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金立m6的網速比別的手機慢

2021-06-10 16:27:18 字數 990 閱讀 3625

1樓:小蜜哥兒

原因:1、這種情況,可能是手機內安裝較多的程式,佔用太多的記憶體,如果手機執行程式時,記憶體不足,就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使用的第三方軟體,同時,也可以經常進行一鍵清理操作。

2、客服建議您清除下系統的快取再觀察下,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系統將自動為您的手機清理快取。

清理快取能釋放更多空間供您的手機執行。

3、在手機系統升級裡面檢測下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手機不是最新版本,建議將手機進行升級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網速是與所在地的網路覆蓋有關係的!可以嘗試關機重啟嘗試更換一個地理位置嘗試操作!也可以換一張手機卡試試或者重新整理網路的資料(諮詢網路運營商重新整理),若未得到改善,可以將手機重要資料備份恢復下出廠設定。

3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情況一】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情況二】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情況三】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金立m6+網路非常不好是怎麼回事

4樓:v星

1、換個地理位置,並進入設定→更多→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切換一下首選網路;

2、使用其它應用聯網看是否正常,若是個別應用無法聯網,建議開啟「系統管家」→流量監控→控制應用聯網→資料網路聯網→檢視是否有將應用禁止聯網;

3、嘗試將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也可以重啟手機;或者更換sim卡排除;

4、將手機重要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操作試一下的哈

5樓:謎一樣的逗比

我的也是,網上也有很多人反應訊號差的問題,金立通病,我想可能使用的配件差

求助,金立M6怎樣關閉各種軟體嘗試的提醒

設定 通知中心 通知管理 將應用設定取消設定重要通知 1 設定 bai 應用 配置應用 du應用許可權 右上角zhi齒輪狀設定 dao選擇全部信 專任。2 進入設定屬 通知和控制中心 通知管理 將軟體設定為重要通知 3 進入設定 通知和控制中心 鎖屏卡片通知 選擇 提示新的重要資訊,且顯示所有資訊內...

金立m6總是出現桌布停止更新是什麼原因

1 如出抄現此現象,建襲議檢測故事鎖屏是否有bai新版本,如有,du升級新版本在觀察zhi 2 如故事鎖dao屏版本為最新,故事鎖屏桌布提示更新並且不消失,可建議進入故事鎖屏將已經訂閱的桌布全部取消訂閱,再退出訂閱頁面觀察桌布是否還出現 桌布停止更新 字樣,3 將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優化下手機系統...

金立m6手機來電聽歌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解決方法 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 如果其他鈴聲正常,將鈴聲調至最大,如 設定 聲音和振動 鈴聲音量 2 關閉勿擾模式,如 設定 勿擾模式 關閉 3 重新設定來電鈴聲,如 設定 聲音和振動 卡1 卡2來電鈴聲 4 將鈴音清除資料,如 設定 應用管理 顯示系統程序 鈴音 儲存 清除資料 5 備份重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