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炒藕尖的做法步驟圖,酸辣炒藕尖怎麼做

2021-03-19 18:30:44 字數 1973 閱讀 4474

1樓:海洋

材料小魚乾

copy150公克,豆乾200公克,綠辣椒3支,紅辣椒3支,蒜末1大匙,豆豉1大匙,鹽1小匙

,糖2小匙,雞粉1小匙,米酒2小匙,水60㏄做法1.豆乾切條狀;小魚乾洗淨;紅、綠辣椒洗淨切片;備用。

2.熱一鍋倒入適量的油燒熱至150℃,將作法1的豆乾條與小魚乾分別放入鍋中炸酥備用。

3.作法2鍋中留少許的油,放入作法1的紅、綠辣椒片及蒜末、豆豉爆香。

4.再加入所有調味料與作法2的豆乾條、小魚乾以大火炒至收汁即可。

藕尖的做法步驟圖,酸辣炒藕尖怎麼做好吃

2樓:檸蔭

酸辣藕尖的做法步驟

1. 先把藕尖用小米辣水,小米辣幾個,白糖一勺,泡入味;

2. 把藕尖取出切成斷或斜切,

3. 在鍋裡放油燒熱放幹椒節爆香放入藕尖姜米翻炒放鹽味精白醋炒好放生粉水勾欠起鍋

清炒藕尖的正宗做法,清炒藕尖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藕尖半斤

適量輔料

泡椒三個蔥兩根

香油適量鹽適量

雞精適量

步驟1.洗淨,準備切

2.切成藕片,然後泡水

3.切段

4.切段

5.把泡水的藕片撈起晾水

6.香油燒開以後放入藕片爆炒一下,然後放切段的泡椒,放鹽調味,放蔥花的時候放雞精調味,出鍋

清炒藕尖怎麼做好吃,清炒藕尖的家常做法

4樓:丫梨說

主料 藕尖500g

輔料紅椒一個 大蒜適量

蔥段適量

清炒藕尖的做法步驟

1. 藕尖洗淨切斜段,

版如果裡面有泥沙,再洗幾遍,權然後焯水,不要太久,不然就不脆了。紅椒,大蒜切丁,蔥切段備用。

2. 起油鍋,放紅椒和大蒜煸炒一會兒,下藕尖,因為焯熟了,下鍋炒一會兒,放鹽,味精,最後放上蔥段就可以出鍋了。

5樓:富貴水仙

清炒藕尖的家來常做法主料源

藕帶(藕尖)500克

青椒50克

輔料蒜蓉

2顆植物油

適量雞粉適量鹽

適量1.

新鮮藕尖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鐘

2.藕尖切成斜刀塊,方便清洗泥沙

3.蒜蓉拍碎,青椒切小段

4.蒜蓉爆香後倒入藕尖大火翻炒3分鐘

5.起鍋前加入鹽和雞粉調味,美味的藕尖就做成了!清新甜脆~

6樓:行走的倒黴熊

炒藕尖的做法

1.將青椒藕尖洗淨

2.藕尖切小段

3.青椒切丁

4.鍋底放油燒熱下藕尖炒30秒後再下辣椒丁炒2分鐘。再放鹽炒勻即可5.成品出鍋

藕尖炒肉片的做法,藕尖怎麼炒肉片好吃

7樓:濮陽連枝蓬己

原料copy

:藕尖、紅辣椒、豬瘦肉、油、鹽、生粉、姜、蒜、料酒、豉油各適量。

做法:藕尖洗淨,切段,濾幹水。再切點紅辣椒備用,可添香添色。新鮮豬肉切片或切絲,用油鹽生粉醃一下。姜切絲,蒜拍碎。

起油鍋,放入薑絲、蒜碎,再放入紅辣椒爆香,倒入肉片爆炒至八成熟,盛起。把鍋洗淨,再放一點油,把油燒熱,倒入藕尖,加點鹽,再加入炒過的肉片一起炒。炒的過程中可以濺幾滴料酒提香,炒熟後加幾滴豉油炒勻,收火上碟。

8樓:劇穎卿愚胭

步驟bai

1.藕帶洗淨,切段

du2.五花肉切片

3.鍋中熱開水,放一勺zhi鹽後再放入dao藕帶內段4.焯好的藕帶段,撈出衝冷水

5.另起

容鍋熱油,爆香胡蘿蔔

6.將五花肉放入翻炒至七成熟

7.入藕帶,快速加鹽、糖大火翻炒1分鐘

8.加入蔥段、生抽繼續翻炒半分鐘即可出鍋

酸辣藕丁怎麼做,酸辣藕丁的做法

蓮藕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材,其富含蛋白質 維生素b c,鈣 磷 鐵等多種礦物 質。生食能涼血散淤,熟食能補心益腎,可以補五臟之虛,強壯筋骨,滋陰養血。同時 還能利尿通便,幫助排洩體內的廢物和毒素,具體有一定的美容功效。食材 蓮藕1節 姜1小塊 蔥1根 蒜4瓣 幹辣椒4個 番茄醬 耗油 料酒 醬油 醋 ...

香乾炒藕丁的做法步驟圖,香乾炒藕丁怎麼做

用料藕 1節抄 香乾 5 6塊 蒜 1瓣 姜 2片 花椒 6 7顆 襲幹辣椒 兩個剪成圈,兩個整個的 白糖 一小勺 鹽 適量 生抽 兩勺 油 適量 味極鮮 一小勺 蔥花 適量 蠔油 一勺 大料 一個 蒜苗 一根 香乾炒藕丁的做法 藕洗淨去皮,切成一點五釐米大小的方塊。香乾洗淨切成和蓮藕一樣大小的方塊...

藕尖和什麼一起炒好吃,藕尖怎麼炒好吃?

素炒藕尖做法 食材 主料藕尖500g 1 將藕尖洗淨,切成片備用 2 在鍋中倒入適量油,將油燒熱 3 放入大蒜,炒一會,炒出蒜香 4 將藕尖倒入鍋中 5 邊加入適量水,邊迅速翻炒 6 加入適量食鹽 7 加入適量雞精,翻炒均勻 8 加入適量蔥花 9 起鍋,香脆嫩滑的藕尖就做好了 1.準備好食材,藕尖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