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首飾容易壞,真的是質量問題嗎

2021-05-29 11:46:04 字數 2384 閱讀 9093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珠寶首飾容易損壞跟質量不一定有關係,有些首飾重量比較首飾做的就很細小,本身就容易斷裂,珠寶首飾還要經常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純金容易變形,k金不容易,

珍珠首飾戴久容易壞,真的是質量問題嗎

3樓:雨中的咖啡很苦

珍珠首飾戴久了了容易壞是有可能的 大絕大部分都是使用者不注重保養 而損壞的。

由於珍珠是天然珠寶,屬於嬌貴的奢侈品,如果不注重保養很容易損壞

珍珠項鍊的保養的六妙招

不近清水:不要用水清潔珍珠項鍊。水可以進入珠的小孔內,不僅難於抹乾,可能還會令裡面發酵,珠線也可能轉為綠色。如穿戴時出了很多汗,可用軟溼毛巾小心抹淨,風乾後儲存。

遠離廚房:珍珠表面有微小的氣孔,所以不宜讓它吸入空氣中汙濁物質。珍珠會吸收噴發膠、香水等物質。

所以切勿穿戴漂亮的珍珠項鍊去電發,在廚房裡也要小心。不要穿戴漂亮的珍珠煮菜,蒸汽和油煙都可以滲入珍珠,令它發黃。

羊皮伺候:佩戴珍珠項鍊後須將珍珠抹乾淨後才放好。最好用羊皮,勿用面紙,因為有些面紙的摩擦會將珍珠磨損.

需要空氣:不要長期將珍珠項鍊放在保險箱內,也不要用膠袋密封。珍珠間需要新鮮空氣,每隔數月便要拿出來佩戴,讓它們呼吸。如長期放在箱中珍珠容易變黃。

三年換線:珍珠項鍊最好每三年重新串一次。走進珠子小孔的汙物會產生摩擦力,令尼龍線折斷。

珠鏈保養:不要長期將珍珠項鍊掛起,日子一久鏈線也會變形。長長的珠鏈將線在每粒珠之間打個結,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這種做法可防止珠與珠摩擦。即使線斷了,可保障珠子不會四處散去你最多隻會損失一粒珠罷了。

希望這些小技巧對你有所幫助

珠寶首飾那麼容易壞,真的是質量問題嗎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珠寶首飾容易壞是跟工藝有關係,**的質量只要在正規的地方購買**的質量是沒有問題的。

**首飾壞了能維修嗎

5樓:昨日

如果只是輕微變形之類一般到購買產品的額珠寶店就可以進行售後維修,不收取人工費,如果是焊接等需要物料的會收取一定的物料費。如果變形嚴重沒辦法人工修復,只能折價加折舊費換取**。

6樓:南瓜蘋果

需要看**首飾的款式,有的是可以修復的,有的修復後有嚴重的疤痕,還不如不修的。有的3d硬金工藝的**一旦變形幾乎不能修復。

通常我們在買**飾品的品牌都會有售後服務,可以拿這件**首飾到店進行諮詢,是否可以維修,店裡會根據飾品的款式提出合理建議。

如果是蛇骨鏈和3d硬金工藝的**飾品,建議換款式,補工費,選一個喜歡的款式。**比較軟所以損壞和斷裂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維修**也是很簡單的,通常在商場都會有品牌制定的維修點,如果只是簡單的問題維修也很方便,如果涉及到複雜且可以維修會做返廠處理的。

鑑定方法

**首飾的鑑定方法很多,中國民間總結了一套簡便方法,其口訣是:看色澤、掂重量、聽音韻、折硬度、石上磨、對比牌、用酸點、定成色。前四句靠目力,憑感覺;後四句則需藉助工具和試劑。

看色澤根據**的不同光澤和顏色即可大體區分純金、k金、真金、假金。即金以赤黃色為佳,成色在95%以上;正黃色成色在80%左右;青黃色成色在70%左右;黃色略帶灰色成色在50%左右。故有口訣為「七青、八黃、九五赤、黃白帶灰對半金」。

若對久藏初出的首飾來說,則有「銅變綠,銀變黑,金子永遠不變色」的說法。

看密度**的密度是19.32克/立方厘米,比同體積的銀、鉛、錫重一倍左右。可用公式:一定**首飾的質量(克)比上一定**首飾的體積(立方厘米)等於密度。

求出所測**首飾的密度,密度為19.32克/立方厘米左右則為純金或較純金,否則即為非純金或成色差的**(此法對首飾無任何破壞性)。

參考資料

7樓:怡朵珠寶飾品

看你是怎樣壞的,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是輕微變形之類一般到購買產品的額珠寶店就可以進行售後維修,不收取人工費,如果是焊接等需要物料的會收取一定的物料費。如果變形嚴重沒辦法人工修復,只能折價加折舊費換取**。

怡朵的售後是非常完善的哦

8樓:90後哲家

能啊 只不過有點不划算

我買中國**飾品戴了不到一星期就壞了質量太差了是不是**不純

9樓:知舍之心

越是高純度的**,越軟,越容易變形。

國外的**飾品絕大部分是18k,就是這個道理。

10樓:逐光

**首飾表面與其他金屬汙染(表面長期接觸鐵、銅等金屬),都會產生變色、長斑等問題,與汗水、化妝品接觸也會這樣

11樓:這都神馬名字

那個店買的?**?多少錢?

周大福黃金首飾上沒有鋼印標誌,是真的嗎

周大福的花絲正孔雀上找不到鋼印啊 周大福都有ctf的標誌 周大福項鍊鋼印是千足金但是怎麼沒有周大福的標誌呢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

黃金吊墜上的水晶掉了屬於質量問題嗎?才買了月,買的時候

怎麼掉的呀 如果是沒有嚴重的磕碰啊之類的就是屬於質量問題的 你找他再給你裝一顆 我在網上查了的,首飾沒有三包保證,所以投訴也不會對消費者太有利,建議你還是換一個同等價位的其它款,不要帶鑽的,免得又掉了,這是最有利的做法了 上面的那是鋯石不是水晶,你看上面是小寶石,還是一顆寶石。像這重情況不屬於質量問...

花王尿不溼有硬塊,是質量問題嗎,怎麼辦

不要用了,肯定買到假貨了。建議你換好奇鉑金裝紙尿褲,手感比花王軟,超市就能買到,不用擔心買到假貨。用大品牌的吧,你那牌子沒聽過,對孩子不好。花王尿不溼裡面怎麼有硬硬的東西 花王拉拉褲有結晶一樣的硬塊,是否正常 不正常,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應該是起坨了,質量不成啊。應該不會,我家大寶一直用的花王,沒...