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事情急

2021-05-23 01:57:41 字數 1306 閱讀 1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對這個專業是不是很瞭解,是不是已經下定決心就要考這個方向了?畢竟你這是跨專業考,難度會比較大的,還是希望你能認真的考慮好了再做決定!!給你一些關於這個專業的資訊,希望對你能有用!

旅遊管理專業:

培養目標:使學生掌握導遊服務和旅行社基層管理的基本知識與專業技能;培養學生具有較強的漢語和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和人際溝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禮儀禮節和較強的應變能力。成為從事導遊和旅行社管理的專業人員、賓館服務和基層管理人員。

本專業學生經考核合格可取得相應的由旅遊局頒發的導遊證書、中餐服務員等級證書及職業中專文憑。

主幹課程:旅遊概論、旅遊地理、旅遊英語、前廳服務與管理、客房服務與管理、導遊業務、旅行社業務和管理、旅遊政策和法規、禮節禮儀等。

就業去向:主要從事賓館的餐廳、客房、前廳、大堂等服務與管理和旅行社、旅遊景點、各類展館等旅遊企事業單位的基層管理工作。本專業是現代服務業緊缺型人才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十分看好。

就現在來看,國內有一些學校對旅遊管理專業還是不錯的,給你列出來做個參考吧:1.中山大學、2.

東北財經大學、3.雲南大學、4.陝西師範大學、5.

西安交通大學、6.暨南大學、7.南開大學、8.

浙江大學、9.廈門大學、10.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11.

復旦大學、12.中南財經政法大學、13.四川師範大學!!

你現在是大三,現在開始複習說實話稍微有些晚,但是事都是人做的,只要功夫下到了,沒什麼辦不到的事情!!

再有就是你想找數學不難的方向去考,其實也容易,你也知道數3,4都比較簡單,你可以選定幾個要考的方向,對比一下,最後確定你的選擇! 不管怎麼樣,還是很佩服你,跨專業的確不容易,祝你成功吧!

2樓:

建議你先看一下學校的派名和專業的派名.

他們的考試大綱上都有響應的資料.

數學不難的就是考試數學一.數學二是最難的應該.

前景還是不錯的.我建議在研究生畢業後上一些專業的外面的培訓或者出國學習.前景會更好的.

公司的那種在國外的委培是非常好的.機會比較小的

3樓:凍結的木頭人

哇,你好有魄力啊!~

建議你上中國教育網看看

4樓:蒼穹夜鷹

考研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位學校,作到知己知彼,不能人云亦云,特別對與跨專業的來說.就管理類來說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還是不錯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登陸http://gs.

xjtu.edu.cn/或上中國教育網查.

最好找個你要考的學校的網友和其聯絡.人力資源管理一般考數三或數四,專業前景也不錯,可以考慮考慮.

我想諮詢一下我這個牙齒的問題,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智齒你肯定要拔的,非要矯正的話,也要拔牙騰地方。缺了牙的話只可以種植牙代替 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儘量還是及早去補吧,不然效果不好哇,又出現細菌感染到時候又的重做一次,晚上去也可以一般牙科晚上也營業的 感染倒不太會,一招左右差不多也結疤了,只是看你摘牙髓是為啥,如果是為了做其他的東西,那你就要好好考...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考研考安師大的學科地理有專業限制嗎

你也該去看安徽師範大學研究生招生簡章和招生目錄,這裡問用處不大 您好,想向您請教一下考研的問題。我很想考東北師範大學學科教學 地理 氣的受熱過程主要表現為大氣對太陽輻射的 削弱 作用和大氣對地面的 保溫 作用。您說。是雙證。應屆生可以考。就上兩年。你往招辦打 吧 0431 85098976,文化課過...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問題,我想諮詢一下法律上的問題

請詳細描述一下你要諮詢的法律問題。荒山狐女w 共度悲歡在畫樓 是怨是恨是離愁,狐女為君嘆漂流,荒野巧設鴛鴦地,共渡悲歡在畫樓。我想諮詢一下法律上的問題 房東和中介之間的事情,和你沒關係。你和中介簽了合同交了租金就可以放心住。但是下回記得不要和中介籤,應該和房東籤。如果怕房東鎖門,你可以換個鎖,房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