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漫畫的網點紙怎麼用如題謝謝了

2021-03-19 18:23:24 字數 1677 閱讀 8742

1樓:容思萱

網點紙,又叫網片,各種網點紙所產生的效果被稱為網狀效果。網點紙的運用是畫漫畫不可缺少的手段,它能使漫畫創作的速度與質量得到明顯地提高,漫畫中的陰影部分多是用網點紙來製作的。 首先要注意網點紙的背面.

不要黏到灰..一定一定.. 在用之前要注意看畫面有沒有橡皮灰和落下的灰塵.

用之前一定要檢查好網點紙和畫面.! 1.用網點紙剪出大概估計的輪廓..

2.貼在畫上再仔細依照畫面需要修改切割網點紙..(注意一定不能連畫也切爛了=-=) 3.

把切割掉的網點紙用手輕輕弄掉..(附:網點紙是很好切的.

所以也表太用力..=-=) 4.用手壓壓網點紙.

防止以後會掉. 5.完成.

>_< 其實用網點紙的工具也有很多.網點紙的用法也不止這一種..(不過咱還是習慣這個.

=-=) 工具有專門切割網點紙的. 還有壓網點紙的. 就看大家自己去收集嘞....

<(_ _)>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_ _)>

畫漫畫用的網點紙怎麼刮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有專用的刮網刀的~

網點紙 也叫 膠網紙

樣式種類很多,品牌也不少主要都是進口的,國產的具我所知就一家 漫天公司的

一般常用的是 線數70左右 灰度20%~10% 的

他是漫畫作品中常用的材料,主要就是做一些陰影效果和特殊效果用的.

例如:衣服 頭髮 天空 建築 ===,都要用到 網點紙

你仔細看看漫畫書中陰影的部分,都是一些網狀排列的小點,那就是用了 網點紙 的效果.

你說的手畫是用鉛筆畫吧?

專業漫畫家都是用鋼筆完成作品的(日本的畫家有用鉛筆完成作品的.國內的具我所知沒有)

因為完成的作品要印刷出版的,要是用鉛筆畫的作品,印刷出來就會很模糊.

但是用鋼筆畫,又不能象用鉛筆那樣可以畫 漸漸變化的陰影.只能是用線條去勾畫,這時候就要用到 網點紙了.

用 刮網刀 刮紙上的 網點 就會出現 漸漸變化的陰影了.例如:雲的陰影,海的,傍晚的天空 都屬於 漸變 陰影.

再有就是 如:衣服上的花紋,閃電效果,夢幻效果,晚霞==很多,都是屬於特殊效果.

在看漫畫書的時候,多留意這些,你就會發現 網點紙 到處都是,你也就會明白它的各種用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直接用小刀啦~如果初學的話建議用橡皮喲~就是原來我們擦鋼筆的那種藍色的磨砂橡皮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的美工刀吧 到動漫店裡諮詢下巴

畫漫畫 網點紙是、背景怎麼處理

5樓:三木信

建議你直接掃到電腦上去,用ps就可以貼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書自學,或者用專業的cs軟體,教程在網上找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點紙的話,樓上各位都有詳細說明。

比較推薦電腦貼網。

可以用軟體***icstudio,一款專業的漫畫軟體,內建多種**,可以直接貼在新層上,還可以多層疊加了貼要擦網或者修正都很方便。最重要是不要錢。哈。

photoshop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是手繪的漫畫掃描進電腦的話,記得提前修正下**,去掉雜點並修正下曲線。這樣畫面會變得更漂亮乾淨。

畫漫畫用什麼筆畫啊?謝謝了

如果是平時練習,普通的2b鉛筆足夠,可以用普通的2b自動鉛筆,打好草稿之後,用黑色蘸水筆佔墨水描邊上色,g型蘸水筆尖能根據用力輕重而畫出豐富多樣富有變化的線條,但掌握不好會弄髒畫稿哦 也可以選擇好掌握的d筆尖,多餘的或者畫錯的地方可以用白色廣告顏料或者塗改液塗白,接著就可以用橡皮擦掉鉛筆痕跡了 注意...

我要學習畫漫畫,該從何入手呢 如題謝謝了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臉上的痘痘,用什麼能治好?如題謝謝了

去痘痘.痘印最根本的辦法是 粉刺,也叫痤瘡,暗瘡,青春痘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好發於顏面 胸背,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皰 結節 囊腫等損害,多見於青年男女。青春痘是 科門診常見的病,好發年齡在12歲到25歲之間,常發生於臉部 前胸 背部等皮脂腺分佈多的地區。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