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能吃茴香嗎,胃不好的人能吃韭菜嗎?

2021-05-29 08:03:05 字數 1191 閱讀 5411

1樓:環球網校

問題分析: 茴香具有溫中散寒,行氣的作用,對於胃寒、胃動力不足的患者可以服用

意見建議:建議胃酸過多者不要服用,存在胃潰瘍的患者不要服用,服用期間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不要飲酒

2樓:鄢蘭英夔寅

可以,茴香很容易消化,包子皮也是發麵的,對胃都有好處。

胃不好的人能吃韭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胃不好你可以用雞蛋。趁熱加上蜂蜜。連續吃半個月。好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的人最好是不要吃韭菜,會加重腸胃的負擔的。

5樓:斐薄漢荷

韭菜bai的禁忌:

1.韭菜偏熱性du

,多食易上火,

zhi因此陰虛火旺者不宜多吃。

2.胃虛有dao熱、消專化不良不宜食用。屬3.夏韭老化,纖維多而粗造,不易被人腸胃消化吸收,加之夏季胃腸蠕動,功能降低,多會引起胃腸不適或腹瀉,因此夏季熱時不宜多食。

胃不好的人能吃醋嗎?

6樓:創穎全景vr**

不能吃醋的。胃病不能喝酒的。胃不好一般指發生在胃的各種疾病。

如:急、慢性胃炎、胃潰瘍、胃癌等等。一般胃病都會有胃粘膜不同程度的損傷的,而吃醋則會加重胃粘膜的損傷。

所以胃不好的患者是不能吃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胃不好的人,一般最常見的如慢性胃炎、淺表性胃炎、胃潰瘍版,或者是其它的一些疾病權。那麼如果胃酸過多,這個時候是不要吃過多的醋的。

醋一般情況他是對人是有一定的好處的,軟化血管,殺菌消毒,不要在空腹時吃。如果胃不好,空腹的狀態下會影響胃酸的分泌,胃酸分泌過多,會給胃造成很大的負擔,所以胃不好的時候,在吃醋的時候可以少吃一些,不要吃過多,作為調味品都是可以的,同時不要吃過於辛辣,油膩的食物等,要以容易消化為主。

8樓:哈哈娃_雲

不建議吃,胃不好的人容易胃酸過多,吃酸的更難受

胃不好能吃大棗嗎?

9樓:嚐嚐想棗園

胃不好可以適量食用大棗,但是還要注意食用具有營養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維生素食物,保證機體的各種營養素充足,防止貧血和營養不良,

胃不好的人能吃醋嗎,胃不好的人能吃茴香嗎

不能吃醋的。胃病不能喝酒的。胃不好一般指發生在胃的各種疾病。如 急 慢性胃炎 胃潰瘍 胃癌等等。一般胃病都會有胃粘膜不同程度的損傷的,而吃醋則會加重胃粘膜的損傷。所以胃不好的患者是不能吃醋的。對胃不好的人,一般最常見的如慢性胃炎 淺表性胃炎 胃潰瘍版,或者是其它的一些疾病權。那麼如果胃酸過多,這個時...

請問胃不好能吃紅薯嗎,胃不好的人能吃紅薯嗎?

腸胃不好最好不要吃紅薯,會產生大量的胃酸,導致胃更不舒服。胃不好的人能吃紅薯嗎?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平時有消化不良,那麼最好不要吃紅薯,因為紅薯易有腸子裡發酵產氣,加重肚子脹。指導意見 建議你飲食上注意,同時用些促消化的藥物,飲食上少食牛奶豆漿紅薯等易發酵產氣食物,少食油膩食物和動物內臟,戒菸酒,藥...

胃不好能吃紅棗麼,胃不好的人可以吃紅棗嗎

紅棗具有補益肝腎,養血安神的作用,對胃沒有啥刺激性,胃不好的朋友可以適量的吃一些。可以吃紅棗,但是最好把紅棗皮吐掉,因為紅棗皮是不消化的。胃不好的人可以吃紅棗嗎 如果胃不好就不要生吃乾紅棗,否則就會對胃不好的。吃紅棗的禁忌 1 月經期間不適宜吃紅棗 女性在月經期間不適合吃紅棗,特別是體內溼氣重伴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