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南瓜炒絲瓜怎麼做好吃,南瓜炒絲瓜的家常做法

2021-05-11 12:08:38 字數 4178 閱讀 94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南瓜50g

絲瓜50g

輔料蒜適量

南瓜炒絲瓜的家常做法

步驟1.絲瓜切塊。內

步驟2.南瓜要上鍋蒸一下

容。口感更好。

步驟3.先放些蒜,再把絲瓜倒入鍋中翻炒,最後放南瓜。

炒5分鐘就可以了。

小貼士絲瓜水分多倒入鍋中會濺出許多油,要注意不要被燙著。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步驟1.老南瓜去

bai瓤切片,絲瓜對半切du

開後切zhi薄片,洋蔥dao切碎備用

2.熱油鍋版

爆香洋蔥

3.放入絲瓜翻炒

4.炒勻後放權入老南瓜

5.一起煸至出水分時放適量清開水

6.放鹽

7.蓋上蓋子燉三兩分鐘

8.開啟蓋子放上蠔油

9.放入雞精調味即可

小貼士蓋上蓋子稍微燉一下,會讓南瓜變得更香甜,不過時間不宜過長,切忌把南瓜燉的太爛不成型。

做法,南瓜面片湯怎麼做好吃,南瓜面片湯的家常做法

3樓:植物網

食材明細

主料麵粉150克

南瓜半個

輔料雞精1小勺

鹽1小勺

白糖半小勺

鹹鮮口味

燒工專藝

半小時耗時屬

簡單難度

南瓜面片湯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的用料。

2南瓜去皮切成塊。

3麵粉加水,半小勺鹽揉成光面團蓋上保鮮膜醒半小時左右。

4油熱後先煸炒南瓜。

5出香味加水燒開,改小火燒10分鐘左右。

6麵糰拉長成薄的面片。

7湯鍋裡面加入鹽,再把拉好的麵皮掐成小片加入。

8加入雞精,白糖燒開就可以。

9鹹鮮微甜的南瓜面片湯就做好了。

小竅門在下面片的時候要是來不及可以先把火關掉,全做好後再開啟燒開。

4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南瓜100g

小麥麵粉

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蔥

適量花椒粉

適量步驟

1.南瓜切小塊,蔥切碎

2.鍋內專放適量油爆香蔥花,放入南瓜塊翻炒,加入適量鹽屬、花椒粉3.加適量水

4.面扯成長片

5.煮成濃湯狀

6.揪小麵皮下入湯中,直至煮熟放入適量雞精即可出鍋小貼士南瓜可選老一點的味道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南瓜bai

麵粉du鹽蔥

大蒜南瓜面片湯

zhi的做法

麵粉加少量鹽dao

和適量清水揉成專團,軟硬適中屬(類似餃子皮)。

麵糰揉好後蓋上保鮮膜靜置。在此期間開始處理南瓜。

南瓜切片,鍋內倒油爆香大蒜後放入南瓜片,中小火翻炒。這一步時間要長,直至南瓜起沙。倒入適量的水燜煮。

水開後,將麵糰揉成長條,用刀橫向切成面片,入鍋煮熟。

南瓜成糊(可以用鍋鏟碾壓幫助成糊)並且面片煮熟後,加少許鹽調味,撒蔥花,出鍋。

做法,芹菜炒肥腸怎麼做好吃,芹菜炒肥腸的家常做法

6樓:儂十三

芹菜炒肥腸的做法

1.大腸處理乾淨,氽水,不要煮太久,稍微過一下就好2.滾刀切片

3.芹菜切段,姜蒜切片備用

4.鍋內倒油,油熱後放入肥腸爆炒,直到水分炒幹,下姜蒜片,料酒,豆瓣醬,再炒

5.加芹菜段,翻炒一會,加鹽和味精

爆炒的時間不能太久,也不能太短,這個得靠經驗,適量這個得根據你的胃口大小。

的做法,芹菜炒墨魚怎麼做好吃,芹菜炒墨魚的家常做法

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1.大墨魚(一個)、2.西芹(一把)、3.蔥、蒜頭、鹽、小辣椒(適量)

做法1.大墨魚切花,準備一鍋水,等水開後,把切好的墨魚片倒入,約莫數十秒就可以撈起隔水備用~

2.西芹去葉切段,切蔥花、蒜粒、新鮮小辣椒粒備用~

3.開鍋下油,先爆香蔥蒜,小辣椒,然後倒入西芹,翻炒~

4.等炒的差不多了,再下冷卻的墨魚片~加點調料(鹽、味精),加少許水燜一下即可~

小訣竅:墨魚炒之前,先拿水燙過才是王道喔~~這樣可以避免墨魚炒到硬硬的~

8樓:超級脈動回來吧

食材明細

墨魚 一個墨魚主件

芹菜 幾根

胡蘿蔔 少許

植物油 一勺

料酒 一勺

食鹽 一茶匙

白胡椒粉 少許

營養價值

墨魚又叫烏賊。不但味感鮮脆爽口,蛋白質含量高,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而且富有藥用價值。墨魚含豐富的蛋白質,殼含碳酸鈣、殼角質、粘液質、及少量氯化鈉、磷酸鈣、鎂鹽等;、墨魚中的墨汁含有一種粘多糖,實驗證實對小鼠有一定的抑癌作用。

適用人群

適宜陰虛體質,貧血,婦女血虛經閉,帶下,崩漏者食用;脾胃虛寒的人應少吃;高血脂、高膽固醇血癥、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病及肝病患者應慎食;患有溼疹、蕁麻疹、痛風、腎臟病、糖尿病、易過敏者等疾病的人忌食;烏賊魚肉屬動風發物,故有病之人酌情忌食。

