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城市作文,難忘的城市600字作文

2022-11-15 20:35:02 字數 4086 閱讀 2148

1樓:燕桖柳

最怕就是寫作文 現在還很經常做夢考試作文空白

難忘的作文600字?

以難忘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2樓:的打不死小強

現在的父母個個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他們在溫室裡培養孩子,希望自己的子女能茁壯成長。可是結果如何呢?有個故事不知道能否告訴你這個答案。

星期天上午,小明剛從少年宮上完奧數課回到家,書包還沒有放下,她媽媽便從廚房裡走出來,一邊詢問小明上午認真聽課沒有,一邊催促小明快去做作業,小明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走進自己的房間,在自己的小書桌旁開啟作業本。

吃過午飯,小明本想看看動畫片,可媽媽又急忙把往自己的書房裡推:「時間不早了,快去學習,抓緊時間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小明茫然地走進書房,門一下子被關上了。

原來是媽媽怕小明趁她不注意偷偷出去玩,把門給鎖上了。

小明慢悠悠來到書桌前,挪開桌子上的一大堆參考書,拿出作業本。老師讓同學們這個星期寫篇作文,題目是《快樂的星期天》。小明思考著,但他怎麼也寫不出來。

在他的映象裡,似乎最缺少的就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沒有快樂,何談寫快樂。

小明嘴裡咬著筆尖,兩眼痴痴地望著窗外的天空。天,蔚藍蔚藍的,不時有一兩隻小鳥嬉戲著飛過。小明望著飛翔的小鳥,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他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啊!他想起了以前,每逢週日,父母總會帶他去郊外踏青,去公園遊玩,去花園賞花。可現在呢?

他除了要花大量時間應付大堆作業、試卷外,還要參加各種課外培訓班,他多麼希望回到從前,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放鬆一下呀!

小明望著天空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唉,現在的獨生子女受到的關愛太多,可失去的也不少。

令我難忘的場景 600字作文

難忘的什麼作文600字初中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可是令我最難忘的事是爸爸帶我釣魚的事。

記得在一次暑假,那天的天氣非常悶熱,就像大蒸籠一樣,太陽在地上好象著了火,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的使人感到窒息。在這樣的環境下真是個釣魚的好天氣。   於是我就有一個想法,叫起正在熟睡的爸爸,同我一起去釣魚。

經過了半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江邊,爸爸找了一個水穩的地方和我坐了下來,這裡的環境還不錯,水的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樹木,還能給我們乘涼。

這時我和爸爸做好了準備工作,等待著魚兒上鉤。

水面上的浮子好象動了一下,但我提起釣竿一看,釣鉤上的魚餌不翼而飛了。這條魚太狡猾了,把魚餌吃了還不上鉤,我在次把魚餌拴上,系的緊緊的。又看了看爸爸的桶裡,已經裝了大半桶魚兒了。

我心想:爸爸為什麼釣了這麼多魚啊?對,一定要有耐心。

我靜靜的等著魚的上鉤,果然沒過多久我就釣到了第一條魚,後來兩條,三條,四條,五條……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也釣了許多魚,看了看我的桶裡我不禁地笑了。

這時我發現我的魚竿往下沉,我心想:啊!是一條大魚吧。於是我把魚竿提了上來,一看,哎~~原來是雙破鞋呀。我頓時哭笑不得。

爸爸看到了,也笑了起來,又把相機拿了出來,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這時已經是傍晚了,火紅的太陽照在了水面上,真不愧是"半江瑟瑟半江紅。"我和爸爸帶著收穫和喜悅滿載而歸。

這件事在我腦海裡至今還未消失,那張**到現在我還保留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在尋找自己的樂園,好讓所有的快樂得到釋放。而我的樂園卻與眾不同,它不是霓虹燈閃爍的歌舞廳,也不是熱鬧非凡的娛樂園,它是我的書房兼臥室的小房間。小房間裡,有著普通的白色的牆壁。

那粉綠相間的窗簾被風輕拂著。窗下的書桌整齊地排列著各種書籍。書桌的**擺著一臺語言復讀機和一臺地球儀狀的收音機,那是我參加廈門市計算機競賽所獲的獎品,每當看到它,我就快樂無比。

收音機的正面是時鐘,那跳動的分秒不停地告訴我,好好把握時光。電腦、沙發、小床,還有那掛在牆上的豎笛、口琴等構成了我的樂園。樂園,伴我一天天地長大,在這裡,我有了自己的憧憬、夢想和思索;在這裡,我讀懂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在這裡,我可以盡情高歌,心血來潮時站在窗前吹起豎笛和口琴。

開啟電腦上上網是我少不了的樂事。樂園給我自信,催我努力。記得三年級參加區數學比賽時,多少個夜晚,樂園裡燈火通明,大堆數學試卷上留下了我的足跡。

面對難題,我毫不畏懼,因為樂園裡有很多**,幫我在題海中殺出一條血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奪得了一等獎。我欣喜若狂地跑回樂園,聞一聞桌上的書味,看一看鐘愛的樂園,想一想所有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我笑了。

樂園彷彿在告訴我:成功和努力是成正比的。樂園又是我失敗時的加油站。

那是五年級的一次區作文競賽,我落選了。一向穩操勝券的我頓時傻了,忽然覺得大家都向我投來鄙夷的目光。我低著頭,強忍著淚水回到了樂園,洩氣地躺倒在沙發上。

這時,我看到了桌上那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書,我覺得有一種無窮的力量在鼓勵著我。是啊!書中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在自己身患重病的情況下,仍堅持革命,而我呢?

