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豆角是什麼病?用什麼藥,豆角葉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2021-03-19 18:30:43 字數 1804 閱讀 6612

1樓:農醫生

細菌性疫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

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

豆角葉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2樓:農醫生

根糸弱,吸收能力差,無法吸收充足的養分供地上部莖葉生長需要,導致植株生長不良。根部衝施氮磷鉀(20~20~20)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葉面噴施天然蕓薹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

每7~10天一次,連續2~3次。以促根生根壯根,促苗生苗壯苗。

豆角是什麼病,打什麼藥?

3樓:農醫生

圖1的是薊馬危害或氣溫不適引起的鄒葉或打藥不當引起,結合**的,考慮紅蜘 蛛因素。及根部引起早衰黃葉。葉面建議用阿維噠蟎靈,或噠蟎四蟎嗪+吡蟲啉或啶蟲脒+蕓薹素+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植酸葉面肥噴霧處理,6-7天一次,連續2次。

根部建議用點腐植酸類水肥衝施,生根養根

豆角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4樓:農醫生

褐斑病,又稱葉點病,初發期葉面出現水浸狀斑點,後擴充套件為不規則病斑,邊緣褐色,深褐色。嚴重時病斑連片佈滿。

防治可用百菌清,防毒礬,代森錳鋅等交替使用防治。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采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豆角葉是什麼病?打什麼藥?

5樓:農醫生

豆類煤黴病,建議在發病初期使用50%異菌脲可溼性粉劑1000倍液或70%甲基硫菌靈可溼性粉劑500-600倍液或50%多菌靈可溼性粉劑600倍液輪換交替噴霧防治,7-10天一次,連續防治2次。

適期播種,合理安排密度,加強肥水管理,雨後及時排除田間積水,中耕鬆土晒茬是防治煤黴病的關鍵。

豆角得的是什麼病?打啥藥?

6樓:雲種養

主要是斑潛蠅為害,及時噴施滅蠅安加吡唑醚菌酯防治控制

豆角用什麼藥**,這是什麼病

7樓:農醫生

莖腐病,防治方法:木素木黴對此菌抑制作用強,可將其與餅肥混合製成抗生菌肥料施用,無公害。必要時噴灑27%銅高尚懸浮劑600~700倍液、47%加瑞農可溼性粉劑700倍液、30%鹼式硫酸銅(綠得保)懸浮劑400倍液或50%琥膠肥酸銅(dt殺菌劑)可溼性粉劑500倍液、80%新萬生可溼性粉劑600倍液,隔10天1次,連續防治2~3次。

採收前3天停止用藥。

這豆角葉是什麼病用什麼藥啊

8樓:農醫生

疫病。用2500倍52.5%惡唑菌酮.

霜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甲霜.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72%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69%烯醯.

錳鋅可溼性粉劑,或2000倍50%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

請問這豆角葉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9樓:農醫生

豆角葉子不是病害,是久陰後氣溫高,或大棚放風過快引起的葉片失水等外界溫差大氣溫高的因素引起的,簡單的說,是氣溫高,溫差大引起的葉子葉邊失水乾枯。如果是大棚,氣溫高時得提前注意通風透氣。用蕓薹素+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植酸葉面肥噴霧緩解,7天打一次,連續打兩次,調節生長

長豆角長斑用什么藥治療,長豆角長斑用什麼藥治療?

豆角長斑是菜豆角斑病。病原體 灰擬棒柬孢,屬半知菌亞門真菌 危害 產生多角形黃褐色斑,後變紫褐色,葉背簇生灰紫色黴層,即病菌子實體。嚴重時為害莢果,莢上現出直徑1釐米或稍大的大塊黴斑,斑邊緣紫褐色,中間黑色,後期密生灰紫色黴層,病斑不凹陷別於炭疽病,嚴重時可使種子黴爛。發病 成為翌年初侵染源,生長季...

豆角什麼病,打什麼藥,謝謝了,豆角是什麼病,打什麼藥?

豆角紅根即豆角根腐病,可以在發病初期用 1 多菌靈 福美雙 乙蒜素 生根劑 2 惡黴靈 乙蒜素 生根劑 3 枯草芽孢桿菌 生根劑 4 精甲咯菌腈 生根劑灌根淋莖處理。同時在豆角根部覆土 要用沒有種植過豆類作物,一年以上沒有使用過除草劑的土 豆角是什麼病,打什麼藥?圖1的是薊馬危害或氣溫不適引起的鄒葉...

請問老師,豆角葉什麼病用什麼藥,請問老師這豆角什麼病,用什麼藥治

豆類煤黴病,建議在發病初期使用50 異菌脲可溼性粉劑1000倍液或70 甲基硫菌靈可溼性粉劑500 600倍液或50 多菌靈可溼性粉劑600倍液輪換交替噴霧防治,7 10天一次,連續防治2次。適期播種,合理安排密度,加強肥水管理,雨後及時排除田間積水,中耕鬆土晒茬是防治煤黴病的關鍵。請問老師這豆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