做法墨魚,一個,將分兩次做菜

墨魚去皮去內臟洗淨

將墨魚的主件,劃上淺淺的斜格,然後切成長方格

加點料酒和食鹽稍微拌一拌備用

芹菜去葉,洗淨

芹菜切段

坐鍋熱油一勺

倒入青菜略炒

加入墨魚塊翻炒

加一點點水燒一燒

才想到胡蘿蔔沒放呢,稍加幾根,搞點顏色吧。燒開

放點胡椒粉拌勻即可出鍋 [1]

做法二編輯

芹菜炒墨魚

材料芹菜150克、墨魚150克,蔥花、紅椒絲、黃椒絲各少許

調料色拉油1大匙、鹽1小匙、雞精1小匙

做法1、將芹菜擇洗乾淨,切段;墨魚清除內臟,洗淨,切段後改花刀,用開水氽燙,瀝乾水分。

2、鍋內倒入色拉油燒熟,放入蔥花爆香,放入芹菜段翻炒幾下,再放入墨魚花、紅椒絲、黃椒絲炒勻,最後加入鹽、雞精調味拌勻,裝盤即可。

功效**效果:芹菜可清理腸道、美容**,墨魚低脂肪、低熱量,蛋白質含量很高,可以補充**期間人體所需的營養,二者相配,多次也無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墨魚    4只

芹菜    3根

紅辣椒    一個

姜碎    適量

蔥    適量

鹽    一小勺

糖    兩小勺

生抽    適量

老抽    少量

墨魚炒芹菜的做法

1. 芹菜切小段,辣椒切絲,墨魚切小條。(芹菜葉建議留下,切碎,汆個雞蛋湯,很好喝哦,降血脂大,功能多多,好啦,走遠了)

2.開水竄芹菜,變色盛出。關火,用餘溫竄墨魚,墨魚絲微彎就可以盛起來了。(重新起水竄更好喔,不過樓主懶得,不要時間太長,老了就不好吃啦o(^_^)o)

3.熱鍋冷油,炒香姜蔥,下紅椒。微炒,下魷魚,放生抽料酒炒香,放幾滴老抽上色。

4 下芹菜,滑炒幾下,因為食材都前期處理過,入點味兒就可以。最後放小半勺鹽,一小勺糖,炒勻,出鍋!(。ì _ í。)

成品(*¯︶¯*)

芹菜葉切碎,炒香加水,煮沸,打圈下蛋液,加鹽就好啦。(如果喜歡味兒濃的,加小勺生抽,如果喜歡健康清淡的,加鹽就好啦)味道還不錯哦。

大蝦的做法,辣炒大蝦怎麼做好吃,辣炒大蝦的家常做法

10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辣炒大蝦的家常做法如下:

食材準備:海蝦,蔥,姜,紅辣椒,花椒,鹽,料酒,白糖少許製作步驟:1.將海蝦洗淨備用

2.將花生油倒入鍋中燒熱,將蔥姜,幹辣椒,花椒一起放進鍋中爆炒出香味3.然後將海蝦放進鍋中翻炒至海蝦變色,放入料酒及鹽即可。

11樓:星星知我心

主料海蝦

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辣椒醬

適量生抽

適量雞粉

適量步驟

1.海蝦去除蝦線,洗淨用蔥姜和料酒醃製

2.起鍋,放油,油熱後下醃製好的海蝦煎

3.至兩面金黃

4.調入韓式辣椒醬和水,翻炒均勻,放入鹽,白糖,生抽,雞粉,翻炒均勻5.看到醬都裹到大蝦上了撒上蔥花

6.出鍋

7.上桌開吃

炒南瓜怎麼做好吃

分享一個醋溜南瓜絲的做法,首先把南瓜切成細絲,準備點泡椒及大蒜,起鍋燒油,先把泡椒炒香,再倒入南瓜絲,放少許白醋,調好味,翻炒一下即可出鍋。南瓜這樣做真的真的特別軟糯香甜 南瓜 終於輪到我漲價了!美味椒鹽南瓜 主配料 淨南瓜500克 雞蛋1只 蔥 薑末共10克 麵粉30克。調料 胡椒粉1克 精鹽6克...

絲瓜炒豆角的做法,絲瓜炒豆角怎麼做好吃,絲瓜

1備絲瓜,豆角,米椒。2豆角去皮切丁,豆角切段,米椒切碎。3先將豆角放進開水裡氽熟,4瀝水,5燒油放進氽好水的豆角,6炒勻,7再放進絲瓜炒勻,8放點鹽入味,9放進米椒提辣,10炒熟,11調點味精出鍋。主料豆角 100克 黃瓜100克 絲瓜100克輔料油 2克鹽2克味精 2克步驟 1.把黃瓜洗乾淨切好...

吃南瓜葉需要炒水嗎 南瓜葉怎麼做好吃

涼拌焯,炒的話不需要。南瓜葉炒雞蛋。1 準備三百克左右的南瓜嫩葉,然後再準備三個雞蛋。2 把南瓜葉洗乾淨以後,用刀切成碎末備用,把準備好的雞蛋磕倒碗中,打成蛋液備用。3 把鍋放油,然後加熱,到油溫升高到八十度以上時。加入南瓜葉快炒,四十多秒以後倒入蛋液炒勻,然後就可以出鍋了。涼拌南瓜葉。1 準備五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