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南瓜葉需要炒水嗎 南瓜葉怎麼做好吃

2023-03-18 16:35:04 字數 3256 閱讀 4206

1樓:傲慢男人v春哥

涼拌焯,炒的話不需要。

南瓜葉炒雞蛋。

1、準備三百克左右的南瓜嫩葉,然後再準備三個雞蛋。

2、把南瓜葉洗乾淨以後,用刀切成碎末備用,把準備好的雞蛋磕倒碗中,打成蛋液備用。

3、把鍋放油,然後加熱,到油溫升高到八十度以上時。加入南瓜葉快炒,四十多秒以後倒入蛋液炒勻,然後就可以出鍋了。

涼拌南瓜葉。

1、準備五百克南瓜葉和一個紅椒。

2、把鍋中放水,在沸騰以後的,把洗淨的南瓜葉放進去,然後快速的撈出,放進涼水中過一下,再去除水分。

3、把紅椒用刀切成丁,然後把處理好的南瓜葉放在一個大點的碗中,加入紅椒丁,食鹽、蒜末和香油,另外也可以根據口味加入一點醋和白芝麻,在調勻以後就可以裝盤食用了。

南瓜葉的其他吃法。

南瓜葉除了可以炒雞蛋和涼拌以外,還有多種吃法存在,比如說,南瓜葉與雞蛋搭配還可以制南南瓜葉雞蛋湯。與紅椒一起還可以製成紅椒炒南瓜葉。另外南瓜葉還可以在切成末之後。

加入到麵粉之中,製成南瓜葉餅食用。

2樓:清涼夏日水瓶

炒嫩南瓜絲的製作材料:

主料:南瓜500克。

輔料:辣椒(青、尖)50克,辣椒(紅、尖)50克。

調料:色拉油30克,鹽3克,醬油3克,澱粉(豌豆)5克。

炒嫩南瓜絲的特色:

質地脆嫩,鮮香微辣。

炒嫩南瓜絲的做法:

1. 將嫩南瓜去蒂、去瓤,切成6釐米長的絲;

2. 將青、紅椒去蒂、去籽切絲;

3. 鍋置旺火上,放入色拉油,燒熱後放入南瓜絲和青、紅椒絲、加入精鹽、醬油炒拌斷生,勾芡,出鍋裝盤即可。

嫩南瓜煎餅。

[所需材料]

嫩南瓜(中)1個,鹽、胡椒 適量,雞蛋2個,麵粉 適量,油 適量,醋醬油。

[烹飪過程]

(1)把嫩南瓜切成的厚的圓塊,並撒一點鹽和胡椒。

(2)攪好雞蛋。

(3)在切好的南瓜上蘸一層面和粉雞蛋,用油煎出來。

(4)搭配醋醬油。

南瓜羹。原料:南瓜、牛奶。

做法:1、把南瓜洗淨、切塊、煮熟,搗爛成泥;2、加入牛奶,用攪拌機打勻,再放上幾片刻花胡蘿蔔點綴即可。

點評:用油把南瓜泥炒一炒也是可以的。因為沒有放任何調料,南瓜羹就是南瓜和牛奶的原味,所以吃起來很清香,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嫩南瓜粥。[所需材料]

嫩南瓜100g,蛤蜊100g,香油1大勺,粳米2杯,淘米水10杯,醬油1大勺。

[烹飪過程]

(1)把米泡在淘米水裡。

(2) 挖出蛤蜊肉並用香油炒後,倒淘米水,加米後用弱火煮30分鐘左右。

(3)米煮熟後以醬油調味。

(4)滅火之前,切嫩南瓜絲放進去煮,熟後盛在碗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的應該是南瓜苗,需要把葉的外層剝掉。

4樓:張靜怡

南瓜葉是什麼意思

做南瓜餅需要什麼材料,怎麼做南瓜餅?需要什麼材料?

想吃南瓜餅再也不用出去買了,學會了自己做著吃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南瓜餅,做法超簡單 怎麼做南瓜餅?需要什麼材料?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想吃南瓜餅再也...

水發牛百葉要怎麼做,水發牛百葉要怎麼做

牛肚 牛百葉 加工參考工藝 先將牛百葉100斤清洗乾淨。將1 1.6斤富磷聯 腸肚水發劑 加入100斤40度溫水攪拌溶解,再加入牛百葉攪動一下,保溫靜止醃製30 50分鐘。然後將醃製液和牛肚一起倒入鍋內煮到七成熟,熄火悶2 5小時,即可出鍋,撈入涼水。漲發牛肚 牛百葉 豬肚 豬大腸使用火鹼 甲醛 雙...

五葉粥和茯葉粥是一樣的嗎,伏葉粥怎麼做的

五葉粥 材料 葛根5克 木瓜5克 薏米10克 燕麥10克 薏苡仁5克 芡實5克 枸杞2克 小麥胚芽5克。茯葉粥 材料 葛根5克 木瓜5克 紅豆5克 扁豆5克 糙米10克 魔芋5克 薏苡仁5克 芡實5克 枸杞2克。由此可見,不太一樣,不過作用差不多。茯葉粥17歲的女孩也可以吃嗎 15歲女孩可以吃茯葉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