點嗎?真是快完的節奏,天美走好,馬蛋疼走好!其實這需要王者榮耀的玩家都有一顆王者夢,每個賽季都苦練操作,努力上分。

在上分路上可謂是非常艱辛,好不容易多了兩三顆星星,還沒高興夠,就被連敗給消滅掉了。許多玩家這時候都很氣餒,恨不得摔手機解氣,明明剛才差一點就贏了,怎麼就差那麼一點點呢?而許多玩家都不知道,連勝之後伴隨的連敗,其實都是排位機制在從中作梗,怎麼可以讓你老是贏呢,偶爾也要嚐嚐失敗的滋味才符合實際的嘛。

那麼接下來我們來深度瞭解排位機制,以及根據規則如何避免連敗。

玩了也有一年半了,一直是打單排!個人感覺匹配系統是人為設定好的!去年感覺還不太明顯,至從s6開始以後,感覺越來越清晰!

比如有的時候我排位連輸三把或以上在去匹配的話,匹配時間往往要一分鐘以上,只要匹配時間過長那麼這把決對是贏,你輸的越多,系統匹配給你的對手越弱,而且對面往往會有掛機或送人頭的來確保我們能贏!而你連勝越多,系統匹配給你的對手就越強,有時候我五單排五連勝以後,匹配到的對手往往是三排或者多排,而且往往會有至少一個代練上分的!這是我的真實體驗!

10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樓主這樣問了我就知道你的情況跟我之前玩王者榮耀是一模一樣。

我不管是打匹配還是排位,都是一句贏一局輸,有一段時間一直卡在**三就是上不去可以說有一個月的時間都是這樣,找大神帶飛也是一句贏一局輸可以說是有毒,室友都說等你輸了下一把贏的時候在叫上我,真的對這個遊戲沒信心了。至於說為什麼會贏一局輸一局的我也不太清楚,估計是和這個天美的系統有關係。總之在我贏一局輸一局一個月之後實在受不了了,朋友給我說你換個遊戲id試試吧。

然後我就用改名卡把遊戲id換了,結果就沒有這種贏一局輸一局的情況了。

我室友上個賽季王者換賽季以後掉鑽石,然後他就深夜上分,因為深夜沒有小學生,但是他把名字改了改了一個特別騷氣的名字,然後打排位就開始一直掉分,不管怎麼打就是一直掉分真的是連跪,總是遇到坑隊友要不就是掛機隊友,直接掉到鉑金去。我就說是不是名字有毒太騷氣你換了吧,然後室友又用改名卡吧名字改了回來,就沒有出現連跪一直掉分的情況,這個賽季之前在學校的時候他還有十三連勝,我的這個室友是女生哦,技術超好的,遊戲加的朋友都是王者的技術超好。

根據個人經驗,肯定是天美公司看你遊戲id不順眼所以才會有打一局輸一局或者連跪的情況,所以趕緊買個改名卡換遊戲id吧。

王者榮耀排位連勝,匹配輸一局影響連勝積分嗎

不影響的。放心。王者榮耀新手入門攻略 平民玩家想要快速獲得大量英雄方法比較單一就是靠活動和攢金幣,平民玩家最需要的是時間,只要時間足夠沒有什麼可能,每天把金幣刷到當日的上限,如果不想去pvp競技,那麼可以選擇刷冒險副本。首充也很關鍵,平民玩家拿首充主要為了趙雲,趙雲是王者聯盟gank比較強勢的一位突...

王者榮耀為什麼打不了排位王者榮耀排位進不去原因

打不了排位是因為你的信譽積分不夠,信譽積分必須等於或高於90分才能參與排位賽。當你的信譽積分過低,只能通過參與多人的人機模式,並保持良好的遊戲行為,才能恢復信譽積分。與你相同段位的使用者比較少 信譽積分被扣除低於90分 網路延遲問題1 一直在匹配讀秒中,一分多鐘了還是匹配不到人。這種情況有兩種,一是...

王者榮耀鑽石局排位什麼英雄好上分英雄

英雄一 孫悟空 孫悟空這個英雄,無論是在什麼版本都是很多人使用的,話雖這樣說但孫悟空玩起來還是需要一點操作的。之所以給大家推薦這個英雄,是因為這個英雄gank效率非常高,很適合打野,總能夠出其不意的通過自己的一套連招擊殺掉敵人,並且如果情況有變也能迅速逃跑,在帶線方面也比較有優勢,他的技能能夠在他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