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看到你的文章 想諮詢一下面板的問題

2023-02-23 21:15:08 字數 1572 閱讀 2023

1樓:卡布奇諾

**的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了的。最主要是要修復受損的**問題,多補充一點膠原蛋白。**受損如果不及時修復,**會開始惡性迴圈,越來越糟糕的。

最好多用點保溼產品,補水+鎖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我個人描述,有我聯絡的方式,我可以推薦給你。

您好,我在知道上看了您的回答,現在有同樣的情況想諮詢一下您,麻煩您有空回答我,謝謝! 5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上當受騙了。

他們這是故意說的嚇你好讓你買他們的產品。

擔心**有問題你可以去正規醫院去看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科去檢查一下,一般都不會有這麼嚇人的後果,如果有他們也是要擔當責任的,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能把你買的這些產品去化驗一下,如果有這麼大的危害,為何還能售賣,是虛假產品還是違規產品呢。

親,看了你回答的一個關於**的問題。我也有問題想諮詢你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比較小 不能完全判斷沒有影響。

通過你的描述 汙水經過了處理 問題應該不是很大。

至於腹部痛 和你接觸汙水無直接關係。

6樓:草也飛揚

有些有害物通過**吸收,有些有害物通過呼吸道吸收,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這些物質的化學性質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緊張了,要是有事 的話,20分鐘的時間就足夠起反應了。

您好,我看到你發的帖子想諮詢您一下上大學的問題,希望看到能回覆我一下,謝謝

您好,我想諮詢下關於我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過敏。我也是**過敏吃過好多中藥也打過點滴。一般西藥用了好使但一停下**又難受了。

我是吃中藥吃好的,不過兩三年還**一次。一般中藥不一定哪個方子的好用,你點吃吃看了,效果不明顯 但吃完中藥養一陣子就好了。持久!

還有**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吃腥 辣 海鮮 牛羊肉這些東西。

9樓:丆挽畱

過敏需要**才可以的。

10樓:網友

不能用含激素的藥膏··如果不能見效··最好去看中醫··西醫看不好**··治標不治本··

11樓:上海城市**網

你是過敏性體質。過敏體質的人就是容易過敏,日常要注意防護。但看你的症狀不像過敏啊。

要是治過敏,到醫院做個過敏源檢查,然後脫敏就好了。但我不能確定你是不是過敏,建議到綜合性大醫院看看,畢竟中醫不是萬能的。

您好,在網上看到您回答的問題,想諮詢一下,謝謝 5

12樓:6黑絲黑

從那裡拉的肉,那有不腫疼,所以要抹點紅黴素眼藥就會好快點。近玩減少疼痛。

13樓:寶貝馬龍

抹點紅雷素眼藥膏就行,都腫的。

偶然看到你回答別人的問題,想諮詢下大連埃森哲的管理諮詢類崗位每年什麼時候有社會招聘呢

82年的已經不年輕了,我曾經是acc的一員,acc的職位和部門分的很細,有做開發的做諮詢的做服務的,每一個部門的管理方式和職責都不同,就您的條件來看如果說做諮詢師有些難度,因為做諮詢的也是需要懂技術的,大部分做諮詢的用sap。acc的諮詢人員組要在北京上海,大部分consultant都是名牌大學畢業...

您好 我想諮詢一下寧夏平安人壽的內勤待遇。謝謝

我也是剛畢業的,最近剛面試完平安的內勤,工資應該要看具體崗位吧,今天我剛知道給我安排的是營銷管理的綜合內勤崗,待遇兩千零一點,說是六個月之後在調整工資和崗位。我是四川的面試了五輪外加一輪機測!snow,snowman,snowball therowing,drawn sledg 平安人壽每年交三千元...

您好,我想問一下關於社保的問題,您好,想諮詢一下關於社保審計和補繳的問題。

可以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補交,沒有強制性的要求。繳納社保的總金額則會影響退休之後拿到的退休養老金的金額。儘管依照當前的政策,累計繳費年限在10年或15年以上,並且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就能夠享受養老金待遇,但是繳費年限越長,繳費金額越多,今後的養老金也就越多,反之則少。社保斷繳,影響可大可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