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的噪音和幅射,房子挨著電梯有輻射嗎

2021-05-30 06:54:49 字數 2376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基本上不會有,噪音有可能,看你住哪一層,一般不靠近電梯機房是不會有太大噪音的。但不排除可能性,你可以在晚上**點的時候到房子裡聽一下,因為晚上比較安靜,聽到的聲音會放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的整套裝置不存在輻射。

電梯正常執行時的噪音不超過20分貝。只有電梯機房的噪音達到60分貝左右。

電梯屬於特種裝置,國家規定每15天應該保養一次。如果電梯噪音超標,可以要求電梯使用和維保單位整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傍邊一牆之隔的是電梯的機房還是電梯的井道呢?如果是井道的話是沒什麼噪音的,但是機房就不一樣了,電梯的機房有曳引機馬達運轉的聲音,還有繼電器吸合的響聲,在電梯機房的噪聲分貝能達到70-80哦,就算和你家隔有牆,還是能清楚的聽到噪音的。至於輻射,你完全放心,除非通訊公司在電梯井裡面安裝訊號發射器,否則電梯本身帶來的輻射可以忽略不計的。

4樓:

如果你小屋旁邊是電梯的機房的話噪音會很大,輻射可以忽略不計。

高樓頂層住房的配電房和電梯有噪音和輻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噪音應該有一部分,但是應該在合理接受範圍之內,配電櫃房一般樓頂都是低壓的,沒有輻射

6樓:韶正季夏山

正常來說

配電房是不會有任何輻射的

配電房放出來的也不是訊號是電磁波,就根本不是輻射電梯的噪音沒什麼大的

除非你家裡機房很近

電梯機房通常是在樓頂有專門的屋子

電梯與房間只有一牆之隔。會對人的健康有什麼影響嗎?會不會有輻射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輻射來說現在國家沒有電梯輻射超標的案例,可以放心,最主要的還是噪音問題,我不知道你在幾樓,如果在頂樓的話噪音會影響到你,但有的好一些的開發公司會在機房做隔音,如果在其它層,一點問題都沒有,因為機房在頂樓離你太遠,到你家門中停的只是電梯的轎廂而已。

8樓:太極星空

電梯是有輻射的,只是我國沒有將其作為強制性標準來執行,歐州是強制執行的。這位先生住21層樓的6樓,應該不會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不大。但了不是太好。

10樓:一夜風光

不會,電梯基本沒輻射!

看中一套頂樓的房子,電梯跟房子連在一起的,電房產生的輻射對人體影響大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倒沒什麼,主要是噪音問題。

特別是晚上,包閘和空開的聲音。

如有可能,不要讓房子和電梯機房或任何其他裝置機房挨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電梯對電磁輻射方面關注是近些年才開始的,所以輻射會有。電梯輻射較大的區域在電氣驅動控制部件和驅動主機附近(一般在頂部機房內),如果在下面的層樓附近就會好很多;如果是無機房電梯,頂層附近的輻射會較大,因為一般把驅動主機放在頂部。大多數建築設計是把廚房和衛生間靠近電梯井道的,這樣較為合理。

如果有條件,寶寶房間還是離電梯遠一些好,如果沒有條件,寶寶床應遠離電梯井道壁,因為輻射和距離有關。

通常人們坐電梯時都會有些失重的感覺,尤其是高速電梯,從上面下來時,會突然覺得心被懸到了空中,當電梯到達底層時又有「一塊石頭落地」的感覺,所以有些孕婦就會擔心這對胎兒有影響。

其實,一般電梯的行駛速度是有限的,給人造成的失重感也是常人可以承受的,因此孕婦乘坐電梯基本上不會對腹中胎兒造成傷害。當然,這也要看個人的敏感程度,如果乘坐電梯時出現如頭暈、心慌、出汗等問題,還是應該儘量避免乘坐。

13樓:寧洗碗不做飯

電梯機房的設計是不可能和住宅在一個垂直面的,而且算上頂層高度,機房地板也不會和住宅頂在一個水平面的,所以一般問題都不大。但是電梯執行時還是會有很大的噪音的,就看隔音效果怎麼樣了,輻射倒是沒多大問題,這個不用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物業的電工,一般配電房鋪的都有防靜電地毯或地板。隔的還有牆,基本沒有影響,如果在配電房裡面影響就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大!過多受強輻射,會的癌症 ,不要經常去。

房子挨著電梯有輻射嗎

16樓:薰雨幽寒

電梯沒有輻射的,但是房間挨著電梯井道會有噪音和振動

17樓:電梯尉氏

房子挨著電梯沒有輻射,可能噪音會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井道內大多都是機械配件,好比拖拉機!你 覺得拖拉機有輻射嗎?

電梯井邊的房子好嗎客廳挨著電梯井好不好

電梯是沒有輻射的,噪音嘛,一看電梯質量,二看電梯安裝所謂三分質量七分安裝,就是這個理 一般選樓層不會選擇頂樓!但是頂樓去天台可能方便!一般來說夏天頂樓會很熱 而一樓有段時候會很潮溼 一般來說3 6層,是比較好的,有的說樓層越高,空氣越好,現在看並不是這樣,我個人認為為什麼3 6 在中間,不受熱,不受...

高層電梯為什麼噪音大,高層住宅頂樓有電梯噪音嗎

住宅樓頂層電梯房噪聲過大,直接影響樓上居民生活。電梯噪聲為固體結構傳播,噪聲會從居住者房屋的樓板 牆面及天花板向外輻射,人在房間裡就感到噪聲從四面八方輻射出來,對人體的危害尤其對心血管和神經系統的危害較大。四 噪聲影響因素分析 電梯噪聲產生的原因 高層住宅電梯噪聲按產生的原因主要可以分為下面四大部分...

房子隔壁牆是電梯風水好嗎,臥室牆靠電梯有什麼弊端

這主要看房子中間的飛星是吉星還是凶星,如果逢凶星的情況下,因為那是宜靜不宜動的,所以那如果電梯在這個位置就不好了。如果是吉星,則不用怕。不好,磁場較亂,影響運勢!臥室牆靠電梯有什麼弊端 臥室牆靠電梯的弊端 電梯會產生嚴重的低頻噪聲,長期受其影響有可能有損內臟健康。日間聲響超過80分貝,夜間聲響超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