只不過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垂頭喪氣。我的這點挫折和保爾所忍受的痛苦比起來,有算得了什麼?想到這裡,失敗的陰影頓時消失。

我重新找回了自己——一個自信、拼搏的我。於是,我拿起豎笛吹了起來,那美妙動聽的**頓時充滿著我的樂園。小房間,謝謝你!

是你張開懷抱,把我的所愛、所需盡攬懷裡,在我需要時,無私地提供給我。你是我人生道路上永遠的樂園!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嗎

我是一頭豬、、、、、

難忘的事 作文600字

6樓:墨問儒

因為有了我,家裡每天都充滿飄飄琴聲;因為有了我,家裡充滿了歡樂的笑聲;因為有了我,家裡從此變得「雞飛狗跳」……

記得我七歲的那年,有一天媽媽出門買菜,讓我在家裡玩,一會兒她就回來。我無聊地坐在沙發上發呆,忽然想起平日裡媽媽化妝的情景,我靈機一動地跑到了二樓,拿起一個不知名字的化妝品往眉毛上畫呀畫;畫呀畫,突然響起一陣門鈴,我嚇的手一抖,便畫到了眉毛的上面,我用清水洗呀洗,怎麼也洗不掉,乾脆用頭髮遮住眉毛。這條劃在眉毛上方的「線」,過了

三、四天才洗下去呢!不過,幸運的是,媽媽根本沒發現。

在我的新家正裝修時,我發現了一個紅色按鈕,出於好奇,我便按下了按鈕。按了好幾下,見沒反應,便自討沒趣的跑開了。過了幾分鐘,兩個保安緊張地衝進了我家,齊刷刷地喊道:

「出什麼事了?」屋裡所有的人都看向保安。其中一個裝修工人小聲地都說:

「沒出事兒啊!」保安聽見了工人的話,生氣地說:「沒出事兒?

那為什麼要報警?」另一個保安接著話說:「對啊!

讓我們白忙了一場!兄弟,走!」媽媽知道是我闖了禍,便向保安連連道歉。

最後,保安還是憤憤不平摔門走了人。結果,我捱了媽媽兩屁板。

因為有了我,家裡便有了大大小小的趣事,可是這兩件事我總是銘記於心。

難忘的一段路作文600字

7樓:樹影搖曳丨

我有一個不好的毛病——丟三落四。它使我不是忘帶作業,就是忘帶工具書。明天禮拜,為了帶全作業,我不得不將所有的東西都帶著走了一段艱難的路。

下午放學,老師剛佈置完作業,我就將所有的書、學習工具都裝進了一個大書包裡,但是不管我怎麼裝也裝不下。無奈,我只好拿出了一個備用書包,將剩餘的書裝進了裡面。我向上一提,「太重了,足足有15斤重!

」我自言自語道。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將書包提起,緩慢地走進了路隊。路隊裡,王希看見我的樣子說:

「別把你這個小個子累壞了。」我朝她笑了笑,胸有成竹地說:「沒事,別看我個子小,但我可是個男子漢,能抬動!

」越向前走我的手臂越麻,我只好把書包背上。離家越來越近,我彷彿一隻小鳥,終於看到了那片森林,我的心裡迴盪起了《彈珠傳說》裡唱的歌,力氣彷彿又回來了。快到家了,我告別了路隊,走上我家的最後通道——陡坡,我的書包好像是成心和我過不去似的,又開始撒咬我的背,我的承受能力到了極限,我咬緊牙關,繼續往前走。

身體左右搖擺,像要倒下來一樣,我控制住身體。走到我家房子背後的時候再也支援不住了。心裡想:

如果有一個人能幫助我就好了。這時,一位阿姨走了過來,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親切地說:「阿姨幫你一把吧!

」這句話使我恢復了力氣,搖搖頭說:「沒事兒,謝謝了!」我快步走回了家。

剛到了書房,我就把書包一扔,坐在地上……

這一段艱難的路好比我學習上的路,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彩虹!我們應該像老鷹一樣搏擊風雨!

作文難忘的探親,作文難忘的探親600字

人們常說 中秋佳節,最重要的是要與自己的親人團聚。今天,在這個中秋節裡,我來到了雙溪去探望我的外公和外婆。走進家裡,就聽見了 小金剛 的叫喊聲,它彷彿在叫 我可想死你了,祝你中秋快樂!外婆看見我們回來,高興得了開了花。外公也在旁邊,給了我們一個月餅,說 吃吧,很好吃的,今天是中秋,我祝你們節日快樂!...

難忘的假日600字左右,難忘的假日作文

難忘的假日。今年的暑假剛剛結束。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暑假。因為這個暑假,我們一家去了歷史悠久的西安,不僅開闊了眼界,還增長了知識。去西安的第一天,我們跟隨旅行團,首先來到了法門寺。哇!寺裡有好多出土的金銀製品,還有不少古代陶傭 陶器,有秦 漢 唐 宋代的。金銀製品非常精緻,陶俑也做的栩栩如生,...

難忘父母恩情的作文,難忘父母恩情的作文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這句話是正確的。世間萬物,有什麼可以與此相比呢?難忘父母恩情作文四百字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 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去報恩。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 而人也應有盡孝之念,莫等到欲盡孝而親不在,終留下人生的一大遺撼,要想將來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