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乾炒藕丁的做法步驟圖,香乾炒藕丁怎麼做

2021-05-31 13:11:33 字數 953 閱讀 9299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藕 1節抄

香乾 5-6塊

蒜 1瓣

姜 2片

花椒 6、7顆

襲幹辣椒 兩個剪成圈,兩個整個的

白糖 一小勺

鹽 適量

生抽 兩勺

油 適量

味極鮮 一小勺

蔥花 適量

蠔油 一勺

大料 一個

蒜苗 一根

香乾炒藕丁的做法

藕洗淨去皮,切成一點五釐米大小的方塊。香乾洗淨切成和蓮藕一樣大小的方塊。

蓮藕塊下水焯熟。撈出備用。

熱鍋涼油,放花椒大料和兩個幹辣椒,慢慢出了香味兒後放入蒜片和薑片、蔥花爆香。

加入藕丁和香乾丁,煸炒,加入白糖、生抽、味極鮮、蠔油,炒一分鐘(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加不加鹽)。再加入幹辣椒圈和蒜苗(蒜苗切成2釐米長的細絲)翻炒均勻,淋上少許香油出鍋。

雞丁炒藕丁的做法步驟圖,雞丁炒藕丁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丁

蓮藕胡蘿蔔

青椒生薑蔥

玉米粉生抽 老抽 豆瓣醬 糖

雞丁炒藕丁的做法

1、雞內

胸肉洗淨,晾乾,按摩兩面,切容小丁,用黃酒、生抽、澱粉及少許鹽醃製。

2、蓮藕、胡蘿蔔、青椒洗淨切丁晾乾備用。

3、生薑、蔥切好備用。

4、勾兌澱粉收汁時備用。

3、炒鍋裡下油,燒熱後下生薑蔥;

4、香味出來時放入醃製好的雞丁,快速翻炒,直到脫生,即雞丁炒至不再透明;

5、加入藕丁,翻炒一會兒,再加入胡蘿蔔翻炒;

6、加入醬油、生抽,加入水沒過菜面,蓋上鍋蓋大火燒4—5分鐘,加入一勺糖,翻炒一會兒;

7、倒入勾兌好的澱粉翻炒收汁,盛出。

芹菜炒香乾的做法步驟圖,芹菜炒香乾怎麼做

芹菜炒香乾是用芹菜製作的一道家常菜,芹菜的功效芹菜是一種抗氧化劑,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葉,對預防高血壓 動脈硬化等都十分有益,並有輔助 作用。材料茄子2,香菇1,毛蔥3,肉末100g,蒜末,青紅椒末,薑末,蔥花,耗油,海鮮醬,澱粉,水,食用油 白糖一小勺 做法1 茄子切對半長切一半 縮短時間,好入...

培根炒香乾的做法步驟圖,培根炒香乾怎麼做

主料豆乾 300g 培根400g 西芹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準備培根。2.準備西芹和豆乾。3.先將培根用清水沖洗幾遍去掉鹹味然後切小塊放入炒鍋將油煸出來。4.炒鍋熱油將切片的豆乾煎至兩面金黃 這樣可以保持豆乾片在炒的時候不易破 5.煎好的培根。6.將培根和西芹放入煎好的豆乾裡。7.加入...

香乾的做法步驟圖,蒜薹炒香乾怎麼做好吃

用料蒜薹 200克 五香豆腐乾 3塊 甜椒 2個 食用油 5克 鹽 2克 蒜薹炒香乾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和份量 五香豆腐乾切成條 甜椒切成細絲 蒜薹去掉尾巴和根部掐不動的部分,切小段 熱鍋後放入5克油,放入甜椒翻炒一會 加入蒜薹翻炒斷生 加入香乾絲翻炒 加入鹽調味 炒到鹽融化後關火出鍋 蓮藕炒香乾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