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酥肉豆角燜飯的做法,小酥肉豆角燜飯怎麼做

2021-03-19 18:30:44 字數 1694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酥肉豆角燜飯的做法

食材主料

大米豆角

小酥肉輔料

胡蘿蔔土豆

鹽油味精

肉末豆角燜飯的做法,肉末豆角燜飯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洗淨

鹹肉洗淨

將米洗好後,倒入電飯鍋中,加入切好的豆角丁,鹹肉丁,放入適量的水煮好後,將米飯和豆角肉丁混合,過一會兒可以食用。

3樓:番茄特攻

肉末豆角燜飯的做法步驟

1將買來的豆角,摘掉豆角絲,洗淨。

2準備好蔥薑蒜,大料,幹辣椒。

3準備好肉末。

4將肉末中放入適量老抽和澱粉。

5將澱粉與肉末攪拌均勻。

6熱鍋放油,待油熱後將攪拌好的肉末放入鍋中。

7此時用筷子轉圈攪拌肉末,以防肉末粘鍋,這樣也可以使肉末均勻受熱,炒出來以後不會粘在一起。

8將切好的蔥薑蒜和調料放入鍋中,與肉末一起炒出香味。

9然後倒入洗好的豆角,放入少許醬油。

10將豆角與肉末翻炒均勻。

11再次放入適量雞精,食用鹽,翻炒均勻,然後放入熱水,沒過豆角即可,水開後關火。

12將大米洗乾淨,倒去水。

13將豆角撈出放入電飯鍋裡,豆角湯留在炒鍋中。

14將豆角撈出放入電飯鍋裡。

15豆角湯留在炒鍋中

16將炒鍋中的豆角湯均勻澆在米上,蓋上鍋蓋,插上電飯鍋直至電飯鍋自動跳閘。

17其次開始調汁,豆角燜飯出鍋後澆上適量蒜汁味道更佳。大蒜拍碎切成蒜末,一次倒入蝦油、蠔油、生抽、醋。攪拌均勻即可。

18最後,電飯鍋跳閘後再燜三分鐘,開啟鍋蓋,晾一分鐘,讓水分蒸發。

19然後攪拌均勻即可盛入碗中。

20盛出澆上蒜汁,味道更美。

肉丁豆角燜飯的做法,肉丁豆角燜飯怎麼做好吃

4樓:跟電搞了20年

食材主料大米150克豆bai角500克豬du肉350克輔料姜適量

zhi食鹽適量料酒適量八角適量冰dao糖適量香葉回適量生抽適答量老抽適量粉條適量

步驟1.食材:大米(大米需要浸泡2個小時)、豬肉、豆角、粉條。

2.豆角洗淨掰成寸斷。

3.豬肉切成大約1.5釐米見方的大丁。

4.準備調料:蔥末、薑片、香葉、八角、冰糖。

5.鍋中放底油,放入蔥薑末、八角香葉、冰糖、煸香。

6.煸出調料香味,放入切好的肉丁。

7.放入肉丁翻炒至肉丁變白,烹入料酒。

8.放入豆角。

9.翻炒均勻後加入食鹽。

10.加入生抽調味、老抽調色。

11.翻炒至豆角和肉丁都上色後,倒入泡好的米。

12.家入水稍稍末過鍋中食材。

13.放入沖洗乾淨的粉條。

14.拌勻後大火燒沸,蓋上蓋子,改小火燜。

15.大約20分鐘後,隔著蓋子能聽到茲茲的聲音,說明湯汁耗幹了,關火即可。

小貼士豆角要先炒制一下,炒出豆角中的部分水汽,做出來的燜飯更爽利。

5樓:

肉丁豆角燜飯的做法

材料牛肉,胡蘿蔔,青椒,幹豆腐

做法1、蔥薑蒜、豆瓣醬、辣椒醬爆鍋,下牛肉炒熟,變色就可以了。

2、接著炒胡蘿蔔1分鐘,加幹豆腐,炒一分鐘,3、最後放青椒、水澱粉勾芡,調味,好了。

家常酥肉的做法,酥肉的做法,酥肉怎麼做好吃,酥肉的家常做法

酥肉製作步驟 食材 豬肉,雞蛋 澱粉 紅薯澱粉 麵粉 料酒,鹽 花椒 胡椒粉 幹辣椒 看口味需求 食用鹽 食用油 雞精 1 首先按照個人的喜好選擇豬肉,有些吃貨們能接受肥肉的可以買五花,接受不了的可以買精瘦肉,肥肉記得要去皮,切成條狀小編比較喜歡精瘦肉的酥肉哦。2 將瘦肉切成條狀,放入碗中調味醃製,...

豆角燜飯的做法,豆角燜飯的做法,豆角燜飯怎麼做好吃,豆角燜飯

簡介第一點 做米飯一要清洗,挑去雜質。但現在的米基本上沒有什麼雜質了,淘米時間不能長,時間長了會使營養流失。第二點,在煮飯的時候用開水,一來可以縮短做飯時間,二來可以保護維生素不流失。第三點,煮飯放多少水呢?一般是水淹過米以上一節手指的高度.但大米和雜交米的吸水量不一樣,也要區別對待,時間長了,自然...

如何做小酥肉,小酥肉如何做

早餐不再講究,炸一份小酥肉配肉卷白粥 hello!我是肥而不膩的現炸小酥肉。酥肉是一道特色傳統名菜,很多地方的特色小吃,會有每個地方的獨特味道。但總體上都是香酥 嫩滑 爽口 肥而不膩。不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外酥裡嫩的小酥肉最好吃 豬五花肉350克 雞蛋2只 溼澱粉30克 料酒10克 精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