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炒肉怎麼炒才好吃,絲瓜炒肉怎麼做最好吃

2021-05-11 22:20:51 字數 667 閱讀 4554

1樓:人比黃花瘦

1.絲瓜削皮洗淨切成滾刀塊用水焯一下,肉切成片,蒜切沫。

2.鍋中放油,爆香花椒,然後放入肉片加入醬油翻炒至變色。

3.加入焯好的絲瓜,蒜,鹽,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2樓:半夏半暖

1.絲瓜去皮,清洗乾淨切塊。

2.豬肉切片,用醬油、油、鹽、生粉醃製20分鐘,蒜去衣拍碎。

3.熱鍋放油,放蒜爆香。

4.放肉炒至肉變色。

5.放絲瓜炒至絲瓜斷生。

6.放鹽炒勻即可。

絲瓜炒肉怎麼做最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1.絲瓜刨皮洗淨,切塊備用。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22.瘦肉切片,加入生粉、鹽、油拌樂勻備用。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33.加油鍋內加熱。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44.瘦肉放入鍋內炒一分鐘。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55.炒熟後裝起備用。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66.鍋入加油燒熱,放蒜爆香。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77.放入絲瓜翻炒一分鐘。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88.加入半碗清水煮3分鐘。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99.加瘦入進去翻炒30秒後,加鹽番炒10秒。

絲瓜炒肉的做法步驟1010.起鍋啦。

絲瓜怎麼炒好吃絲瓜怎麼炒才好吃絲瓜

絲瓜這樣做保持原有的翠綠 綠豆絲瓜花湯 用 料 綠豆20克,鮮絲瓜花3朵。制 法 將綠豆淘洗乾淨,放入鍋內加水煮爛後撈去綠豆。放入絲瓜花燒開即成。用 法 每日1劑,分2次飲服。注 釋 絲瓜花,夏季開花時採之為好。滇南本草 中雲 性寒,味甘微苦。清熱解毒,利便,治痰下氣,治肺熱咳嗽 鼻竇炎 瘡毒等。配...

蒜薹炒肉怎麼炒才好吃,蒜薹炒肉怎麼炒

蒜薹炒肉的做法。1.準備好所需食材。2.將裡脊肉切成絲,生薑切絲。3.把切好的肉絲加入生抽 老抽 料酒 澱粉和薑絲攪拌均勻,再放一勺花生油拌勻醃製10分鐘。4.蒜薹清洗乾淨後去掉尾部,切成3到4釐米的段5.鍋中放油燒熱後,把肉絲滑炒一下。6.肉絲炒勻變色後,盛出備用。7.另起鍋放油,把蒜薹煸炒一下,...

絲瓜炒豆角的做法,絲瓜炒豆角怎麼做好吃,絲瓜

1備絲瓜,豆角,米椒。2豆角去皮切丁,豆角切段,米椒切碎。3先將豆角放進開水裡氽熟,4瀝水,5燒油放進氽好水的豆角,6炒勻,7再放進絲瓜炒勻,8放點鹽入味,9放進米椒提辣,10炒熟,11調點味精出鍋。主料豆角 100克 黃瓜100克 絲瓜100克輔料油 2克鹽2克味精 2克步驟 1.把黃瓜洗乾淨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